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牛的信仰之行,西北梦第三站——山西

• 出发时间/2016-11-15

都说,说走就走的路途,是一种潇洒,但你可知道,为了一场旅行,我熬过5年,想着2个人,或者有个知己一起出远门。熬的撕心裂肺了,你不想再等了,你就是要去,一定要去,非去不可,你到了想去的地方,你会激动,会想哭,会觉得自己等了这么多年,终于见到你了,那种感情,你恨不得就此扎根在此。西安华山、沙漠、影视城、最后来到山西,去看一个好友说的平遥,去看那世界瑰宝云冈石窟

银川晚上坐车,早上到太原,再一个半小时,到平遥,出火车站,就到古镇,很方便,物价很便宜,很好,完美,我爱这样的生活,突然有种逃离广州的想法。

整理下这次旅途中各种票,都是青春,都是梦想,都是情怀。旅游就是这样子,过程很开心,却知道不可能在那定居,于是,你会要回家。

西安青旅认识的朋友,我去银川,他在西安,约在平遥见面。嗮一张照片

住的地方,一定要接地气,一定要是民宿,哈哈哈,我爱这样的风格。

在古城的藤椅上晒着太阳,是一种在广州享受不到的惬意。那瞬间,希望时间可以无限延长。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哈哈哈

终于吃到平遥的酱牛肉了,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吃了多次九毛九的平遥酱牛肉,不如来吃一次。

龙须酥,哈哈哈,朋友拍照的技术妥妥的

开心的要爆炸,原地爆炸,立马爆炸

平遥的标志,那位曾经跟我说起平遥的朋友,我来到你曾来过的地方。可是却没有你

阁下就要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上天啦上天啦

坑啊,拍照要20块钱,嗯嗯嗯,早知道多拍几张了,哈哈哈

第二天,下午,赶火车去大同,晚上到,住在大同火车站边上,恩,物价不贵

穿梭在时空里的云岗,看到不一样的美,原来世间有很多同一种物质不同状态存在

被偷走的佛像,我不明白,为何好好的东西,都要破坏。不开心

此次旅途,堪称完美,出行之前,了解了各种攻略与文化,还有特意看了很多介绍与文化,带着不同的情怀去感受它的美好。这就是诗与远方。你会觉得,活着,不是为了委屈与将就,是为了享受生命。爱自己,爱这个世界。靠着这段回忆,我可以支撑很久。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4 15:26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去的,今天才14号啊

2016-11-14 15:2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4 17:54

引用 子秦 发表于 2016-11-14 15:28:27 的回复: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去的,今天才14号啊

回复子秦:9月去的,哈哈哈

2016-11-15 20:27

引用 meimei 发表于 2016-11-14 15:26:08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meimei:第一次写,还没有太熟悉攻略,所以,哈哈哈,多多包涵

2016-11-15 20:31

引用 popolee 发表于 2016-11-14 17:54:0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popolee:你猜,嘻嘻嘻

2016-11-15 20:31

你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这些话温柔但有力量,一些人存在于自己心中变成回忆变成陌生人变成秘密。活着,不是为了委屈与将就,是为了享受生命。爱自己,靠着这段回忆,我也可以支撑很久。——谢谢你的文章带来不可言表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