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花园~鼓浪屿(二)

婷婷玉立 LV.3
2016-11-13 22:08 66/1

继续游走在鼓浪屿,越加喜欢她的安静古老和神秘,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悠然,完全没有生存的压力,无视身边喧嚣的嘈杂,你来与不来,我就静静地在那里。

古老建筑的楼房,很容易把人带到遥远的年代,想象自己就是里面的主人公,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

一条条巷弄仿佛在诉说着她的前世与今生

每一颗石子由匠人之手从平凡普通到富有生命

一排排竹林互相依傍着生长,郁郁葱葱,展示着旺盛的生机

还有水幕,石台,浅池,绿荷。你的一个不经意的回眸,就不小心构成了一幅画

到了这里,再急躁的人也会收住他的脾气吧,静下心来,好好的感受大自然赋予的一切

我好喜欢身边的那个瓶子和绿植,其实是再普通不过的了,不能带回来也要留个影吧

还有这个陈设,厉害了word哥,有没有美哭到你

这里太多的房子里长树,树环抱着房子。到底是树离不开房子呢,还是大树舍不得院落呢

这里你第一眼看到的感觉是什么?答案:酒店

对了,岛山还有电瓶车供游客观光,由于岛上没有机动车甚至是自行车,因为不是巷弄就是上下坡路,所以电瓶车是岛上唯一的交通工具了!

私宅,谢绝游客

好多新人选择在这里拍照,好有效果的有木有

张三丰奶茶

朋友好喜欢的泡茶工具,小巧可爱啊

这里不只是一个茶店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