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行 我看行

fiona (南昌) LV.3
2016-11-13 22:23 137/3

暹粒的机场,夜空很不错哈!

下了飞机后 迫不及待的回到市区 看到路边摊随便吃点 然后英盲的悲剧就发生了

这口感下肚 我勒了个去!弄啥嘛!这时候 不找个当地人陪同吃喝玩乐 ,真的是饿死在暹粒乐。

抱着试试的心态,约了这位小柬哥,当他开着他的雷克萨斯 出现在酒店门前时!当时的心情 不太好表现的太过明显了接下来 帮我安排了行程 一路上真的是欢声小语,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他会中文的。

第一天的行程!看石头有点疲劳乐!到了晚上 小罗还会带你去酒吧一条街哦!带你去最火的一家 红钢琴哟 据说有一款鸡尾酒是以 安吉丽娜朱莉为名的!超级火爆

还有吃了很有名的柬埔寨当地菜 名字真记不住了!随手拍拍 那家灯光不适合拍照哟!但是摆拍很不错的

以后去了洞庭萨湖!湖上很美!还上课船家的船上吃了鳄鱼肉!味道不错呢!而且真心不贵!好像10美金来着!国内怎么可能吃的到呀?吃完鳄鱼肉以后去了难民住的地方!看着好多小孩在那种环境下!真的有点心酸!我都后悔没买些吃的来!

雨后的崩密列 别有一番韵味 当时的鱼还是比较大的!可惜没看到彩虹!导游也可以像小罗家定的!他家的服务超级好!本人比较了好几家才定他家的!真心赞!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4 18: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