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南方-只是垦丁

罐子仙草 (武汉) LV.5
2016-11-14 00:20 274/4
  • 出发时间/2016-03-04

3月初的垦丁,带着诗意和温暖。
我和小伙伴们在小长假里也开始了我们的垦丁之行。
出行方式:包车 高雄来回 800新台币3day(160人民币 )
                  垦丁高雄之间最方便的交通就是汽车了。而我们因为人多觉得包车比较方便,当然啦,因为
                  出租车司机人阿正人超级好,所以收费比较便宜也总带我们去吃好吃。
时间:高雄垦丁 出租车大概两小时

我们到达垦丁已经很晚了,从高雄过来的那条路路口,有个孤独的小7。台湾是便利店之城,所以小7里面其实也有很多好吃。去过两次垦丁的表示路口这个小7东西和存货比较多,越往垦丁大街里面走,存货越少。

深夜的垦丁大街夜市。其实台湾的东西我觉得不怎么好吃啦,可能我的口味比较重。台湾的东西太甜,越往南越甜。

我和小伙伴最终选择了坐在麦当劳吃在夜市上扫荡的卤味,可惜不怎么好吃所以就不拍了。画外,台湾的麦当劳还是很好吃的。值得一试。照片里的小昕笑的真甜,一定是垦丁的海风温暖无比。

海边的不知名房子。

第二天我们就赶往恒春了。
第一站就是:海角七号。阿嘉的家。
小昕对海角七号这部片子情有独钟,所以其实二楼电影拍摄地是收费开放的。50新台币一人。很多小伙伴们在外面逛逛就走了,我和小昕决定上去,倒是真的有一种电影穿越感。

转角餐厅的酒瓶风铃

第二站就是 海生馆了。因为小昕有严重的深海恐惧症,所以夜宿海生馆这个经典项目我们就没有参与。
在海生馆里认真的看了企鹅。很多小学生组织春游活动。

海生馆之后 就是龙磐公园了,龙磐公园我觉得是台湾最壮丽的自然景观,没有之一,风很大,山的下面就是海,壮丽无比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了鹅銮鼻公园。鹅銮鼻公园也算是垦丁标志性公园了,也叫垦丁国家公园。那天风很大,我在风中和大树合影,小昕和灯塔合影,真好看

最后我们一行人去了砂岛。大合照结尾。远处是不是旅游区的保护沙滩,很漂亮。
拍少年派的白沙滩我们也有去,但由于人特别多而且其实砂子一点也不细腻我们就都没有脱鞋下去。

之前有看到如下的玩垦丁攻略
day1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4小时) → 恒春古城(2小时) → 阿嘉的家(0.5小时) → 社顶自然公园(2小时) → 垦丁大街/垦丁大街夜市(2小时)
  2船帆石(0.2小时) → 砂岛(0.2小时) → 鹅銮鼻公园(2小时) → 台湾最南点(1小时) → 龙磐公园(2小时) → 猫鼻头公园(1小时) → 白沙湾海滩(1小时) → 关山(2小时) → 后壁湖(1小时)

但总结下来 我觉得最值得去的  恒春古城 阿嘉的家 龙磐公园(重磅)  鹅銮鼻公园
其他的如果时间宽裕可以慢慢玩。海生馆其实和大陆的无差。不过可以体验一下夜宿海生馆的感觉。

最后说到交通 当然就骑车环垦丁了。注意安全就好。
下一篇 带来 台南台中

引用 罐子仙草 的图片:

真是小清新!

2016-11-14 17:25

引用 KS旅行家 发表于 2016-11-14 17:25:36 的回复:

回复KS旅行家:谢谢

2016-11-14 17: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4 17:5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