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和王一一去沙巴的小蜜月♥

末日的暮 (扬州) LV.10
2016-11-13 21:26 218/2
  • 出发时间/2016-11-01

前言

和王一一的婚礼在10月2号举行,结婚之后我们两个没有立刻去蜜月而是选择了继续上班,10月31日开始了我们的婚假,假期来之不易,对于自己的蜜月,我们思量了很多,考虑到钱钱要留着装修房子,而我们两个人也米有出国过,最终选择了比较近的马来西亚沙巴作为们的蜜月地点。
对于没有去过海边的王一一来说,沙巴已经让他够玩年啦!

飞机收到流量的限制晚点了,我们在机场等了好久,不过这个也不奇怪,赶脚坐飞机都是要多多少少的晚一点吧~哈哈哈

第一天,香格里拉rasa ria度假村

第一天凌晨到的沙巴,地接跟我们说了很多的当地注意事项并加了微信发送了我的行程单,之后定的接送机把我们送去郊区的酒店,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左右,巨累,巨困,然而还巨兴奋,到了四点的时候我们两个饥肠辘辘的睡觉觉了

到了当地还在下雨,当时心情敲击不开熏,以为接下来的日子会在雨季中度过。

等我们到了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机场里面的人很少,开始出关啦!

两点左右的时候到达香格里拉拉莎莉亚度假村,美女的前台帮忙入住,可惜语音不通的我们交流了很久总算入住成功了~

我们是蜜月,酒店帮我们进行了蜜月布置,感动~~

凌晨四点的时候,我和王一一饿到不行啊,掏出爸妈给我的干粮哭笑不得,居然是老年饼干,哈哈哈,我和王一一只好就这白水吃了一半,然后饥肠辘辘的睡觉觉了~~

睡觉睡到六点多的时候,起来解手,顺便看了一下外面的风景,雨后的天空,还有彩虹哦,接着睡觉咯~

穿上了纠结很久带来的旗袍,在国内都没机会穿哈哈哈

rasa ria 的硬件还是很不错的,转了一圈,去他们的私人海滩逛一逛~就是我们房间正对着的那一片~

rasa ria有个私人沙滩,早上睡到自然醒,没吃饭就开始开始去沙滩玩,一开始天启很不好,很多的乌云在天上,海水也不够蓝,不过人很少,我们包滩啦!

看,这有一只疯婆子

以上的两张是王一一的神作,代表着他目前的摄影最高水平,感动

到了中午,饿神来袭,可是我们凌晨到机场的时候,兑换点都关门了,我们就去酒店寻求了帮助,换了500元人民币,汇率不是很好,但是换了280多块,先去吃个午饭比较重要哈哈哈哈!

午饭吃了两碗面,酒店的消费水平还是偏高的,我们两碗面+2只椰子汁,花了135马币。好在吃完很满足。
下午的时候我们有参加kawa红树林的长鼻猴和萤火虫的一日游,于是就乖乖的去酒店大厅等待啦!

只要坐在前台就会有美眉送来可口的茶哦!

一日游的车车来接我们啦!

一日游还包含在rasa ria吃一顿下午茶,我们就在酒店又吃了一顿,出发啦!

红树林的长鼻猴可看性一般,因为我们只看到一只猴子,哎,但是落日还是美丽的,尤其是在kawa的码头可以看到对面的深山,在云里,非常的美丽。

回程的时候吃了晚饭,接下来的一段行程是去看萤火虫,可惜黑暗中,萤火虫的灯光实在是无法拍摄下来,如导游所讲,这种美丽的东西我们用眼睛拍下来,就存在我们的脑海中就好啦!
记忆中,黑暗的夜晚,萤火虫栖息在黑暗中路边的树上,和圣诞树上挂着的小彩灯一样,船夫用电筒找一下,他们就陆陆续续的飞过来,栖息在船上,你的手上,你的肩膀上,跟着灯光一起飞舞,好美!

晚上回到酒店,已经是好玩了,我们在酒店兜兜转转,去超市买了吃的,就宅酒店吃夜宵看马来电视睡觉觉啦~

第二天,从郊区转战市区

第二天的时候,收到第一天的经验,我们早早的出去吃早饭了,这一天的天气是真的好,王一一已经流露出了100万分的不想离开了, 他问我:宝贝儿,我们能在这儿再住十天,把婚假都住完吗?哈哈哈哈,歪,摇摇铃吗~

离开酒店的时候,定的接送服务,结果背包丢在rasa ria忘记拿了,司机师傅又帮我们回头拿,门童老伯伯说,不要再忘记啦,哈哈哈哈,好感谢他们~
and他们的车车的档位好酷炫啊

这一趟我们没有安排去水上清真寺,路过的时候我就拍了一张~哈哈哈

这次来的时候,本来是预定的丹绒楼的豪华海景房,但是丹绒楼都在装修,就免费给我们升级了俱乐部房,在七楼,海景超级好。

这边的东西真的好齐全,发现一次性洗浴用品,都是欧舒丹的呢,还有洗衣粉,还有剪刀那些的小工具哈哈哈~

午餐~

酒店免费赠送自助晚餐~~吃的饱饱的哈哈哈哈~

这一天,王一一在海边看着市区的海水很不开心,一直跟我说喜欢郊区,哈哈哈,可是郊区不方便呀,哈哈哈,这一天我们就在吃吃喝喝逛逛中度过了,悠闲~

第三天,美人鱼岛!我就问你美不美?

凌晨四点的丹绒亚路。

坐车到出发的码头,需要。。。。很久很久时间~差不多两个小时吧,一路山路颠簸,到啦!

码头的招潮蟹

码头懒洋洋的小猫咪

这个沙子好纯粹的纯~……

吃午饭的时候,这只猫就一直在我们旁边,不吃鸡肉只吃海鲜的猫猫~

美人鱼岛还是很麻烦的,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快艇,好多人(包括我)直接就吐了。好在导游很好给了我清凉油擦擦,潜水教练还帮忙我做头部按摩了~
我们还有两个小时的浮潜可以去,我因为晕船比较严重,就只让王一一去了,花了150马币请了教练帮我们做水下拍摄,给钱的时候觉得蛮贵的,但是看到照片之后,觉得真的是值了,水下真的好美~

晚上回去的时候,从美人鱼岛三点开始回程,本来还有去rasa ria看日落的行程,但是我和王一一都很饿,就直接让导游帮我们取消了看日落的行程,直接送我们去了市区,去吃了海鲜,又在市区兜兜转转了一下回去了。

这是市区的一个小商场一样的地方,我们进去转了转,东西都挺便宜的,可惜我们啥也没买哈哈哈~

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觉得超美呀~

第四天,买买纪念品,吃点海鲜,回国啦~

一大早起来,收拾行李退房啦~
行李寄存在前台,好方便出去吃吃玩玩啦!

大茄来海鲜是真的好吃,我吃了一只蟹王就感觉吃饱了,好开心哈哈哈,我们一直吃到四点左右,才勉强吃完,最后还浪费了鱿鱼和米粉,好心疼~

吃完之后想去给同事们带点纪念品,来到了这个市区比较近的商场,买了一些纪念品,主要是茶叶和咖啡,本来都准备结账了,看到前面的韩国人买了好多好多好多,我们一下子返回去买了好多,哈哈哈~

我们是凌晨的飞机,最后一晚的体验不是很好,在酒店一直等到十点多,送机来接我们,我们又去机场等待了好久,我都困的睡着了

第五天,回到上海,我是那么怀念天朝的食物

早上六点多到上海,因为上海雾霾,浦东机场不符合降落要求,最后我们又一次没有按时到达,飞机飞到了就近的虹桥机场备降,后来看微博里面好多人都要去杭州降落,觉得好开心。
回家了之后吃到了爸妈准备的早餐之后洗澡补觉,下午起来之后就疯狂的想去吃天朝的食物,果断去广州西路撸了一碗鸭血粉丝,心满意足

形成圆满结束~

费用明细

机票:3600元/2人
住宿:4晚香格里拉,4500元/2人
当地游玩:1200元/2人,KAWA红树林+美人鱼岛一日游
接送机:400元/2人
当地消费:1800元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