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红叶 (西安) LV.7
2016-11-13 22:32 114/4
  • 出发时间/2016-04-26

一直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身边有太多放不下的事情,最终没能实现此愿望,直到今年的4月终于给自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只有三天假期,我便买了南航早上的第一班西安飞往深圳的机票,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

深圳我来了!

南航飞机早上七点准时起飞了,一路顺利大概于9点50分到达深圳宝安机场。因只有三天假期,时间宝贵,决定从机场出发直接做大巴去大梅沙(有直达的机场大巴车)。

海与你多次邂逅相逢,每次见到你都是那么的激动,什么华丽的词语都无法表达现在的心情。

中午时分,先填饱肚子再说,吃饱后打算从大梅沙步行徒步到小梅沙(听说不是很远),我喜欢探索新事物,在途径小梅沙的路上我发现了这个......栈道(抱歉,我忘记名字了,不过这个地方真的很美,在小梅沙附近,穿过栈道就到了小梅沙)

咦,这是什么花好漂亮

深圳最美海滨栈道

我爱大海,喜爱它敲打岩石的声音,喜爱海上日出的辉煌,喜爱海上日落的绚丽,喜爱大海的胸怀,大海的清澈,大海的平静,更喜爱大海的波涛汹涌。

面对大海,就像面对久违的知己,可以诉说所有的一切,抛去所有的烦恼,洗净所有的风尘。面对大海,我们可以发自内心成为真正的自我。

世界之窗

来到深圳,世界之窗不可不去,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样,是一扇展现世界名胜窗口的主题乐园,里面有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

深圳的夜晚。

来到深圳一定要品尝一下有名的椰子鸡。

沙漏漏完,鸡块就煮好了

公交车上的我

本次旅途刚好赶上深圳展博会,顺路转一转

好可爱的小衣服啊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三天假期结束了,要回家了,真的,有很多的不舍,再见了,深圳,我还会再来的。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4 16:20

不好意思,当时没有想写游记,没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后会多拍些照片,至于文笔我会再加强的

2016-11-14 17:3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4 19:56

引用 蘑菇是个仙 发表于 2016-11-14 19:56:03 的回复:

回复蘑菇是个仙:抱歉,没有计划写游记,所以也没有提前做功课,我会在以后的游记中做好详细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