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鱼怡,闹中取静;泉水汩汩,大鱼真肥!——五龙潭公园。

火吉吉 LV.4
2016-11-13 19:37 95/2

👯五龙潭公园,离趵突泉很近(步行5分钟)。本人是临近国庆节出差去的。然后在济南见同学,逗留了一天。         👯住在大明湖对面的锦江之星。美团定的,位置不错,离火车站步行30来分钟。斜对面便是大明湖。                            👯大明湖需要门票,免费的是另一片湖,沿湖一圈,湖景旖旎;可惜去时荷花谢了,(当时微信未发,所以本次没图片)。步行慢逛,得一个半小时左右。                              👯五龙潭公园,没有趵突泉盛名,本次未去趵突泉。大学时,去过,那时干涸,记忆里一汪水一群鱼。五龙潭公园门票,5元,值得一游(可以选择大明湖+五龙潭公园+趵突泉套票75元);园内风景不错,看着年岁不浅,有泉水,灵气十足;树粗,方显卓异不凡。园子,转一圈,一个小时足矣,里面有个祠,进入的时间17点左右,祠里游客不多。山楂树很漂亮!入园时间截止18点,园外护城河也挺漂亮。                                         👯出园,走一段就是趵突泉(离60米),趵突泉东面旁边就是泉城广场,泉城广场后面就是芙蓉街,芙蓉街就是小吃一条街,沿着芙蓉街往东走就是到了市委大院,大院里有个珍珠泉(免费),有时间也可以去逛逛,一个池子。                                                                👯趁着这几年泉水足,可以考虑逛逛济南。这几个景点在一起,还有一个就是千佛山,离泉城广场有点远,打车也方便。二天足矣。然后可以选择去泰山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