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随州观银杏

杜鹃 (南昌) LV.2
2016-11-13 19:32 361/2

秋风乍起,漫天飘起金黄的银杏,地上散落着,空中飞舞着,再加上小村落、古寺院和幽深的街巷,如此这般的景致心生向往.

看银杏的最佳时间为十月底至十一月中旬,此时段的树叶由青变黄,金黄色银杏叶在太阳的照耀下很美.我们一行12号早上7点出发,坐大巴大约走了8小时来到了著名的风景区。由于是周末前来观景的人太多,大巴堵于村外,步行20多分钟进入村庄“中国最美乡村—永兴”。路两边千年银杏不少,已被季节染黄成金色,据说当地有百年以上的300多株,以古银杏为标志的田园风光,楚天无双,而十里画廊是古银杏最集中的地方.

古银杏群落与周围半丘陵半山区地形、湖泊河道、乡村农舍有机组合,互相映衬

山丘和小路多用磨盘建造,具有土乡气息,也寓意时来运转

十里画廊内有一湖泊,周围银杏环绕,古树倒影相称映,组合形成一幅清丽、淡雅的自然画卷,可谓风水宝地。依托原真性的乡土建筑、乡村景观、乡村生活场景,展示出独特的田园乡土韵味。我们除了观赏银杏外,还看到有穿古装的老人编草鞋等。在这样金黄的秋色下,摒弃了城市的噪音,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

因为景美,即便付出16小时的大巴颠簸也值得。到家要晚上11点。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12:0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