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系列之杭州

2016-11-14 12:40 272/5
  • 出发时间/2016-11-11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直都觉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很难实现的,但是,真正实现也就是一分钟的决定……跟一个契合的朋友👭来一场旅行🚄目的地不是那么的重要,旅伴决定了你旅游的心情。
先介绍一下人物:大坑,一个看上去正经,其实不正经的38岁中年妇女,一个跟我整整差了一轮的另一匹骏马。我,一个谁跟我呆在一起都会变二的神奇女子👧🏻
由于只有周末的时间,所以我们周二的时候决定周末去杭州,直接就开始订票订酒店……周五晚上下班直接火车站出发……
现在高铁实在是太方便了,南京杭州的火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是个周末游的好选择……
我们酒店在途牛上定的如家快捷酒店南宋御街店,非常的方便,由于到店已经八点多了,所以定的时候我交了保证金,留房到九点,还是跟方便的……
周五一下班就往南京南站出发集合……周五早已经没有上班的心情了😂

1、杭州博物馆 西湖

由于住的地方离博物馆和西湖不是太远,我们直接早上吃了早饭就到了杭州博物馆,想了解一个城市,逛逛博物馆还是很有必要的……

从博物馆出来直接就两个人一路走到杭州西湖,一路逛逛很快就到了,西湖的大不是能用语言表达明白的,按我们的形容就是玄武湖PlusPlus😂……周六杭州的天气非常好,天空晴朗☀️,舒适感极高,这种天气下的西湖真是美极了……

走到中午十二点实在太饿了,正好看到知味观(对于吃要求不是太高的可以选择这边吃吃)这个店就在西湖边上,充完电才好继续上路,立马进去点了几样小吃,蜜汁藕真的很不错,青菜笋丝面也很好吃,但是,小笼包我真的还是觉得南京的更好吃,南京的汤汁更加浓郁,薄皮肉馅一口都是满足,这仅仅个人看法啊……两个人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吃饱喝足后继续逛西湖……下午主要是坐船去三潭印月的岛上游玩……游船➕门票55元一个人,还是值得去看看的。

从岛上坐船回来已经四点多了,特别提醒一下⏰:回程的船一定要看好码头,回到哪儿停靠真的很重要,上船前问好应该坐哪儿的船……我们因为船坐错了,白白又走了好远的路去断桥。
看完断桥之后往音乐喷泉的路走,又往回走了很久,夜幕下的西湖平静而优美,西湖的夜景真的不容错过哦……

七点开始音乐喷泉,我们途中吃了顿好的,西湖醋鱼,水煮牛肉,再热一瓶黄酒,小日子过得美翻了……但是走的腿已经不是自己的腿了,看音乐喷泉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只能在一个角落里面垫着脚看看了,所以照片也不好拍……

十分钟的音乐喷泉结束随着人流就往龙翔路站走去,路过商业街看到中国最大的苹果零售店,由于地铁站的人太多了,我们决定两人导航去买彩票……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导航买彩票去……

南京兑奖,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买完彩票之后忽悠着大坑走回了酒店,所以这一天纯靠自己的11路完成了一天的行程,回酒店的路上两人是互相搀扶着走的,脚上早已经走出了水泡,身残志坚的我们在临近酒店的时候,大坑还给石头狠狠的撞了脚趾……真是雪上加霜啊……
这个晚上也不知道是黄酒的作用还是真的累了,我们都甜甜的早已睡下……

2、飞来峰 灵隐寺

周日的行程很简单,就是灵隐寺风景区,我们定了下午四点的火车回南京,所以时间在想象中还是比较充足的
飞来峰45元的门票,灵隐寺30元的门票,⏰灵隐寺是不给自己外带香火的,进去每人会有三支清香。

灵隐寺是在飞来峰景区里面的,说着走走看看就到灵隐寺了……里面还有两座寺庙,都很清幽,环境很好

特别晒出一张傲娇的背影……极其温顺的寺庙喵🐱……太喜欢他了……

中午在楼外楼吃完午饭后差不多一点半了,走到车站出发两点整,可是,西湖的路太堵了,就西湖这一段车程走了半个小时,时间变得很紧张,还得回酒店拿行李,所以这个堵车的时间一定要预想到,所幸我们在检票之前的十分钟赶到了候车大厅,行程圆满结束🔚

彩票跨省兑不了奖

2016-11-15 01: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5 09:26

引用 da黒! 发表于 2016-11-15 01:02:44 的回复:

彩票跨省兑不了奖

回复da黒!:诶,别提彩票了,一个号都没对上

2016-11-15 12:15

引用 amanda 发表于 2016-11-15 09:26:22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amanda:有啥不明白的,我具体告诉你

2016-11-15 12:1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