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谷.小黄山 一日游

2016-11-13 23:34 206/2
  • 出发时间/2016-11-13
  • 人物/带小孩

龙凤谷: 龙藤凤虬谷悠然,山水相间心荡漾,蓝天白云鸟相伴,脚疼腰酸俺累趴。

2016年11月13日。 周边游,小长泰龙凤谷,就在我好友家门口,可惜今日好友出差。
事有不凑巧,因为台风遗留的影响,目前不对散客开放。我们到了景区门口才知道,有点傻眼,还好好友找人,最终得以顺利进入景区。 汗一个。整个游玩时间约为2小时,我们路不太熟,一边走一边歇,又因为中午时间,工作人员休息,没有玩溜索( 因为图片是网上DWON下来的).不过整个景区风光秀丽,尤其登高望远,秀林掩映,绿影盈盈,还是值得一看。 外面的苍蝇小馆,热情招呼,我们吃的这家,麻油鸡和凉拌鸭腱鸭肠很是不错。一家三口四菜一汤吃得精光。。。。。吃货一家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14:20

龙凤谷很简单,不用什么攻略,到景区票处看下地图,就上山绕一圈两个小时左右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