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钱冲千年银杏谷

从去年开始就心心念的银杏,终于在今年踏上了行程。秋赏落叶之缤纷。美哉,妙哉。
早上5点的闹铃,6点在武汉西高速路口集合,8点到达安陆钱冲银杏谷,开始游览。
不得不说,早上早起去游览,人很少,刚开始拍照,没什么人,非常非常舒服,等我们游览出来是下午1点半,停车场都停满了,人也非常多很拥堵。
建议出行的人们早点出发!越早越好!躲避拥堵!景色很美,值得!

在高速路上遇到的美景!

从这里开始就在钱冲的景区里,感觉钱冲的银杏规模不是很大,景区也不是很成熟,建议提前一天从网上购票划算些。听说随州曾城的会更美!

进景区第一个旅游景点~老公饿的不行,在这吃了三个面窝,1块钱1个。

第二个景点

农家乐既视感

大片儿既视感

秀恩爱

满地落叶缤纷

美颜很强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4 17:50

引用 winvin 发表于 2016-11-14 17:50:14 的回复:

回复winvin:继续什么?游记写完啦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   哈哈哈哈哈 我放了一堆图片写完了已经

2016-11-14 22:56

引用 旋断的蔓延 的图片:

2016-11-16 15:5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