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海豚湾PG 学潜水(中毒的过程)

“草”根 (成都) LV.6
2016-11-14 00:25 216/3
  • 出发时间/2016-10-01

我其实以前对水一直都有恐惧,记得小时候在西昌邛海游泳,当一个咪头咋进水里,睁开眼睛往下一看时,漆黑的水下深不见底,一种莫名的恐惧立马传遍全身,仿佛赶到马上会有水怪向你扑来。至此以后,凡是说到潜水都有忌惮。
某天,看到一个朋友在微信上发了很多潜水的照片,那一张张令人向往的水底照片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朋友说可以通过在游泳池里的体验来慢慢接触潜水,于是我开始了第一次潜水经历。

经过几次泳池练习之后,对水的恐惧逐渐消失了,一种强烈的尝试愿望迅速地把我推到付诸行动上,正逢十一黄金周假期,我和朋友一起定下了去菲律宾海豚湾的行程。
东方航空直飞马尼拉的航班让我们的行程便捷了许多,经过3个半小时的直航飞机,2小时的车程,1个半小时的船程,我们于10月1日早上7:30分抵达海豚湾SCANDI潜店

海豚湾的全景图,看到就兴奋!下图海中的白沙滩就是我们第一潜的地方。

SCANDI潜店,住宿条件,吃的,喝得,总体感觉一般,性价比不高。

图右是我的教练。

蓝色的海星

终于在大海深处看到了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的生物

海马

海兔

最重要是和海龟有场竞技,看谁游得快!

游不过海龟,在水下它的游泳速度也蛮快!

在水下30米处环游沉船

鱼的个头蛮大!

最后一天领队整了条最大的龙虾!

我的教练

因为这次来PG时间很赶,又要在5天时间内学完O和A,所以照片照的不是很多,打个总结吧:
总的来说,PG岛就是一个纯粹的学潜水考证的地方,岛上没有什么其他娱乐,每天早上、中午、下午就是潜水,隔天再来个夜潜,时间很紧张,安排很紧密,体验很刺激。
元旦已经又订好了,准备再回PG巩固下,希望能尽快完成100潜,去体验那个不成文的规矩“裸潜”。
海豚湾,17年元旦见!

2016-11-14 18:2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9:2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