刘小牛的信仰之行,西北梦第二站——宁夏

• 出发时间/2016-09-12

2016年9约11日告别了西安,坐着晚上的火车赶往宁夏,如果说西北梦,西安只是起点,别忘了还有塞外江南宁夏。那是一个曾经叫西夏的国家。不去宁夏,怎么能说去过西北呢,你说对吧。

下了,火车,跟通班车的小伙伴,一起搭车去了沙坡头,路上被的士司机忽悠到去一个深入腾格里沙漠的地方,沙坡头只是腾格里沙漠的边缘。抱着我万水千山都来了,怎么能在乎这一点点的想法,就去了2个景区。

这就是腾格里沙漠较深的地方

跟着一群也是被司机忽悠过来的西宁游客,一起骑骆驼,本宝宝是第一批来的游客,因为7点到的中卫,到沙漠还不到8点,太阳刚出来。恩,终于看到沙漠了,那个雀跃的心情,还是很美的,人活着,还是要出来走走,视野真的会开阔。

太阳刚升起,我迎着朝霞,看向远方,骆驼与沙漠浑然一体。

太阳出来了,天色也蓝起来了。

在这个不知名的地方,套票确实比沙坡头便宜,过程也差不多,一定要买套票,真的很值得。尤其这个沙漠冲浪车。

滑沙,好过沙坡头,因为快,陡峭。滑了5次,哎哟我去,下来几秒钟,上去累死个人。但过程,杠杠的开心啊

有没有一种,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的既视感。人拍照,自己的心很重要。气场出来了,决定你的照片感觉,所谓的气场,就是融入到一场装逼的自我催眠。鼓掌~~~~

想着大老远从广东来了宁夏,这么远,不能差那一张门票,果断又去了沙坡头

沙坡头的沙更细,但是忍太多了,你没有那种大漠苍凉的感觉,我此刻有点庆幸,我去了之前那个。

沙坡头景区的枣子,里面很多枣树,经过里面管理人员的同意,说只要不破坏树木,可以采摘枣子,哈哈哈,我们要开挂啦。

很甜,哈哈哈哈

游完了中卫的沙漠,晚上赶回了宁夏,第二天,计划去影视城,我在青年旅社的黑板上留言,明日影视车,有组队的吗,第二天,有人问一起组吗,因为银川离景点远,我们选择包车,320元一天。跟着2个小伙伴,就这么开挂的走了。

刚认识的时候,大家一本正经,后来,各种逗逼的属性全出来了,哈哈哈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贺兰山下的西夏王陵,想了解历史的朋友可以去,里面没有太多看点,但是可以了解很多西夏古国的事情。所以,个人喜欢。去一个地方,一定要了解当地的风情,所以。。。。。。。。。。

大话西游里有一段的背景就是这个

戈壁滩上的贺兰山

贺兰山岩画

岩羊,在岩石上飞檐走壁,好奇,他们怎么做到的

吃饭吃饭,手抓羊肉那个正点啊,一定要吃,那个大漠沙葱跟枸杞苗真的吃不出区别,哈哈哈,那个羊羔肉也不错,一定要吃要吃要吃,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重点来了,我的宁夏必来之地,影视城,那个大话西游的拍摄地

龙门客栈下,我们的影子。

这种苍凉,真的就感觉来到了塞外,这种明显的感觉,真的跟平时不一样,你会觉得,你多接触一种世界。

夕阳武士跟女侠的地方,大话西游的经典。人总是在怀念过去。

神医看病,无价

很喜欢这一张,影视城真的很适合迷路,随便怎么走都好,你会有一场穿越的感觉

这是一场,也许似乎大概是,也许然而不见得的旅途。回忆很好,路上的过程,无法用言语去诉说,但是一张张照片,瞬间把自己带回了哪个温热的时间。记得带防嗮。紫外线很高。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4 15:2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8:02

引用 mylovehero 发表于 2016-11-14 15:25:5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mylovehero: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嘻嘻,见谅

2016-11-15 20:30

引用 blackcall 发表于 2016-11-14 18:02:5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blackcall:第一次写,本来想写攻略来着,可是后来都变成情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