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三人行的泰國10日游 [ 曼谷美食之旅 & 普吉島囧途 ]

• 出发时间/2016-10-10

西西私家团的第二次旅行

分享我曾经到过的地方 如果这些也是你们的旅游愿望清单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 2014年 ] 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123709.html

[ 2015年 ] 台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33678.html

[ 2016年 ] 巴厘岛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37736.html

微博:http://weibo.com/2164014727 [ 欢迎来访一个福州吃货的微博 ]

这是继六月巴厘岛之旅后西西私家团第二次旅行

泰国亚航:曼谷 - 普吉岛

泰国亚航:普吉岛 - 香港

香港航空:香港 - 福州

泰国亚航没有免费行李托运 如果需要另外购买 最好是订机票时候一起买了

素万那普机场:地下一层是地铁站 一层是出租车大巴车 二楼是到达区 三楼是购物餐饮以及宗教休息室 四层是出发大厅

附上入境卡的例图 [ 切记出境卡在离境时候要和护照放在一起 ]

酒店

曼谷: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Bangkok 曼谷拉查丹利中心酒店 × 4 [ 高级四人套房 ] 推荐

普吉:Phuket Graceland Resort and Spa 普吉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 ×3 [ 豪华日落翼房 ] 不推荐

普吉:Kata Rocks Hotel Phuket 普吉岛卡塔磐石度假村 ×1 [ 二卧室别墅 ] 推荐

香港:Regal Airport Hotel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 ×1 [ 三人房 ]

推荐和不推荐的理由在后面游记会详细说明

出发前的准备

签证:淘宝提前签好 费用 259/人

机票:阿里旅行

酒店:BOOKING & 携程

行李托运:淘宝或者如果有信用卡的直接在亚航官网订

曼谷接送机:懒猫旅行海外店 [ 一直不喜欢打广告 这是纯分享 巴厘岛就是订懒猫家 司机都很不错 这次泰国还是选择懒猫家 真的一如既往的好 ]

普吉岛接机:订骑大象活动+9元换购的 [ 很多一日游的活动都可以+钱换购接/送机服务 非常划算 ]

普吉岛送机:昆明万通旅游专营店 [ 聚划算 65 订的 司机服务也非常好 ]

一日游:骑大象30分钟+ATV60分钟 239/人

人妖秀:含往返接送 85/人

电话卡:HAPPY卡 38/人 [ 含7天无限流量 个人感觉电话卡比WIFI来的方便 ]

[ 以上淘宝店铺都是个人纯分享非广告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

SIAM 商圈

Central world 由 Zen & Central & 伊势丹 组成

Central world 对面就是 BigC

Siam Square [ NaRaYa B DUCK CAFE 建兴酒家 牛角 ]

Siam Center [ LYN THINK CAFE ]

Siam Paragon [ 奢侈品 买彩妆可以退税 ]

Siam Discovery [ 這個我沒有逛不知道 ]

附上一张SIAM商圈分布图 [ 图片来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私信我撤图 ]

行程安排

DAY1:福州 - 香港 - 曼谷 - 入住酒店 - 建兴酒家  - Siam Center

DAY2:大皇宫 - Central world 门口集市 - NARA - B DUCK CAFE - 河滨夜市 - Central world 门口集市

DAY3:Hello Kitty House - Terminal 21 - SHUGAA - Let's Relax - Siam Center

DAY4:牛角 - THINK CAFE - ICEDEA 冰淇淋 - 考山路

DAY5:曼谷 - 普吉岛 - 6号餐厅 - 江西冷 - 入住酒店 - 芭东海滩 - 富士山日料

DAY6:骑大象 & ATV - Mr Good's Seafood - 芭东海滩 - 人妖秀

DAY7:班赞海鲜市场 - THE COFFEE CLUB - Mr Good's Seafood

DAY8:换酒店 - 入住KATA ROCKS - 晚餐酒店餐厅

DAY9:海景早餐 - 退房 - 普吉岛机场 - 香港

DAY10:HPV疫苗 - 点心代表 - 铜锣湾逛街 - 一兰拉面 - 香港机场 - 福州

DAY1:初到曼谷

原来选择直飞但是看了直飞和往返价格是相同的 转机的价格却可以便宜一半 最后大家一致选择转机 把省下的钱在泰国多玩一天

这次转机停留2个小时 登机口很近 所以来得及逛免税店还来得及吃个午餐 不过不得不说机场的餐厅和飞机餐都一样的难吃

香港曼谷时间是3个半小时左右 一直觉得香港航空还是很不错 虽然飞机餐真的都很难吃但也总好过没有

出机场后预定好的接机司机已经在机场等候了 从素万那普机场 [ Suvarnabhumi Airport ]到曼谷酒店开车1个小时左右

入住酒店:曼谷拉查丹利中心酒店 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Bangkok

酒店没有中文服务 但是服务态度都很好不管是前台还是大堂接待 办理入住时候还会送上Welcome Drink [ 酒店押金 3000THB ]

公寓式酒店面积大住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房间卫生也很干净 开放式厨房 冰箱 洗衣机 餐桌 浴缸 淋浴房 你用得到用不到的都有

酒店也有公共泳池 只是我们都在外面玩没有细逛酒店

酒店位置:

酒店小路出去右转距离四面佛很近 Central world 都比较近 步行可接受范围 还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酒店小路出去左转就到了 BTS 站名:Ratchadamri

第一天晚餐选在网上很有名的建兴酒家

建兴酒家位置: Siam Square 4F

需要排队但是排的不是很长 推荐:咖喱蟹 酸辣虎虾汤 炒空心菜 芒果糯米饭

这家绝对值得推荐 咖喱蟹做法和国内的不一样 这里的做法实在好吃太多太多

Siam Square 出来后对面就是 Siam Center 偶遇芝士塔 BAKE 重点是不需要排队

我发现好多在香港大排场龙的店在曼谷都不需要排队 果断买一个尝尝

吃饱喝足准备回酒店前还必须要去便利店扫一圈

有的直到回国都还没有吃 现在还躺在我的零食箱里 等我吃完以后会在微博写一个测评

DAY2:探寻曼谷美食 夜游河滨夜市

GOOD MORNING

今天的行程要去大皇宫 着装不能无袖和短裤 裙子过膝了就可以

曼谷打车价格还是比较便宜 从酒店去大皇宫大概100THB

第一天来曼谷时候就觉得曼谷的的士颜色好漂亮 粉粉的

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走景点的人 但是每到一个地方又会选一个地标景点去看看所以就安排了大皇宫:

大皇宫 门票500THB/人

注意:无袖 短裤都不可以进去 所以请千万注意着装要求

大皇宫除了金碧辉煌就是人山人海 我们没有导游就四处逛一逛拍一拍 简单的说就是追求“我来过”仅此而已

到处都是人山人海 想要不拍到别人只能蹲着拍

大皇宫出来差不多到了午餐时间 因为昨天的建兴酒家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们决定再去另一家网红餐厅NARA试试

无意发现在 Central world 的门口有一个集市 里面各种水果 烤串 小吃

禁不住诱惑买了一个香蕉煎饼 味道不错 因为还要去吃正餐只好暂时先忍住决定晚上再来

NARA地址: Central world 7F

NARA的环境要比建兴酒家好 自然价格也高过建兴酒家

咖喱蟹我个人认为比建兴酒家的更好吃 青柠蒸鱼和国内的味道差不多 炒空心菜都一样的好吃

虽然我认为曼谷没什么好玩 可是现在写游记看到咖喱蟹就觉得曼谷的美食就足以作为要来的理由

原本计划昨天要去的 B DUCK CAFE 可是时间来不及就改成了今天

当时在微博看到这家CAFE我就很心动 因为真的真的好喜欢小黄鸭 今年3月去澳门错过B DUCK 心里有遗憾所以想来曼谷补上

不过真到了这里却有些失望 因为店面真的好小 而且小黄鸭也脏脏的 点了2杯饮料拍拍照 也算是在曼谷愿望里清单打钩了

下午茶后回酒店休息片刻 原计划要去巧克力小镇的 因为B DUCK 略显坑爹小伙伴们对网络图片有些怀疑了

所以大家决定改去河滨夜市 [ 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我原计划的行程后面全部都是打乱的走 这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

酒店路口出去左手边步行3分钟就能到地铁站 非常方便

地铁票直接在机子上购买 分纸币和硬币2种机子 操作也很简单

点击要去的站点 投入相应的钱票就出来了

河滨夜市地址:乘BTS在Saphan Taksin Station 2号出口下车后换乘免费接驳船

不得不说河滨夜市还蛮有情调的 离码头比较近的几家餐厅看起都还不错

在河滨夜市找了一家Tattoo 纹一个图案是300THB

很像小朋友玩的盖章盖出来的效果 也坚持不了一个星期 就是纹个好玩

似乎普吉岛的纹身看起来比较逼真 [ 或许我看到的都是真的纹身 ]

晚餐随便找了一家 THE DISHES  外面装修蛮漂亮 里面真是感觉有种上当的感觉 味道也很一般 冰块还要另外收费 不推荐这家 请大家避雷!

吃饱喝足看看摩天轮我们就准备回去了 夜晚的摩天轮真的格外漂亮

临上船前才看到另一家我想去的店:Baan Khanitha 很漂亮人也好多 我想味道应该也不错的吧

从河滨夜市回来我们又到了中午遇到的那个集市 试了混合果汁和椰子冰淇淋 味道都一般般

小菠萝真的都好甜 山竹也很便宜 还有切好的芒果不要太过瘾

椰子和榴莲的价格和国内差不多

DAY3:寻美食 体验泰式Massage

昨天的B DUCK CAFE感觉很坑爹 路过看到 HELLO KITTY HOUSE 想来这里安抚一下受伤的心

早餐选在HELLO KITTY HOUSE 店真的好大 装修也粉粉的很少女心

可能过了少女的年级有点少女心不起来了 重点是东西做的还蛮丑的其实 原本想安抚的心现在伤的更重了

早餐后坐BTS去Terminal 21 [ 据说是以航站楼为主题 每一层都是不同的主题 就连厕所也是也好漂亮的 ]

我就想说能不夸张吗 害的我兴冲冲的跑去厕所看到底有多美 感觉自己就一个大傻X

Terminal 21地址:搭乘BTS到Askok站1号口出 或乘坐MRT到Sukhumvit站3号口出

认真脸告诉大家:这里真没啥好逛 BUT 请继续往下看

Terminal 21的5F有个美食广场 这里的东西超级便宜又好吃

先买卡后进去点餐刷 没用完的钱最后在退回来

这里的汤面味道都很不错 椰子冰淇淋也比 Central world 门口集市的好吃很多 小颗的椰皇香甜多汁 还有芒果糯米饭也好吃 总之这里吃饭真的性价比超高

LINE的甜甜圈看起来好可爱 买了2个打包带走 有点像麦当劳的味道

继续下午茶 又一家心心念念的店 在微博看到图片就觉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SHUGAA地址:BTS Ekkamal 往前走到Sukhumvit(素坤逸路) 61路 一直往前走 按着Google找不会错

店的面积要比想象中的小 卡马龙的粉色和粉绿色让装修风格看起来好舒服

但是饮品都不没有很好喝 尤其黑色这个还蛮难喝的 甜品样子都很貌美 抹茶这款味道中规中矩

但是蛋糕味道还不错 尤其那个小猪真的超级可爱

下午茶出来后无意间又发现了 Let's Relax 经过这几天的暴走我们决定去放松一下

我们都选了泰式Massage 600THB/人 环境很好服务更是好到夸张 第一次有人帮我洗脚 这待遇我真是受宠若惊

泰式Massage是比较有力道的 比起泰式Massage我会更喜欢巴厘岛的SPA

按摩结束后还有茶和小饼干

做完Massage回到酒店附近已经晚上8点多了 不知不觉又走到了Siam Center

晚餐依然是在商场的美食广场 这边的价格比起Terminal 21就贵了 重点味道还一般般

回去在酒店附近便利店看到的榴莲冰棒 好吃!

DAY4:意外收获最好吃的椰子蛋糕

早上好 这是在曼谷待得最后一天

曼谷街景 繁华的SIAM商圈

曼谷待得最后一天 中午决定去吃烤肉 牛角据说在日本还蛮有名 在香港的价格也贵 曼谷最贵只要699THB/人 结果味道其实也就一般般吧

连着试了几家下午茶都没有非常满意 继续抱着失望的心去找 THINK CAFE 结果却意外惊喜

超级可爱的椰子蛋糕味道也很有层次感 这是我吃过最棒的椰子蛋糕 没有之一 值得去的一家店

ICEDEA 位置: national stadium 三号出口3F

创意冰淇淋 有猪排 牛排 榴莲 冰淇淋的口味也是可以选择的 可以来试试

夜幕降临阿妹提议去考山路看看 据说背包客的天堂

不长的一条街摆着一些摊贩 炸昆虫的摊子前最多外国人 不过我们没人敢尝试

试了烧烤10THB一串价格很便宜 味道一般般 我们还在这里吃到了最最最难吃的炒面 简直难吃的上天了 我一个如此能吃甜的人都受不了这炒面 炒面你是认真的吗?

考山路其实我觉得真的可以不用来

DAY5:普吉岛初印象

离开曼谷出发普吉岛 机场是廊曼机场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温馨提示:廊曼机场真的超级无敌冷 请千万千万带件厚外套 [ 如果当时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有床厚棉被 ]

普吉岛的是泰国亚航 机票就和超市购物小票一样 机上没有任何服务不过飞行时间很短也没所谓

建议可以自备一些坚果小零食在随身包

普吉岛机场到芭东海滩车程还是1个小时

到酒店时候还未到入住时间 我们就打算先去江西冷转转 顺便吃个午餐

江西冷的车是酒店帮忙叫的 价格200THB [ 普吉岛的交通费真的比曼谷要高出许多 可能海岛交通不便所以… ]

我们就想看看酒店距离江西冷到底有多远 事实上开车真的很近 所以我们大家都有种被酒店叫的车坑了的感觉

后来才知道在普吉岛是没有TAXI 所有出租车和TUTU车一律喊价200THB不二价 [ 我们对普吉岛的初印象真的不太好 ]

午餐搜索了距离江西冷比较近的6号餐厅 也是网络上比较HOT的餐厅 果然名不虚传 [ 门口大排场龙 ]

运气比较好的是我们没有排太久 后面陆陆续续就来了好多人排队

餐厅环境基本就是没有环境的一家小店 菜品味道也一般般真的不出彩 [ 这里我也发现曼谷普吉岛炒空心菜的味道是不一样的 曼谷的比较好吃 ]

如果一定要说出这家店可以大排场龙的理由我只能找到一个:便宜

吃完饭在江西冷遇到在韩国时候吃的BR冰淇淋 欣喜若狂 可是味道不一样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吃饱喝足我们沿着刚刚打车来的路线原路返回酒店 开车很快可是步行就真的还蛮累人

入住酒店:普吉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 Phuket Graceland Resort and Spa

酒店就连距离最近的7-11都要走一段路 这里让我更后悔选这家酒店了

拿了房卡回房 电梯也小的可怜 酒店环境也比较旧 这酒店的环境充其量就是我在巴厘岛住的300块的酒店

房间很大和图片也一致 但是细节和卫生真的让人愉悦不起来

被子潮潮的因为靠近海边就不说什么 墙壁 沙发还有浴室的镜子很多细节足以看出这个酒店打扫卫生的人不走心 [ 后面几天我们发现我们的推测也是正确的 ]

初到普吉岛对这里的交通和酒店大家都显得很不满 心情自然也很DOWN

傍晚趁着日落时分去了芭东海滩欣赏日落 果然如网上说的那样 芭东海滩的人很多 并且海水也不干净 海滩也不干净 除了日落海滩是真心一点也不美

当初想着为了热闹才选在芭东海滩 现在心里一万个后悔

打车来回400THB这交通费实在让我们吃不消

抠门的我们就一路从酒店走到江西冷 献上普吉岛夜晚的街景

吃了几天的泰国菜决定换换口味 网上比较HOT的富士山料理 [ 讲真 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好 我是真心没吃过这么难吃的日料 ]

吃完饭在江西冷逛了一会 就是一个很无聊的商场 原以为就跟万达什么差不多

结果就连万达都比不上 总抱着酒店周围有商场选择会比较多的心里 但是普吉岛让我大跌眼镜

商场里也不少无名小摊贩摆着假化妆品 这样的商场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

沿路回去有卖炒冰淇淋?100THB 超级甜

回酒店的路上也是热闹的街 沿路都是类似大排档餐厅在拉客 甚至还会动手拍拍你肩膀或者对你说我爱你之类的调戏 如果都是女生出行这里真的不是那么安全

总结初到普吉岛就是负能量爆棚 一个让我们都觉得不愉快的地方 不管是酒店还是交通或者是这里的人

DAY6:骑大象 + ATV + 人妖秀

每次出去都要上演一次带了相机没装电池的戏码 我也是醉了

早餐全是手机拍的 不得不说吉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的早餐是我吃过最难吃的早餐

面很难吃 面包也好难吃 好怀念RIMBA的早餐

今天订了一日游的活动 骑大象30分钟+ATV60分钟

一早司机就在酒店等着我们 只是天气不给力 途中下起大雨

好在到的时候就只是小小雨 初次见到大象我们的心情都是激动的

骑大象走的是山路 说实话骑大象真的一点也不舒服 一路都是颠簸的感觉 而且大象会自己走到山的边缘吃叶子 我在上面真的感觉好恐怖 所以上去不到5分钟我就让象夫带我们回去 我们不要骑了

我觉得骑大象存在一定危险性 毕竟大象是动物 即便是他们受过训练 也不代表不会有意外发生 [ 也可能是我多虑毕竟我就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 ]

最重要的是骑大象也不舒服一路颠啊颠 心里又各种害怕 权当试过了就好

继续进行下一个项目 ATV 这个还是很值得玩的 [ 不过前提是你要会开 ]

一般女生我不知道是否能HOLD的住 至少我是一个对任何交通工具都无能的人 还是老老实实坐在朋友后面

妹妹是一个比较女汉子型的 [ 结果他开到一半也表示HOLD不住 ]

刚开始是骑平坦的公路 有教练在最前面带着大家 一路到最顶看大佛

然后原图返回到刚刚骑大象的山路 那就是一条坑坑洼洼的山路 加上下过雨坑里全是泥水 显得更加刺激

这条坑坑洼洼的山路就真的不好骑 就连男生都不太能HOLD住 但总的来说ATV还是很值得玩的项目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围着小象 花100THB就可以给它喂食物

你给小象吃东西 小象就会亲你一口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被小象KISS

上午的行程真的有开心到 回到酒店稍作休息我们这些抠B又步行去吃午餐

随便进了一家 Mr Good's Seafood 位置就在6号餐厅对面 海鲜也是按克算 由于我们对普吉岛初印象不太好所以对于这样称斤的餐厅警惕性就特别高 服务员都会一点中文 并且几个女生服务员态度也非常好

这一餐我们吃到了超级好吃的炒河粉还有炒螃蟹 我们指着黑胡椒螃蟹但是上来的似乎不是黑胡椒味道的 但却很好吃 这是我在普吉岛吃到最好吃的炒螃蟹 [ 只是我至今没明白他的做法是哪种 ]

芒果糯米饭就不太好吃 米粒太松散 不建议点

淘宝临时订了晚上西蒙人妖秀的票 我们看完一致认为这是普吉岛最好玩最精彩的行程

人妖们一个个婀娜多姿 重点台上有个小帅哥好欢乐

表演结束以后他们一排站开花100THB就可以合影一张 一出来有个超级漂亮的人妖 最后犹豫太久没和她拍到照片好可惜

小阿妹从台上开始就惦记着那小帅哥 最后成功和他合影也是让这小妮子圆了心愿 [ 阳光 沙滩 男人 ]

DAY7:去班赞海鲜市场一饱口福

前几天赶飞机赶活动每天都早起 今天大家想着多休息一会结果睡梦中房间门被开进来了说是打扫卫生

这个酒店房间里面是没有反锁的 所以极其不安全 真是一个槽点满满的腊鸡酒店

普吉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 就是整个普吉岛最大的地雷 告诫大家千万别踩

尽管对这酒店很无语但是不能坏了心情 [ 每天告诫自己一万遍 ]

在芭东海滩待得最后一天 早上去了班赞海鲜市场 位置就在江西冷的后面

在一楼采买好海鲜去二楼加工 海鲜价格应该每家都差不多吧

我们买海鲜时候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想给海鲜买个照片让他等等装起来 结果他无视我的要求

装好海鲜以后他说:拍照 大的!去海鲜池捞了一只大龙虾给我拍照

其实我们就买了中等大小的龙虾 不得不说这小伙子很上道

到了二楼找到很有名的 你的厨房 YOUR KITCHEN 不知道加工费会不会比其他家贵 因为他有名所以我们就奔着这家来的

事实上味道真的真的很一般很一般 还不如Mr Good's Seafood做的好吃

如果排队很长的情况下我建议你们不要去排队 不值得

海鲜真的都非常非常棒 龙虾和大皮皮虾肉都非常紧实 这一餐RMB1000不到

吃完午餐又开始下雨了 在江西冷的THE COFFEE CLUB买芒果糯米饭顺便避雨

这家的芒果糯米饭还蛮好吃的 有去江西冷的可以试试 在曼谷好像也有看到这家咖啡店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破酒店 要去吃顿好吃的庆祝一下

大家都心心念念着Mr Good's Seafood的炒河粉 我则更喜欢他们的炒螃蟹

DAY8:KATA ROCKS

终于到了我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换酒店!

从芭东打车去KATA价格是600THB

KATA ROCKS从大堂去房间一路都是各种超级陡的坡 坐着酒店的车感觉都有香港平山缆车那么陡 真的好有趣

办理入住时候还有一个仪式 仿佛在巴厘岛一样 所有美好的感觉都来了 虽然未到入住时间但还是提前让我们入住了

虽然外面的天气很不给力 这也是我最怕的 [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

不过既然发生了我也只能欣然接受 看到我们房间的时候所有坏情绪都烟消云散了

在酒店各种拍完之后我们决定去7-11买点零食好好在酒店享受度假的美好时光

来接我们的酒店员工超可爱 虽然他不会说中文但是他却会唱上海滩和粤语歌 大家一路聊得很开心

因为外面下雨原本车子只能开到大马路就该放下的他却帮我们开到便利店门口

不给力的天气日落海景晚餐又泡汤了 不过餐厅还是安排我们坐在最靠海的室内位置

这样浪漫的烛光晚餐也很不错 只是从巴厘岛普吉岛都没能实现我的海景日落晚餐 我真的很心塞

为了祈求明天会有好天气 我还做了一个晴天娃娃 希望明天可以有个大晴天让我感受一下阳光海景早餐

DAY9:感谢晴天娃娃我阳光海景早餐

10月份普吉岛的天气真的不太好 时不时的阵雨和早上起床看到的阴雨绵绵 我对好天气的期盼都有些绝望了

感恩晴天娃娃带来的阳光明媚 晴天的海景真的格外美丽

晒着暖暖的阳光吹着海风享受着早餐 一切足以我很满足了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KATA ROCS 心里也很后悔没有把芭东的时间全部放在KATA

再次证明来海岛还是好好找个酒店住下度个假

临走还给了我们一份小礼物 是两个香皂 对 KATA ROCS 感觉真的很棒 非常值得来的酒店

最后要说到了普吉岛机场免税店 满4000THB减800THB

请一次看好东西拼到4000THB在结算 真的真的很划算 闭着眼睛把你们想买的都买了吧 不买后悔三年

傍晚的飞机所以在香港选择了机场的富豪酒店 我们都忘了要带转换头 朋友打电话去借转换头的时候是一个酒店员工[中年妇女]送上来的 然后拿着一张纸要我们签字购买转换头 35港币 我们问他能借吗 他说只卖不借![ 今年6月才住的富豪转换器都是酒店免费借的 ] 我们买完转换头我越想越不对劲就又打了前台电话问 前台说可以免费借 最后让她把钱给我们退了回来 [ 真没想到在香港酒店也满满的套路 出门在外还是多留个心眼 ]

DAY10:超萌主题茶点 点心代表

此行特意拐来香港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HPV疫苗 就是女性防宫颈癌疫苗 [ 具体请自行百度 ]

虽然国内在不久的将来会上这二价疫苗 不过香港已经出到九价了 [ 况且我一把年纪了怕自己过了年龄 ]

挨完针的心需要美食来抚慰 早闻点心代表有各种主题的茶点 错过了懒蛋蛋又不喜欢屁桃的我终于迎来了春天

蜡笔小新 & 蛋蛋家族的主题倒也可爱

晚餐就选在一兰拉面 每次到香港小伙伴总是要来吃

比起尖沙咀我更喜欢铜锣湾这家 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绿茶抹茶很解腻 搭配拉面简直是完美

感謝你耐心看完我的遊記 謝謝

10天的泰国+香港之旅就这样完美结束啦

家里好有多零食未开封 待我一一宠幸完他们会写一篇测评在微博 [ http://weibo.com/2164014727 ]

以往的游记更多的是美好 这次遇到很多特殊情况 不过我把最真实的一面都写出来了所以带了不少负面情绪

最后感谢你耐心看完我的游记

2016-11-14 20:20

引用 Watermelon丶 的图片:

这真的是一篇美食加上生态态度的游记~
如果楼主自己的照片能多一些就好了~
喜欢!

2016-11-14 20:23

很不错

2016-11-15 00:45

2016-11-15 00:46

楼主这样的只合适度假村,舒适高档的环境,除了照片好看,没看到什么好的攻略,当然,游记本来也只是个人心情,但是全程充斥好多不愉悦,看的人也觉得

2016-11-16 11:49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14 20:23:39 的回复:

这真的是一篇美食加上生态态度的游记~
如果楼主自己的照片能多一些就好了~
喜欢!

回复zwxjerry:感谢喜欢

2016-11-16 12:38

引用  vanish   发表于 2016-11-16 11:49:31 的回复:

回复 vanish  :是的 这仅仅是一篇游记 记录自己这段旅程的开心和不开心 毕竟每个人的旅游经历和体验不同

这篇游记也只是纯分享和个人留念 还是希望你能以自己旅游体验为准不要被我影响了心情

我不想昧着良心附和说假话 遇到的套路说出来也希望要去的人看到可以避开

我也承认对我个人而言去海岛找一个好的酒店住下才是最适合我的度假方式

2016-11-16 12:57

回复 vanish  :我觉得楼主写的很好啊  够真实  总比那些什么都说好的误导别人才恶心吧!

2016-11-16 13:22

楼主的照片拍的真好看  而且和别人走的行程都不一样  好喜欢哪些好可爱的店铺

2016-11-16 13:23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1-16 12:38:52 的回复:

感谢喜欢

回复Watermelon丶:有的时候,真的觉的,蚂蜂窝这个大家庭好有爱!大家愿意吧自己的回忆和经历都记录在这里,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2016-11-17 20:18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1-18 04:3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17 20:18:35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每次旅游回来都会费一番精力去修图写游记 写的时候又仿佛回到旅游的时候 能把回忆留住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2016-11-18 14:11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18 04:31:26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曼谷一共待了4天

2016-11-18 14:11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1-18 14:11:46 的回复:

曼谷一共待了4天

回复Watermelon丶:赞哦,曼谷待4天,爽翻天~

2016-11-18 18:30

2016-11-21 14:14

我和老哥一样,不喜欢玩,喜欢吃和漂亮的酒店。不知道你们总共几个人一起的,一共花了多少钱?

2016-11-21 21:40

引用 Cannonball 发表于 2016-11-21 14:14:33 的回复:

回复Cannonball:微单NX1000

2016-11-22 12:49

引用 周小鑫爷 发表于 2016-11-21 21:40:20 的回复:

回复周小鑫爷:我们三个人 多少钱也没去算 我们每个人负责一部分

2016-11-22 12:50

全程小资行啊

2016-11-25 11:07

引用 Watermelon丶 的图片:

2016-11-25 12:59

照片拍的超级棒 磐石酒店你们当时定的一晚多少呢?

2016-11-25 15:43

普吉机场的免税店牌子多吗?还纠结在曼谷买特产回去还是在普吉买

2016-11-29 12:3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9 12:30: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普吉岛机场一般化妆品牌子香奈儿纪梵希YSL那些都有 护肤品就看到科颜氏 特产在普吉岛的江西冷有BIG C 但是普吉岛物价要比曼谷贵

2016-11-30 13:02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1-30 13:02:29 的回复:

回复Watermelon丶:好的,谢谢了

2016-11-30 13:24

就想问…啥滤镜

2016-12-11 08:52

引用 Lindsay 发表于 2016-12-11 08:52:01 的回复:

回复Lindsay:VSCO

2016-12-11 13:31

美女,请问卡塔岩石酒店 kata rocks定成多少钱一晚呢。

2017-01-03 15:37

回复Cannonball:就美颜相机啊

2017-01-09 16:01

很棒的游记啊!想问一下曼谷的拉查丹利酒店距离机场和大皇宫那些景点近吗?

2017-01-14 00:07

引用 -小鸡崽- 发表于 2017-01-14 00:07:27 的回复:

回复-小鸡崽-:酒店距离机场大概是一个小时 酒店打车到大皇宫100THB左右

2017-01-14 14:11

引用 李猫猫 发表于 2017-01-03 15:37:54 的回复:

回复李猫猫:酒店价格建议在蚂蜂窝对比各大网站的报价 房型和入住时间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哦

2017-01-14 14:13

楼主太牛了。每张照片的构图都接近完美的。太利害了。。崇拜加仰慕。求加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