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坡县行

宓娃头儿 (成都) LV.8
2016-11-13 19:02 227/6
  • 出发时间/2016-09-30

刚刚几下写了玛嘉沟,干脆一鼓作气把国庆的游记也一起写了。国庆去坡县是在2月份就定下来了,因为年初去了新西兰开销太大,要去个稍微便宜点的地方,刚好有耍的很好的两口子在坡县定居,约上老输小春春两口子就去投奔他们(当年一起去日本老输认识了我盆友,后来他们4个人还一起去了欧洲,所以大家都很熟),住宿可以省一笔,还可以蹭几顿好吃的,哈哈哈,完美。行程基本都是坡县朋友帮我们定的,就没操心了。
      行程:9月30日晚上的灰机到坡县
                10月1日坡县滨海花园
                10月2日-3日民丹岛
                10月4日环球影城
                10月5日动物园
                10月6日返程
     住宿:2晚在民丹岛,4号晚体验了下金沙,其余都住朋友家
     费用:人均8000(主要金沙还有去民丹吃海鲜贵,不然人均能5000左右)
     相机:佳能6D
     镜头:16-35 F2.8、85 F1.2(这个镜头借的朋友的,用不好,只照了几张)

坡县签证有毒呀,我们和小春春两口子一起交的资料,他们一周就下来,我们被通知有问题各种折腾。。。估计是前几年本来就要去的,朋友在坡县直接帮我们申请,结果把我们拒了,怀疑我们有移民倾向。。。,差点没去成,正常资料都交了,突然说领事馆那边没打通在职证明的电话,让我们补机票订单、酒店订单,然后又说我酒店订单上没我媳妇的名字,我又补了,接下来又让我媳妇补银行流水。。。吐血了。。。还打到我们人力资源部领导那里问了半天。。。。唉,我想我是不得再去了。不多废话了,还是看游记了吧

DAY 1

这天就是坐灰机,11点半到的坡县,果然是热带呀,坡县朋友怀孕了,也不方便来接我们,于是自己打的过去,司机居然是个棒子。。。一把坡县阿三和华人司机比较多。

DAY 2滨海花园

睡个懒觉起来,就去出门吃个早饭(其实都算午饭了),然后感受下坡县发达的公共交通前往滨海花园。可惜今天天气不是太好,云多,早上还下了会雨。滨海花园里面CLOUD FOREST还比较有特色,感觉不错

六人行合影留念

耍完滨海花园,朋友就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海鲜,他在坡县待了10多年了,觉得这家最好吃,crab in da bag,有机会去的朋友可以去试下,不过有点小贵,人均100新币的样子,味道确实不错

DAY 3 出发 民丹岛

民丹岛号称坡县的后花园,坡县人民周末渡假一般就来这里,不需要签证,出入境就只需要盖个章就可以了。之前是朋友帮我们订的,本来说大家一起来,由于要坐45分钟的船,孕妇朋友担心颠簸就放弃了,就只有我们和老输两家人来了。住的比较有特色的CANOPI帐篷酒店(一人就700多人民币吧,包括住宿和来回船票接送,吃的不算),不要被游泳池迷惑了,这里的海水真心不怎么样,游泳池还不错

印尼当地的食物,感觉味道还行,记不得叫啥子了

晚上酒店叫了个车送到这边比较出名的KELONG SEA FOOD,旁晚海边景色还不错,一边吃海鲜一边欣赏日落,就是太贵了,海鲜快吃得发吐了,4个人吃了2000多元人民币的海鲜

DAY 4 民丹岛无聊的一天

由于中午就要退房,下午4点过的船才回坡县,吃了午饭无聊的同志们就去镇上马杀鸡,被坑了,人均花了300多,前一天在酒店给两位女士定的SPA一人才100多,唉,印尼印象真不咋样。回到坡县已经是晚上了,跟微微姐汇合吃饭,带我们去吃的日本拉面,味道很不错

DAY 5 环球影视城

环球影视城门票之前就在淘宝上买好了的,  担心国庆期间人多,所以还专门买了优先票,我们是相当明智,去玩变形金刚正常排队70多分钟,我们优先票10多分钟就搞定,这个钱还是花的值。除了过山车等得久点,其余项目基本是秒进,普通票至少要排1个小时左右,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基本把所有能耍的项目都耍了一遍。变形金刚、云霄飞车、埃及金字塔里面的项目都很不错。这几天坡县朋友要上班,所以都是我们自己玩了

早餐豆浆油条不错

今晚是住金沙,人品再次爆发,免费帮我们升成套房,40多楼,订的早有优势呀(3月就定的酒店),老输她们去住的FULLERTON,也是比较有特色的酒店,不过房间没法跟我们比了,我们就是冲着无边际游泳池去的。

行李放在酒店后就去吃附近的威南记鸡饭,味道不错,又便宜,服务小妹还是重庆的,很亲切呀。

那个辣椒酱才好吃,秘制的,巴适

DAY

早上睡醒了还是去游泳池装个逼嘛,一晚差不多3000元,要游够。。。今年国庆估计是寨卡的原因,人不算多,同事去年来的,据说人暴多

DAY 6动物园

中午去FULLERTON和老输她们汇合,随便在那边照几张

中国银行萌萌的狮子

午饭过后出发动物园,坡县动物园是全球十佳的嘛,还是要去看看。这边动物不像在国内栏杆玻璃隔离起,这边感觉动物都能直接跑出来样,能近距离和动物互动

一对淫荡的乌龟在做羞羞的事,看来是太寂寞了

晚上朋友带我们去吃马来西亚著名的肉骨茶,味道还行,可惜时间不够没去吃青蛙粥

DAY 7买买买

最后一天行程就是在机场买买买了,败家媳妇呀,唉,说多了都是泪。
      总体来说坡县还是比较不错,干净,安全,朋友住这边出门都不锁门的,太放心了,其实民丹岛没什么耍头,可以不用去,东南亚随便哪个海岛都秒杀它。好了,国庆写完了,就等春节了,年休太少,造孽呀,谢谢大家关注。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16 11:25

可以去看看

2016-11-17 08:51

很漂亮

2016-11-18 00:5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18 00:53:22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1-18 06:08

楼主去吃帝王蟹了吗 被种草说一定要吃啊哈哈 !!像我这种懒人真的是全凭图片决定要不要去一个地方的!!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25 15:54

引用 低空飞行 发表于 2016-11-25 15:54: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