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

迷宫 (南宁) LV.4
2016-11-13 23:39 59/1

我想,喜欢上旅行的人,都是想要暂时逃离自己城市里那熟悉却沉重的空气。背上背包,卸下平日里所有的伪装,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寻找的却是自己。

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部手机一个身份,记录我沿途的风景,整装待发!

一天都在赶车:动车-〉✈️-〉✈️

重庆黄龙机场已经0:30了,当时气温1°C,一下飞机前后五分钟变身😄😄。原以为要流落街头的,挺幸运:我的主动搭讪找到了客栈歇脚👋😳
早上起来看到雪景

7:30从客栈拼车到九寨沟一个半小时,开启我们的美丽九寨沟

倒影、孔雀绿,瀑布……那都是标志特色。很多时候,会发现我们的语言真的是很匮乏。

由于我们俩的体力都不太好,各个景点都没有绕湖走一圈。因为九寨沟真的是一步一景,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味道。

6:00起床坐九个小时的大巴到成都

到达成都已经17:00多,放好行李闲逛锦里。成都比较休闲,八九点店差不多都关门了。

逛熊猫基地,宽窄巷子

第三站:重庆(在成都火车站遇到聋哑人,还被他掐,记忆太深刻)兜兜转转还是安全到达了山城

在解放碑附近随便找了家酒店入住,半夜惊现敲门声,吓得打前台电话又是占线,我扛沙发去顶住门,女汉子就如此!

这是吃货们的天堂
从街的这一头走的那一头
可以嘴巴不停地尝尽重庆美食小吃
不怕你口袋里的钱不够
就怕你肚子里的那个胃够不够大了

重庆 渝都 山城 一座梦幻的城市 只有上坡和下坡 走路像爬山 热情似火的城市 长江索道 两江夜游 南山一棵树 磁器口 洪崖洞 满大街的火锅 痛苦并快乐着 很美很梦幻~

跟我家牛的“蜜月旅行”结束!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