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请赐予我力量—我的希腊蜜月旅行

咕噜咕噜泡 LV.4
2016-11-14 11:37 185/4

一开始想要去的地方是欧洲,但是具体欧洲什么地方没定下来,想去德法意瑞,也想去北欧,也想来希腊,想去的地方好多,于是开始问身边去过的人的经验,综合总结下来,德法意瑞坐车时间太长,不适合度假,北欧太贵暂时不能去,想要一个有海的地方,目标缩小到了希腊。等到真正办理一系列手续的时候好多困难在等着我。首先是银行卡流水,几个月前卡找不到了,本人懒,一直没补卡,打流水是需要银行卡的,在跑遍了所有工行的柜台后其中一个网点的工行没向我要卡也给我打流水了,心中一阵窃喜。然后就是各种签证的准备,真的是好麻烦,最后都要放弃了,是我报团的丁叔鼓励我们说试试吧,都准备这么长时间了,要是签证不通过就换个海岛之类的,于是把材料递上去录指纹就一直在家等信儿,临出发前一天得到消息说签证通过了,真是太开心了。9.14开始我们的旅行。

1,"沈阳✈法兰克福✈雅典

德国机场一角

要落地了,在飞机上俯瞰整个夜幕中的城市,好漂亮,好像是德国🇩🇪,我也记不准了

德国机场免税店

德国机场买的可乐,3.75欧,好贵的,不过味道还真是有一丝丝的区别,尝尝就可以了

希腊航空的空姐

2,雅典-伯罗奔尼撒半岛-扎金索斯岛

雅典酒店的早餐,至今还挺怀念的,哈哈

我们住了5天的酒店

雅典随拍的街道

车窗外的风景

一个个小点点是伞兵哦

科林斯运河,欧洲巴拿马运河"之称的世界第三大人工运河-【柯林斯运河】,

希腊的披萨,叫pita

肉串🍖,有鸡肉和猪肉

旁边一家水果店

晚上我们和小伙伴一起找食的过程,甚是坎坷啊,不过也非常有意思,这里的美食特别棒,尤其是龙虾意面,好吃不贵。4个人算上小费33欧。重点来了,希腊沙拉真是不好吃,反正我们一起来的人没有说好吃的,说不上来什么味道,反正怪怪的。

这是希腊炸鸡,与我想象的不一样呢。我理想的炸鸡应该是韩式的那种脆脆的,这个明明就是鸡肉段好嘛。好在味道不错。

在扎岛,我们住的是海景房,打开窗户能看见大海哦,好兴奋啊。外面有个小阳台,这是在小阳台上照的

3,扎岛(沉船湾、蓝洞)

在沉船湾我们只有2个小时的游玩时间,地方不大,时间倒是够用,只是这么美的地方真希望在这待上一天啊。照片是我们同行的小伙伴帮忙拍的。这是我们第一个大的景点,感觉自己还没适应,更多的是没放开,玩的不尽兴,照片拍的也少,大部分都是景。等到最后一天往回看这几天照片,还是扎金索斯的景色最美了,但是拍的照片好少啊,尤其沉船湾,没带漂亮的衣服裙子还有鞋子,拍不出度假的感觉。好遗憾。

沉船湾观景台,我们每人给了司机师傅一欧小费,把我们带到了行程中不含这个景点的地方,在这里看到了沉船湾的另一种蓝。

蓝洞的必经之地。看到蒂芙尼蓝和祖母绿的分界线了么

我自己爬上船,到处溜达,突然通过这个洞看到了对面的大海,好有趣啊,等回来时才发现,蓝的不现实的大海居然这么好看

宋仲基撩妹的地方

阳光、沙滩、海岸,还有一艘破船,哈哈,这画面居然也这么的协调,

这么蓝的海水

观景台照的好兴奋喔

好像这里只要是个洞都叫蓝洞吧

有没有海盗船的赶脚,哈哈

在观景台,沉船湾纪念币,1欧一个,自己动手摇啊摇就出来了

假的哦,司机特别好,特意停下来让我们拍照

喵星人

和我们通行的姐姐

在扎岛,在寻找食物的路上,看到这个了,好亲切

夜晚的扎岛

为了找这家饭店我们都走到苞米地了,好吓人,回来的时候打车走的,走的另外一条道,这才发现我们来的是时候是车道,怪不得远呢。不过这家的味道很好吃哦,据说是太阳的后裔拍摄剧组的食堂,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好吃就可以了。

4,扎金索斯岛-伯罗奔尼撒半岛-雅典

我们就是坐的这辆大巴车

唯一一顿当地的团餐:猪排

迈锡尼古遗址

一块金子

导游说让我们自己脑补被毁灭以前的迈锡尼是啥样子的

门口有喵🐱哦

世界上第一个用动物(狮子🦁️)图案雕刻在大门上的国家

外国人在博物馆都是拿放大镜🔍、手电筒🔦什么的,来观看那些细致微小的部分,瓶子外观只有用手电筒才能看到上面的图案,真的是很漂亮,否则用肉眼在日光灯下就是普通的铜瓶子。而我们,咔咔咔一通拍啊,然后走掉了,根本看不出什么来,白来了,向人家学习。

他们的象形文字,和我们的甲骨文有一拼

晚上回到了雅典,在雅典我们吃的一次特别好吃的,量特别大,4个人没吃了,打包了

小男孩好可爱,在征得了男孩妈妈的允许下,我们合了个影✌️

楼下有婚礼,好开心,这个真的是意外收获啊

买的彩票,居然中了1欧,好幸福

夜晚的雅典街道,都关门了,只能在橱窗外看看

希腊的可乐,烟,水

回程的时候码头要靠岸了

5,雅典—圣托里尼岛

坐了8个小时的慢船。我1个点吃饭喝水晒太阳,一个点唠嗑,1个点睡觉,其余5个小时都用来看大海了。

小帆船。对面就是圣托里尼岛了,这么看根本看不出来传说中圣岛的感觉

在去往圣托里尼的船上,我旁边站了两个帅哥美女,真的是好帅好漂亮,标准的欧美人

刚下船,好多好多的人

一家小店

本来我是要喝左边的那个咖啡,结果,由于语言不通,买到的是右边的☕️

我们团里的一位大哥

6,圣托里尼岛

船长给我们烤大虾🍤,味道一级棒。我们的晚餐超级丰盛的

在小船回程的路上,我们在海上全程目睹了日落🌄

伊亚小镇的落日

圣托里尼的早餐,一会就要回雅典

四轮摩托,导游说危险,说啥也不让我们租,说每年都有出人命的,好吓人

无花果,好清甜,去火的,5欧一盒

圣岛的便利店里一个收款的老爷爷,哈哈,好严肃的

去往温泉的船上

拍婚纱照哦

落日,余晖,小帆船,大海

祝我们旅途愉快,事事顺利,天天开心,干杯🍻

对面的小船

7,圣托里尼岛——雅典

从圣岛返回雅典的船上,我们坐的快船,4个半点到雅典

晚上本来要去另外一家吃饭的,可是到了地方找了好久没找到,人家关门了,只能沿着街道漫漫走,边走边看有没有好吃的,果然,被我们发现了一家烤鸡店,特别特别的香,也特别特别的好吃,我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开心死了。

吃完饭往回返的路上又遇到了几家这样的甜品店🍮,小冰淇淋🍦啊,小蛋糕啊🍰,给我来一打~

8,雅典

最后一天了,我们游览的是雅典卫城,包括雅典娜神殿、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外观、胜利女神庙、卫城博物馆、即酒神露天剧场、宙斯神殿。雅典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和工业中心,素以欧洲文明的摇篮、丰富的历史遗迹而著称。

脑补

1896年现代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俗称大理石竞技场(外观)

在宙斯神殿旁边有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在画…

下午我们到了国家博物院,科学馆,图书馆

雅典科学院

国立图书馆

雅典大学 毕业啦

我称他黄油老爷爷,我猜这是一个有强迫症的老爷爷,黄油抹面包上,左边右边必须一样多,哪边少了再多抹抹,然后放上火腿、培根,鸡蛋,再来一层黄油,依然是两边一样的多,然后再盖上一片面包,哇,三明治完成。一口口吃掉。看那严肃的表情,真的是好严谨呢。

卫兵交接仪式好神奇,好神圣

9天,雅典—法兰克福-沈阳

回来的时候飞机晚点了,我们在德国的机场什么也没买到。有点小遗憾。

这次旅行是9.14-9.23,回来都俩月了,不能再拖了,写了个大概。照片都是手机照的,主要是留个纪念,相机里的倒腾出来实在是慢。就这样。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1-14 20:27

引用 rockbee 发表于 2016-11-14 20:27:10 的回复:

回复rockbee:

2016-11-15 09:33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1-21 11:50

引用 菲律宾小白熊 发表于 2016-11-21 11:50:24 的回复:

回复菲律宾小白熊:分地方,有的地方不会有太多人,热门地方不分假期,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