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11在上海迪士尼剁手(含很重要的行程攻略)

顾文婷 (上海) LV.10
2016-11-13 22:11 1292/2
  • 出发时间/2016-11-11

早上7:00 起床,7:30 打车出发,早高峰还挺堵,8:20才到迪士尼。

安检,用身份证取票验票时间不算太久。工作日还是比节假日人会少很多。

进门后吸取在HK的教训,没有做任何停留,直冲飞跃地平线的FP。上海的FP是集中在区域的游客中心,而HK的会分散在各个游玩点。

探险岛的飞跃地平线以及雷鸣山漂流,FP在一起,领取一个FP后要过2小时才能领第二个,而HK是1小时。上海可以领FP的项目很多,但时间有限,一定要排好优先级,领几个排队时间长的FP,其他则去排队。

行程

本次攻略:9个项目,4个演出,5个主题合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5分钟,持续排队1小时以上,
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20分钟,持续排队1小时以上,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20分钟,晚上排队5-15分钟,
创界(排队0分钟,)
爱丽丝梦游仙境 (排队0分钟,
冰雪奇缘(排队25分钟,提前10分钟可能赶不上,)
米奇俱乐部 (排队10分钟,
漫威英雄总部(排队5分钟,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排队10分钟,
探秘海妖复仇号(排队0分钟,
米奇专列(等待20分钟,
创极速光轮(FP排队10分钟,持续排队1小时以上,
太空幸会史迪奇 (排队5分钟,
飞跃地平线(FP排队10分钟,持续排队2小时以上,)
欢笑聚友会-朱迪和尼克(排队3分钟,)
晶彩奇航(排队15分钟,)
星球大战机器人(排队0分钟,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排队40分钟,

由于在HK去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旋转木马,旋转疯蜜罐,小飞象,小熊维尼历险记,喷气背包飞行器,狮子王,这次就没有再去,关键是这几个排队都还很长。

后续可补充的是古迹探索营,雷鸣山漂流,漫游童话时光,探险家独木舟,人缘泰山

攻略

9:09 飞跃地平线领FP排队5分钟,早上地平线和雷鸣山都没开,拿到的FP是17:15 - 18:15。这个时间使得我们一天都能安心的排队,而不用考虑FP过期。
领完地平线的FP后火速奔向遥远的小矮人矿山车排队5分钟,很快进去,这个项目持续排队一小时以上,要早玩,刺激度一般,最后会出现一段室内的小矮人和宝石,很逼真。

10:10 小飞侠天空奇遇就在矿山车对面,开始看app还只排队5分钟,到时发现很多人冲向它,最后排队20分钟,这个持续排队1小时左右,要早玩,腾空的飞船感受也很特别。

按照做的攻略,直接去加勒比海盗排队20分钟,傍晚看它只排队15-5分钟,可晚上去。边拍着队,边刷淘宝买东西。里面的imax很赞,不输地平线。路过宝藏湾的杰克船长,没有排队合影,只是单独拍了一张。

11点将近,可以领取第二张FP,由于雷鸣山和加勒比海盗都在探险到,先去看雷鸣山的FP,已领完,速度赶完tron领取创极速光轮的fp。
Tron的FP很快领到,时间是15:50 - 16:50,顺便去创界看了下雪佛兰拉风的汽车。

此时已经11:30 左右,想去赶冰雪奇缘的11:45 表演,到门口时已满,下一场是12:30。在这个间隙,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11:30 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红皇后见面,疯帽子的茶点很可爱。由于已经是中午,拍城堡有点逆光。出来12:00,赶往冰雪奇缘。

12:30 在门口排队半小时,顺便吃了点干粮。冰雪奇缘是个大剧,没有坐很前面,按照经验,如果不考虑互动视野比较好的后排也不错,至少在离场时可以很快。有熟悉的电影中的插曲和主题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let it go;大脑中无限循环,过程约有20分钟。12:00 有场花车,会和冰雪奇缘冲突,但是不要担心,还有15:30 那场巡游。

13:00 去漫威英雄总部路上路过米奇俱乐部,进去后才知道是和米奇拍照,和米奇合影排队10分钟,上海的演职人员都很平易近人,不怎么会闹腾,在HK拍照,前面哪怕只有10个人,都要排30分钟以上,单人拍,双人拍,给卡通人物单独拍,卡通人物自己玩耍一阵子……
13:20 marvel,钢铁侠和蜘蛛侠合影排队5分钟。

14:00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赶到时已经13:50,还是赶上了,剧场没有冰雪奇缘的大,会先有一段10分钟左右的暖场,进去后的表演有15分钟。

14:30 探秘海妖复仇号,到甲板上转了下

15:00 到城堡门口合影

15:30 米奇专列,由于下午太阳在西面拍照会背光,选在西面的过道上坐下,15:40左右到小镇附近,过程约15分钟。和HK的不同,会有很多花车。

16:10 创极速光轮的FP是15:50-16:50,巡游结束后马上去tron,寄存包的柜子会不够,要提前去存包,创极速光轮,进门后的音乐和布景都让人紧张,有5次加速有点刺激和紧张的,但没有翻滚,时间也不是很长

此处重点:这三个主要的游戏无fp排队时间;地平线>雷鸣山>tron,但如果拿了地平线的fp,基本就拿不到雷鸣山,因为两个fp在一起,地平线的拿完后会加速雷鸣山fp的拿完速度,可以拿了雷鸣山,马上去排地平线,再拿tron,这样可能更合理,其他项目排队时间会增长。(原则是:在探险岛,拿一个FP,马上排另外一个热门项目)

16:45 太空幸会史迪奇,有个演职人员会和观众互动,单口相声还挺搞笑,提前离场去合影。持续排队15分钟左右,可随时去。

17:00 在城堡门口第二次合影

17:25 飞跃地平线的FP是17:15-18:15,门口显示排队180分钟,飞跃地平线fp排队10分钟,里面是逼真的世界各地景观的imax,会有很强的俯冲感,恐高以及不能坐过山车的朋友慎选。

18:05 欢笑聚友会(这名字!还好路过时瞅了一眼才知道有朱迪)和朱迪合影,尼克也要排队,就没去了。

18:30 在带有公主梦的城堡里面看了下,漫游童话时光持续排队50分钟,想上楼的要赶早

18:40 晶彩奇航排队10分钟:门口喊着:平时排队2小时,今天双11打对折,夜景也不错

19:00 转了星球大战,只看到机器人,主要人物已经休息了。

19:20 本来想去等10分钟的旋转疯蜜罐,并看一下晚上的爱丽丝梦游梦游(有点远),路过城堡时发现中间位置即将封锁,便没有过去,开始在中间等烟火,

20:00 准时开始,主要是迪士尼动画的灯光秀,烟火一般,站着看好累。HK则是很壮观的烟火。

21:04 据说taxi排队很长,果断上11号线,但是11号线不是迪士尼专列,只是普通的列车,哭。

又冷又饿,大眼面馆来晚牛肉面!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1-14 20:26

引用 ohmychange 发表于 2016-11-14 20:26: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