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两天悠哉之旅~~

落败的唯美554 LV.9
2016-11-14 12:15 94/4

此次无锡之行一共11月12到13日两天,整个花费400多,(不算纪念品)

第一天

12日早上从昆山南-无锡,坐的动车 车票是23.5,下了车先去了之前在艺龙上订的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无锡南禅寺步行街店)订的时候是大床房一宿144,坐地铁到南禅寺站,8号出口出来。个人感觉这个如家还是很不错了,整体来说比较干净,而且离地铁站和南长街都特别近,晚上出来就可以吃小吃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比较安静。
到了酒店放好东西,大概11点多,从宾馆出来去了附近的一家据说比较有特色的小店,叫熙盛源,是吃小笼包和馄饨的一家小店,人比较多,味道也不错。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灵山大佛。
吃完饭我们就先做坐地铁到无锡车站,从南广场出来,坐的88路,这个公交是从无锡车站到灵山胜境的车,终点站直接就到了灵山。(在这里不得不说无锡的地铁和公交 人都特别的少,做起来很舒服),公交车大概做了一个半小时就到了灵山,灵山的门票是210,由于11月9号那天灵山梵宫失火了,所以梵宫整个都关闭了,门票就稍微降价了,变成了120,我们学生票是60。(据说梵宫是最美的,没看到还是有些遗憾的)
进去之后景色还是很不错了,如果梵宫开了的话建议游玩时间一天在大半天左右。晚上我们是5点多从灵山出来的,回到南长街这边都8点多了,晚上就在南长街这边吃了点小吃,这边的排骨还是很有名的,味道也还不错。晚上回到宾馆时候10点多了,收拾收拾就睡了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计划去鼋头渚,早上睡到自然醒,,起来之后吃了宾馆对面的重庆小面,然后坐地铁到无锡火车站,在火车站坐1路公交车,终点站到鼋头渚的,全程大概一个小时。鼋头渚的门票是100,学生票是50,门票里包括坐船的票,景区里还有观光车,(我们做了一号线的观光车,往返票价30,景区太大所以还是建议坐观光车,)观光车直接把我们拉到鼋头渚入口,进去之后坐船上太湖仙岛,小岛不是特别大,岛上有个天街,上面有一家卖珍珠的店叫三山,他家的东西不贵还挺好看,适合带回去送人。景区里面就看着地图走就行,整个景区很大,如果想一天走完,大概得早上 早早就进来,我们由于来的比较晚,所以只走了一半,景区风景还可以,我们晚上5点坐上了回去的公交车,买的7点多的高铁回昆山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4 20:08

引用 doracoco 发表于 2016-11-14 20:08:05 的回复:

回复doracoco:你想要什么介绍

2016-11-14 20: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09:50

引用 bkkmangkorn 发表于 2016-11-21 09:50:19 的回复:

回复bkkmangkorn:我也就只玩了两天,去的景点也比较有限,我所知道的 都写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