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稻城自驾游经验分享

机兔 (汕头) LV.4
2016-11-14 09:53 57/4

计划不如随机应变

给自己的计划留出一定的时间和体力余度。我们两人租霸道2.7L成都出发到雅安走318到理塘转省217两天到稻城。这路途除了高反还有非计划延误导致前两天都在开夜车,到酒店休息都要七点半,不经常锻炼的真心撑不住。建议!给自己计划多三到四个小时余度,如果是假期较短,最好人多成行。

衣服带够,红景天,肌苷口服液,小柴胡,巧克力,牛肉干,够所有人喝一上午或者一下午的水壶,感冒药就不用带了,如果真感冒了直接住院吧!

过夜的地点不要选超过3000米的,正常人一天600-900米上升高度,第三天才能适应。住酒店可以选择藏族客栈,现在线路上的县市都比较发达,像七天这种酒店很常见。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8:56

敬请期待第二季嗡嗡嗡

2016-11-14 19: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12:50

引用 tx_bb 发表于 2016-11-21 12:50:10 的回复:

回复tx_bb:其实我连回复都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