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行】上海朱家角古镇

大南 (上海) LV.10
2016-11-13 20:07 745/8
  • 出发时间/2016-11-12

东南亚篇【潜陆囧事】5500软妹币陆路穿越越南柬埔寨泰国http://www.mafengwo.cn/i/5469464.html
日韩篇《【东行囧事】和全世界一起浪~韩国釜山日本关西http://www.mafengwo.cn/i/6253523.html

天朗气清,行乎?

在此要感谢leader,SV组织,带一群初入社会沉浮的小朋友于周末畅游郊外。

2016年11月12日早上9:30,徐泾东出发,自驾

三辆车先后到达,嗯,一不小心停在了不同的入口,于是开始疯狂地捉迷藏。

有三种方式:
1.免费
2.民俗风情游:30.00元(含人文艺术馆、大清邮局、课植园、童天和药号,不含船票)
3.新水乡访古游:60.00元(含上海全华水彩艺术馆、圆津禅院、上海手工艺展示馆、城隍庙、大清邮局、童天和药号、人文艺术馆、课植园,不含船票)

跟着SV姐姐穿梭在人还不多的青瓦古道上,踩着软软绵绵的青苔,看着闯入眼帘的江南特色,颇有一种 “古色渐入迷人眼,暖冬青苔没软足”的感觉。

在放生桥附近遇到了另外两车的人,于是直接进了桥边的早前预定好的餐厅。许永顺餐厅。

餐厅就在河旁,就餐时捕捉到的河面景色,全部用iPhone6拍摄,后期自带照片app中修的图~

午餐超丰富,就不放图诱惑啦~

吃完午餐大概下午一点,带着小盆友的leader买了河边推销金鱼的奶奶们的金鱼,2块钱一袋,还赠送了路过的偶遇的小盆友一袋。

照片是收到金鱼小盆友的放生图。

SV姐姐买完星爸爸回来,我们分三批坐上了游船。

船价有好几种,我们是包了三艘船。

具体价格大南没注意
以下为度娘提供:

游船有公家船和私人船,公家船不太值得,30分钟的路线需要120块,大概坐6个人,价钱也没得谈.私人船下午4:30分后才出来,大概60块可以玩一个小时。

以上皆摄于iPhone6,后期自带相机app修的图,真是佩服自己的P图技能~哈哈哈哈

游船时间大概二三十分钟,先后绕过了几座桥,最后停在了城隍庙。啊哈,集体照~就不放了

开始绕古道行走。

下午游客渐多,走着走着便有了摩肩接踵的亲密感。

领导跑去了一家酱菜店团购酱菜,据说很好吃。

常常想,若是在一个晴好的天气,穿着白衬衫,站在河边等你回眸;你靠在桥上的背影,淹没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偶一回头,却又不见了她。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常常回忆,儿时母亲牵着自己的手,一路上伴着夕阳回家;当母亲抵不过时间老去的咒语,目送着我渐行渐远,渐行渐远,是否也会不经意间想起儿时的我。

一圈之后,在河边稍作停留,偶见皮划艇。可惜没有拍到~

感谢摄影小能手Jeremy。一不小心拍短了腿其实他是大长腿!

返程中偶见。

可以拍照吗

当然

那个,其实这是擦皮鞋的

我们知道,无所谓啦

这样不会湿掉吗。。。

生活如此有趣,倘若天朗气清,行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4 20:04

引用 yylittlefish 发表于 2016-11-14 20:04:21 的回复:

回复yylittlefish:实在懒得码字

2016-11-14 20:0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4 20:26

引用 micai_ 发表于 2016-11-14 20:26:38 的回复:

回复micai_:我尽量回忆回忆

2016-11-15 21:43

楼主又来写游记啦。
之前都在亚洲玩,接下来是准备往欧洲去耍耍了嘛

2016-11-22 11:1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1-22 11:16:01 的回复:

楼主又来写游记啦。
之前都在亚洲玩,接下来是准备往欧洲去耍耍了嘛

回复道爷叔叔:有想过去欧洲哦,不过对北欧和中东欧比较感兴趣。但近期没有时间较长的假期,只打算在国内活着附近的国家走走。你是打算去欧洲吗?

2016-11-22 13:02

江南古镇大体上大同小异

2016-12-26 22:23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