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在南太湖

蚂蜂窝用户 LV.8
2016-11-13 21:15 177/2

十一月初,我们来到了浙北环太湖唯一因湖而🉐️名的江南古城------湖州。而荻港村是湖州第一站。

渔村古老宁静,没有太多的商业氛围,也没有特别的景致。不过我们的中餐安排在一个国民党元老陈果夫私房菜用餐,菜品还是挺不错的,🉑️惜没有拍照哈

南浔古镇在夜间可以免费入内,但很多景点不开放。走了一圈,感觉蛮冷清,很多路段光线太暗

白天的南浔古镇比夜晚多了些诸如小莲庄的小景点,走走逛逛拍拍也还可以,只是每进入都要检一次🎫感觉很麻烦,景区在管理和服务上还有待提高

图影湿地公园是要坐🚢进入,船儿悠悠,白鹭飞飞,倒是有些意境。到了岛上,有大片的芦苇,落日余辉下的芦苇荡,美美哒

皇仁山,是位于湖州市北面的一座小山。登顶可以俯瞰湖州市区。

白天,坐画舫游太湖;夜晚,观夜景吃美蟹。悠哉乐哉

据说,这些船只专供游客观赏。

第一眼看到这座桥和月亮酒店还是有些小心动滴

太湖肥蟹

不过感觉不如阳澄湖的大闸蟹

这个石锅鳜鱼倒是很有特色,先取很薄的鱼片加入上千度的汤汁中,与炒米混合,一烫即食,剩下的部分拿来油炸,外脆里嫩。一鱼二吃,各有特色,很👍。可惜我只拍了小视频,没有太好的照片分享留点想像空间吧

湖州德清,高铁只需十几分钟,大爱高铁

因为裸心谷的入住时间为下午三点,所以我们选择这位蜂蜂推荐的路线,不同的是我们在泰源商贸城是坐210路在上下庄下的车,再往里走几百米就是裸心谷度假村了,好期待

办理好手续,由高尔夫球车送我们去夯土小屋

外观上图,内部下图,向上看像一个大蒙古

放置好行李,随便逛逛。其实裸心谷并不大,分为夯土小屋和树顶别墅两种户型。别墅有一房两房多房几种房型,共有120套房间。树顶别墅是由天上飞的🐦命名,夯土小屋是由地上行走的动物命名,私密性很好。

渡假村内有许多主题体验区,都不是很大,而且基本上都要收费,兴趣不大

吃货总是对吃最有兴趣晚餐选择在祼心味吃,西式简餐,味道还是不错的除了那个沙拉。村内共有两家餐厅,分为中西式。第二天的早餐是在另一家餐厅用的自助早餐,也很赞,个人更偏爱这里的西餐。当然,整个渡假区的消费不低,追求性价比的略过。

祼心谷的设计理念非常好,基本保留了原有的风貌,能源循环利用,在窗帘、围裙、灯饰等很多地方用了麻纱,独具匠心又时尚环保。屋内装修风格也是粗糙环保,也正因为如此,卫生间的住宿体验并不是太好,同时还有水压不稳等缺点。裸心谷的任务消费都是裸价还要加服务费及税金。房间也是裸裸的,甚至没有免费的茶包和咖啡要知道这可是两千➕的房价,我也是醉了但谷内管家服务非常人性化谷内唯一的交通工具是高尔夫球车,空气质量非常好非常适合情侣度假,好像也有婚礼的团队爱她,就带她去裸心谷吧

据说裸心堡正在建设中,期待下次再来裸心堡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