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普吉岛

爱旅行的土拨鼠 LV.2
2016-11-14 03:07 175/3

和老公相识2年,今年10月29日结婚,我也开始了幸福的新婚生活,和老公选择普吉岛也是因为碧海蓝天只要玩不用脑子啊,事实也确实这样玩的好开心。

必备物品
1、护照:这个是最重要的东西,最好是国内签现在国内办签证,签证费是240元,如果到泰国落地签的话是450人民币,而且有时候还需要排队,所以推荐国内签,如果非要落地签还需要白底二寸照片两张,其他身份证就不用说了。
2、必备物品:
防晒霜  普吉岛的太阳简直能把你晒化
沙滩帽  带起来好看,还遮阳
泳衣  不要太暴露的,因为只要下水就会穿救生衣,是不让脱的,而且太暴露的也晒皮肤没有必要
潜水的袜子  这个真的是良心推荐,因为浮潜的有时候会在礁石上站着,走上沙滩的时候也会有小贝壳扎脚,所以有一双潜水的袜子真的好实用
转换插头
插排  因为两个人都有手机,加上一些平时用的小电器,电蚊香啊、剃须刀啊都需要用的,一个插排相当必要
轻便一点的包包  因为出去玩贵重物品导游都会要求随身携带,轻便一点的包包比较方便
沙滩鞋
长裙  尽量带几条漂亮的裙子,因为拍照真的很好看
漫游超人   走到哪里都有Wi-Fi,这个和happy卡差不多,如果去的人多这个很方便,可以一起带5个人,网速还可以,happy卡两个人比较好,因为可以打电话
3、特产
行程中有三个购物店:乳胶、蛇药、珠宝,珠宝实在是太贵了随便一个看得上的珠宝就要几万人民币,蛇药可以视自己的需求来定,乳胶我比较推荐,因为真的是健康又舒服,买了一个给婆婆一个给妈妈,很不错。还有咖喱粉、腰果、芒果干、榴莲干、泰国彩妆、青草药膏等等,特产店很多喜欢什么可以自己挑!

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

1 飞机✈️✈️

和老公带着我的小玛丽乘坐晚上22:45的飞机出发,到达普吉岛的时间是凌晨3:20,过边检大概1个多小时,困的不行,不过一想到碧海蓝天兴奋之情无以言表

2、割喉岛+007岛🏞+人妖表演

割喉岛+007岛
007岛是007 曾在这里拍过金拇指的电影,又叫小白菜。在这里可以照照相,然后可以坐橡胶船游览割喉岛,因为里面有钟乳石坐着的时候会割到喉咙所以叫割喉岛。这里的船家服务特别好,他们都能听得懂中文而且看我和老公是来度蜜月的还一直努力的给我们照相,最后委婉的说给我20铢小费啦,当然给是因为还给我编了个小戒指,在泰国给小费是很正常的事情,司机、服务员很多都要小费,需要给的时候导游会有提示。
人妖表演其实还是很精彩的,可是老公不喜欢所以我们都没有合照,盗一个同团旅友的照片,蚂蜂上有Simon秀的链接,可以直接预订,比较方便。

3、珊瑚岛+翡翠岛

珊瑚岛
珊瑚岛很漂亮,可以做降落伞、香蕉船、潜水、海底漫步等水上项目,降落伞是根据体重来的,一般120斤以下的没问题,如果风大体重重一点也可以的;香蕉船有点像海上骑马有点颠不过挺好玩的,潜水和海底漫步都还不错就是有点累,不过可以和小鱼亲密接触就值得啦,价格都在200元左右都可以试试。

4、大PP+小PP+情人沙滩+帝王岛

一大早做车到码头先到小PP,游了泳,因为水很深游起来还是很爽的,不过因为我不会游,在海里游泳的感觉就是痛并快乐着,一边兴奋的扑腾一遍喝盐水,不过岛上海水很清澈,感觉很舒服。
情人沙滩,沙子像面粉一样细,踩起来特别舒服,这里的外国人很多,有一些外国姑娘的身材真是
然后是大PP岛上观光吃午餐,大PP还是很适合度假的,设施齐全住宿发达,岛上酒店很多,餐厅吃的也很好,小街很有普吉的感觉,让人想在街上一直走下去。
帝王岛的海水是最美的,阳光明媚的时候海水是四个颜色的,本来浮潜要去大堡礁的,可是因为船上年龄大的人多有些晕船所以就改成了帝王岛浮潜,让我很是遗憾,没有和小鱼亲亲嘴,摸摸脚什么的。
幻多奇乐园
这里真的是美的不像话,晚上才开放,灯光效果 可以说是棒呆了,不多说一定要去看。

入园门口

象王宫这里有幻多奇表演

这个房子是给小老鼠住的,我都惊了

各种手工艺人

可爱的大象🐘🐘

5、自由活动

这一天真是潇洒的一天,早上睡到10点起床吃早餐,吃过早餐后逛逛酒店,顺着酒店去普吉镇的小店溜达,最惬意的时光不过如此,我们住的一直都是一个酒店叫fishermen's harbour urban resort,距离芭东海岸只有15分钟步行距离,下午在海滩晒会太阳就回到酒店游泳了,因为实在太晒。不过在酒店里游泳也是挺有意思的。

晚上几个小伙伴在饭店点的泰国特色菜,因为上菜太慢基本上是上一个光一个,所以没有晚餐图啦!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三合一成人秀,相比岛国动作片有过之而无不及,文明一点说简直是仔细的生理卫生教学课,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的。
酒店周边有很大型的夜市,你想买的基本上都有,最重要的是吃的特别多哦,水果、菠萝炒饭、冬阴功汤、烤鱼、烤皮皮虾,皮皮虾和啤酒瓶一样长,值得一试,价格也算合理我们6个人花了差不多300人民币。

6、神仙半岛+骑大象+四面佛+各种免税店

这是花钱的一天,不想说花钱的事了,但是神仙半岛真的是美如仙境啊,我都想在这住下了!

骑大象是临时增加的项目,大象的毛又长又硬,导游说大象很聪明因为脑子大,所以顿时觉得自己聪明死了都

7、回家啦

最后传几张普吉岛上遇到的漂亮花花,再见了Phuket

最后的最后,谢谢老公一路上的照顾,我爱你❤️

本篇游记共含2077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1-16 12:25

引用 mariarose 发表于 2016-11-16 12:25:10 的回复:

回复mariarose:感谢飞机晚点

2016-11-21 11:5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