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江西庐山两人。 两日游。头尾算四天。住三个晚上。1000元左右

勇敢去追求 LV.1
2016-11-14 10:21 90/2

第一天(206+1+自备零食15+2+房费58.5)
11月9号,202加保险3,就是车费205。两点四十分的票从福州站搭动车到九江火车站,大约七点半到.出站后往右边走,有公交站,搭101(一块)到七天酒店(九江火车站店),到长虹立交桥站下(就三四站),往左看,就会看到。我订的是大床房113。(就普通的房间.电吹风用一会就断电)。听前台说直接到店里订房,给的房间比较好.

第二天,西线(门票80+观光车80+早餐6+晚餐10+小白15.5+房费75)
睡到八点半起床,整理,拎包,退房,到对面坐白色的12个人座位的小白,要等到人满才走,去山上15.5。回来的是15块。半个小时左右,到山脚下买票,学生票80,观光游览车80。这个我个人觉得一定要买,因为景区跟景区间距离有点远,你花个80,在车有停的站点,随时有车坐,是大巴那种,两个人也载你去下一个景点,服务态度很好。庐山有东西线。小白会载你到隧道口那边下车,过隧道就是买观光游览车的地方,隔壁就是牯岭大酒店。我是住在锦绣盛世酒店,因为是淡季去,本来180,讨价还价一下150,住的是双人床。据前台说,旺季同样的房间可以卖到六七百甚至一两千。但是这里地段好就是了,在十字路口,站在大门口往右是西线,往左是东线。但是前台居然没有苹果的数据线。毛巾浴巾黄黄的破破的。郁闷。但是床单还可以就是了。
      庐山有东西两条线,西线有花径茹琴湖,仙人洞锦绣谷,三宝树,黄龙潭等景点。西线特别美,道路都特别干净,景区也特别干净,所以可以穿的美美的去拍照。
       含鄱口有一个缆车,要50,被工作人员忽悠去的,真的看不到什么景色,来回40分钟。缆车过去有一个瀑布,叫大口瀑布,据说是李白题词的瀑布,收费36元,其中一元是意外险的。我没有去看,又做了缆车回来。隔天发现有一个站点就叫大口瀑布,可以直接过去,之前工作人员忽悠我说,只能坐缆车去看,就花钱做了缆车。从含鄱口下来经过植物园的时侯,进去瞎逛了一下,11月这个季节,基本凋零了,没什么好看的,于是就到含鄱口坐车回牯岭镇。晚上在牯岭镇瞎逛,还挺热闹的。牯岭镇有很多超市都写平价超市,其实都很贵。没一间是平价的。贵就贵吧。反正很久去一次,买的时候顺便看一下日期。庐山的特产到处有的是庐山云雾,茶饼(各种口味的都有),栗子粉(在锦绣盛世酒店对面有一家不讲价,有牌子的,似乎还可以,不要在超市买杂牌的,不靠谱),庐皇菊,这几个比较经典。

第三天(早餐8+午餐20+晚餐15+自备零食26+小白15+特产45+房费72)
   今天,因为要赶隔天九点18分回福州的动车,所以只能搭五点半末班车回九江市。因为庐山上最早去九江火车站的车八点10分,小白虽然说七点半,但是它要等到人够才走,所以也是不靠谱,所以只能返回九江市。因为回福州的动车,目前一天只有一班,其余的是火车,要做十几个小时。所以我们早上出来后又返回去退房,把行李寄放在宾馆,然后出来玩。
   今天的安排主要是是三叠泉。
东线没有西线好看,跟西线比,显得有点落寞。一到三叠泉就有人跟你说,坐那个缆车,其实是小火车,就是大一点的面包车放在铁轨上滑行。那段距离,我用了37分钟走完,就走的,没有跑。那里会有人跟你说来回要四个半小时,建议你做缆车。但是缆车知道一半的行程而已。我建议不做缆车。到缆车终点后,还要继续网上爬。然后不断下楼梯。三叠泉就在下面。上楼比较辛苦,不过爬完,浑身神清气爽。我用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就全部完成了,还包括拍照休息等等一些必要的。
     五老峰就没去了,因为我们10点40分进三叠泉,一点左右出来,还有四个小时左右就要下山了,而且刚爬完三叠泉,确实需要休息一下,不适合再爬山了。后面去了博物馆,庐山会议旧址,还有美庐,顺便去吃了一个晚餐。然后就坐小白下山了。
     个人建议,去庐山最好带个三四天,慢慢感受,放松心情,不要太赶,走马观花一样的旅游,不如在家看杂志,看电视上录好的风景。

第四天。
返程。车费200+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1:5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