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旅游宝典—东江湖最新攻略

彪彪 (郴州) LV.3
2016-11-14 00:38 46/0
  • 出发时间/2016-11-09

在去东江湖的时候,网上各种查呀,东江湖游记,东江湖旅游攻略,东江湖住宿,发现网上的东西鱼现实有所差别,很多都是太老的攻略,就说门票吧,网上说100大洋,结果我们一买149元,还是多准备点钱好。不多说了,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攻略能帮助到过来的你。   目的地:郴州东江湖。  时间:2016年9月10日  人数:2人。 天气:晴  花费:398大洋。  买票:53.5元,k528
  开始约伴,买票,查询攻略,找住宿。
  备注:住宿的可以选择住东江湖,离雾漫小东江近,只有4公里,住宿条件不错,人很热情。
  去看雾记得要先上完厕所再去,小东江旁边的农家乐,你没有在他家住,是不让上厕所的,说不是公厕什么的。
   先写东江湖的攻略,然后写东江湖的一些个人经历。
攻略:
   到了火车坐资兴的车到罗围,10块钱,然后转东江湖的车,5块钱,也可以叫农家乐老板接180块钱一台车可以坐6-7人。可以打何师傅电话:13975756690,人很老实。
    放下东西可以去东江湖游湖,因为起雾的时间是早上和傍晚。
   东江湖的水很清。票价24元

下午五点半起雾:

晚上我们是住仙雅农庄,老板很憨厚老实,很好人,这次旅行也幸亏了他,菜的味道很不错,家里很干净,被子还有太阳的味道。后面会写到这家人,为什么会推荐的。他们家人真的特别热情,特别淳朴,很为我们想,说句良心话,找他家准没错。

早上6:00起床,坐了5分钟的车,老何家开车到小东江,他告诉我们在3号栈点下栈道不要门票,二号桥要查票的。不清楚你可以看看导览图。

晨雾:

看完后可以直接叫司机送到高椅岭,包车价格是300元一台车,可以坐6-7个人,是从仙雅农庄到雾漫小东江到吊桥然后到高椅岭然后到火车站,之前我觉得很贵,后来走了才知道师傅很辛苦的,基本上需要一天的时间,而且基本上有100多公里,主要是不要等
高椅岭:

看完后直接回火车站,高椅岭吃饭30块钱一个人。
   最后决定两女两男去,找住宿,百度一搜一大把小东江攻略,然后一大把电话号码,最火的应该是那篇帖子,里面都是小东江的电话号码,打了几个,满了满了,电话那边传来嘀嘀的声音。最后一个希望,终于有一个电话:还有两间房,380块钱一间,要不要,不要没了。给我的感觉是爱理不理的,还加了微信,问怎么走怎么坐车都没有下文。最后一致决定还是定了380一间的,谁叫是周末了。

12:00到了郴州火车站。 在火车站旁边吃了碗鱼粉,很正哦, 出站后往售票大厅那边走,然后穿过马路。不要去哪个军供餐厅,那个老板很势力。在马路对面坐到资兴的车,10块钱大洋。40多分钟就到了,问了售票员在哪里下车,她告诉我们在罗围下车。然后转车大坝的车5块钱大洋,大概半个小时一趟。
   到了小东江订的农家乐,然后和店家确认,发现居然说没有打定金,没有房了,我还没有摸清楚怎么回事,没有房了,你怎么要答应,我的天啦,外面太阳又大,怎么办。老板都懒得搭理我们两个小女生,我们在门口呆了40多分钟,后来就去外面边走边等车。
    终于有车肯停了,我们上了那台小车,上面还有三个人,后面知道姓何,原来是后面的三位朋友包的车,然后问师傅去东江湖怎么走,哪里有住宿。车上的人说:你们找老何,他家是开农家乐的,他家人好好,我们都是第二次来了。师傅说:我们家还有一个房间,不介意可以。我说:不介意不介意,有地方住就可以了。问多少钱,他说120块钱一间房,我在想那么便宜呀,然后老何说:他们要去游湖你们去不去,正好不知道怎么走,我们说去,师傅说东西你们可以放车上。
   游湖,然后,看了晚雾,第二天看了早雾,然后去了高椅岭,一切都是何师傅安排的,因为他家还有客人可以拼,所以我们还是蛮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