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初千岛湖

2016-11-13 23:30 383/4
  • 出发时间/2016-11-11

简要行程花费功略

早就听闻千岛湖美不胜收,决定一去,但因离上海较远,暂无高铁通达,一个周末颇为仓促,一直延荡,2016年11月初终于成行。
简略行程:周五晚上高铁到杭州,住杭州汽车西站(旁边就是如家,费用140),提前买好第二天六点到千岛湖的汽车票,五点起床,从容洗漱早餐,出门侯车,由于第一班,时间早,道路通畅,一个半小时就到达千岛湖。出站马上打车到东南湖区,赶上九点的船没问题(省钱功略:如想第二天游中心湖区,剪票时说明,会开张单子,第二天省150元的门票费,只买船票),按照游船路线,三个岛(黄山尖,桂花岛,天池岛),沿途景致美的难以描述,就是真他妈美,慢慢看图(实际比图美),回来三点半,下船出口既有i单车(还车点特别多),骑行到传说中的千岛湖大桥,天黑后返回,秀水广场附近烤鱼,对面公寓住宿(120元,条件不错)。周天五点起床,六点天亮出发,门口有租车点,再到千岛湖大桥(真是太美了),再返回中心湖区码头,坐九点船,同样三个岛(月光岛,梅峰岛,渔乐岛),景致一样美,五个多小时,下午两点出口租车骑到千岛湖中心客运站,骑行的美景和乐趣按下不表,五点半车出发到杭州东,七点半左右到,高铁回上海,完美结束。
费用:交通费高铁来回150,大巴来回140,门票船票290,住宿两晚260,吃饭喝水两天300,租自行车10,其它150。合计1300元左右。
一句话:太美了,上那个岛元所谓,岛上都是常规的东西,没有新鲜,主要是看到的湖光山色,跪了。

1:周六,西南湖区

1:上岸骑行

2:早起骑行

2:中心湖区

2:骑行到汽车站

支持鼓励

2016-11-14 15:3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5:5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4 17:54

顶!游记不错,拍的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