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两日游

出发时间11月4日-5日
人均1000元

关于行程

来安徽学习,这一周难得的好天气,我们人比较多便组了小旅游团,租了一辆大巴车,这样又方便又省心。

1、合肥-汤口-宏村-老街-汤口

11月5日从合肥出发,全程高速近四个小时,车上大家都养精蓄锐,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12点终于到汤口了,吃了顿团餐就直接去宏村,味道就不说了...

宏村的门票是104元,时间不赶的人可以在宏村住一夜看看夜景,我们在宏村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进到宏村里面,不愧是画中村,真的美呆了,好多写生的学生,我也只想坐在那里发呆,什么都不想。游览宏村最好请个导游或者蹭个,里面徽派建筑,有好多细节自己都看不懂,特别值得去。照片全由手机拍摄,无PS,完滤镜。相机的照片懒得倒出来

经过三个小时,到我们集合的时间了,大家都恋恋不舍的出来了,赶往屯溪老街吃好吃的,从宏村屯溪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毛豆腐,毛毛的很神奇,吃的口感像豆腐乳,味道说不上来,个人不是很喜欢。

舌尖上的中国的汪一挑馄饨,皮特别薄,味道比较清淡,好多的人。

汪一挑家的藕粉圆子,糯糯的,据说很解酒。味道还不错。

看完夜景酒足饭饱后我们就赶回汤口,到汤口已经晚上八点多了,第二天要爬山,就去超市买了干粮,就回去睡了,坐了一天车蛮累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定的是起点出发去爬黄山,匆匆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自己的车开不上去,要先做那种大巴车到上山隧道口,19元每人,到了索道口,到处都是人,天气好又是周末,导游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是雨雾天气,像今天这样的天气特别难得,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

坐在缆车里拍的☀️

太阳特别大,为了防晒,我的造型被小伙伴们嘲笑了

终于开始爬山了,本来以为可以看到云海,由于天气太好,都看不到云啦~

飞来石

爬过光明顶,走过迎客松,我们向着天都峰前进!我的腿...

直上直下的台阶,心灵和身体都在折磨,但当你爬上峰顶,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伙伴艰难的往下爬,我们的口号是上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无影无踪……

话说你们看到二师兄了么

完~回来腿疼了一周...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2:26

引用 que_er 发表于 2016-11-14 12:26:31 的回复:

回复que_er:我这都是乱写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