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三天两夜BIGBANG VIP之旅~

哓晓洁 LV.6
2016-11-13 20:14 211/3

没看错!就是为了欧巴们去的~哈哈哈!

人品巨好(莫名其妙)的我们四个都在小格娱乐上买到了BB首尔十周年演唱会的票,8月20号的我们凌晨四点起床去赶灰机,这次首尔之行的目的完全是为了看BB的演唱会,其他都是顺带的,
于是就有个这次三天两晚的韩国之旅啦~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少说先上演唱会图!

BIGBANG VIP之夜

当天的体育场据说是十万人,迷妹的力量真是无穷啊,还没进场时就听见里面迷妹的尖叫神已经要传到汉江边了,以为开始了着急的跑进去,发现只是在播放MV,迷妹们就已经不能自已的叫破喉咙了~~

来来来,先来几张大家的现场图来舔舔屏,我只抽到山顶票,不过积极乐观(蓝瘦香菇)的我还是安慰自己坐的远可以拍到全景的皇冠灯海

看到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除了TOP)不要以为是唱了很久了,实际他们只是唱了两首开场歌就已经这个样子了,韩国果然是亲生饭啊,演唱会上不是一般的卖力啊,也只有一直跳老年迪斯科的TOP能整场保持发型不乱,太阳和龙哥在开始没多久就被自己的汗水洗头啦,,哎,真是有兴奋又心疼他们啊~

可惜照片表现不出来现场的应援啊,韩饭的应援水平也是永远都在线上的。
唱谎言和一天一天时那个应援我都要感动到哭了~
当晚还有个不小的惊喜,就是演唱会的嘉宾是鸟叔啊!
当时感觉韩国饭们好激动啊,鸟叔这么受欢迎,现场那也不是盖的,总共两首歌,全程一个☝️就能撑起全场啊,伴舞神马的根本不需要啊,现场唱功真心赞啊,来两张图瞧瞧

不知道为啥,看到鸟叔我就想到了油光水滑这个词~

下面👇是白衣服的他们~龙哥穿衬衣好性感啊~

下面是皇冠灯海~~~这是山顶票唯一的福利了~~

蓝色灯海~

红色灯海~

紫色灯海~

永远的黄色灯海~

以下是他们离我最近的时候了~答应我,入股谁有更近更高清的图,一定要发给我啊!!!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手里这把扇子是从歌迷手里顺来的~

最后是大合照啦,全程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感觉到最后三分之一他们都要虚脱了,不过真的是现场完爆啊,演唱会结束我嗓子都废了,(虽然上次国内的歌迷见面会我也喊哑了)不过十周年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啦,下一个十周年我还要去~!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wuli龙哥的各种皂片啦~哈哈哈哈~

小漏香肩的龙哥~

龙哥solo~

世界上应该没有人比龙哥更适合红色衣服了~(迷妹脸)

花衣服的龙哥~

白色衬衣性感的龙哥~

到最后洗了N次澡在甩头发上水的龙哥~

今天我难以入眠啊~

除了买买买还剩啥?!

第一天是重头戏,其他的都是顺便为大家说说吧
护照:护照是在淘宝找的店代办,韩国几乎没有拒签的吧,很好办不多说~
住:我们在来来会买了自由行的团,只负责酒店和机票的那种,比较自由方便,价格在演唱会那几天略微上      涨,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啦,(讲个好笑的:我们到了首尔机场会有导游带我们去酒店,当时一车30人的自由行团友清一色的全是女生,导游阿姨问:你们是不是都是来看演唱会的啊,大家相互看看,默默的都点了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车的迷妹啊!)我们酒店房间不大但是五脏俱全,交通方便,走路去明洞也就15分钟,地铁出来三分钟,还是很适合我们这种游客滴~
交通:韩国一卡通是来来会报团送的,下了飞机在便利店冲了值,用来坐地铁和打出租车韩国的地铁再中国游客经常去的站还会中韩日英四种语言报站,站台名一般都会韩日中三个语言,最不济我们还是能看懂日文吧~
吃:在韩国吃了冷面街的冷面(冷面店的阿姨不仅会中文,在帮你剪短冷面的时候还会问:是不是要先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固然是城里套路深啊!),参鸡汤和去了广臧市场,不得不夸一下海鲜饼和绿豆饼真的好好吃啊,光藏市场小吃部分到晚上还是营业的,其他商铺就会早早关门啦,不过我想我在光藏应该买不到什么东西。
买:买买买是仅次于演唱会的第二大主题,免税店的东西真的比国内便宜很多,我再国内和北京的日上免税店都比较过价格,还是韩国免税店完胜啊~不过逛免税店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简直和打仗一样,进去逛一圈体力和脑力不好的基本就废了,所以我的经验是:咳咳!划重点!
在确定要来以后,就在免税店的中文官网上多多的参加活动领积分,能在网上下单的,尤其是帮亲朋好友带的,大件的套盒什么的,一定要在网上下单。早早领积分可以抵现金,下了单又会返积分又能抵现金,如此循环往复,岂不妙哉。一般情况都是网上会员的减免要比店里多,店里的会员制度和网上是不一样的。反正都是到机场取,还不如早点下单,这样可以轻松的去逛别的地方,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免税店了~
新罗和乐天更适合买平价产品和化妆品,店里的店员都是中韩日英四种语言无接缝的切换,中文一般都是十级的水平,不用担心沟通不了这个问题,话说,新罗免税店里的店员小哥有几个好帅啊~

逛街:明洞对于不是韩国通的游客来说还是很适合去的,韩国牌子的化妆品都是很齐全的,龙哥代言的8秒也在那里,有几家潮牌店还是不错的,不过平价这种东西你们就不要想了,一点都不便宜,但是也没有贵的离谱,当然贵的离谱的店不在明洞。
我们还去了林荫道,那里的潮牌店和买手店要更多一点(原谅我这些潮牌都没听过~),地方不是特别大,但是一下午的时间是根本不够滴~可以逛逛吃吃,吃吃逛逛,能在那里消耗一天的时间。基本所有的店都能银联支付,哦,还有明洞和这里也有不少店铺能支付宝支付,wuli马云爸爸真是厉害了~
去了这几个地方总体感觉韩国人都比较精致,尤其韩国的年轻人,那小妆化的,美美哒,好几次把店员认成来逛街的帅哥了,应为穿的都好潮啊。连去冷面店的老奶奶都会画眼线擦口红,我还有啥理由不每天拾掇拾掇自己呢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去的地方还是太商业化了,并不能代表所有韩国人的生活状态。

十周年的展览,票是淘宝买的,万能的淘宝~

来来来~都到我的怀里来

参鸡汤~海鲜饼必须好评

四大包在机场取得免税店的货,光拆包装我就拆了半个小时
以后愿意出去玩还帮我代购买东西的,都是我的真爱啊~

啪!打板,结束!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