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丶

vi ai pi 一家当地较为有名的酒吧 在sky garden旁边   价格和sky garden差不多  去sky garden时候没带手机那些准备喝醉 所以也就没有照片了

我也忘了他叫什么名字 反正终于吃到不甜的肉了

折合人民币8块的牛油果汁  为数不多的没有加税的喝的

就觉得这个书刊店挺屌的

原本以为家乐福很近 其实离我还是挺远的 到最后也没去成 蓝色可乐也就没有买到了 不过总要留些遗憾 这样才能去第二次呀

咸湿的海风与闲适的人

沙滩椅价格都是对半砍的 她要价100k 我砍到50k/hour

冲浪不用在淘宝订 淘宝两百多吧 我在那就100

先泡kuta区的两家酒吧所以住库塔两天  环境真心可以 最好的房型300不到吧人民币

据说是比较可以的护发素 但是我没买 喜欢可以买 7-11就有 5块人民币

换钱可以认准这里

就那个300不到的酒店

甜肉要我命

环境其实是可以的 就是肉是甜的 毕竟吃不惯甜肉 所以这么久每到饭点我是比较痛苦的

蓝梦岛我觉得一定要去 真的 不去会后悔的

这就是ayana的岩石酒吧了  住了几天ayana虽然比较贵 但是景是真的美 推荐

这是最贵的一餐

potato head beach club 一个比金巴兰日落烧烤好很多的地方 不过也许只是我觉得 毕竟我们的行程就是泡吧之旅

海神庙 一个来了一次就再也没有第二次的地方 真的不用来 讲真 海水也不清澈 美景也没见  全是人 此行最扯淡的地方 买了包烟两瓶水 150k   如果你要说你是个虔诚的信徒 okay fun 你来吧

用手机写的 如果有兴趣我会用pc端重新排版 没意思就算了

蓝梦岛我觉得一定要去 真的 不去会后悔的

冲浪不用在淘宝订 淘宝两百多吧 我在那就1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5 11:34

不错,可以具体写一下库塔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