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三亚7天自由行

2016-11-14 13:53 414/3

7:25北京T1粗发啦

前传
        自打有了宝宝,生活的中心都变啦,这次全家出游是为了孝敬一直帮我带娃的爸爸妈妈和年迈的公公婆婆;所以一个月前本宫就开始准备啦,看攻略,求助朋友圈,哇咔咔,才有了现在精彩难忘的一次旅程!

此次出行第一下榻酒店----三亚湾红树林酒店,距离市区和游玩景点相对方便,酒店配套齐全;闹中取静,亲子不二之选!

公公婆婆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孕傻痊愈,智多星附体;

胜意大酒店BBQ晚餐自助,门市价298/位,团购188/位;

DAY 1《2016-11-3》
        乘坐首都航空公司班机,从首都机场T1航站楼出发,北京时间7:25分,飞往美丽的三亚,到达三亚凤凰机场11:35分;
        一路上艾米都在呼呼大睡,早上5:30就起床了,来补个回笼觉吧!早餐飞机餐;
        到达三亚换去厚厚的衣物,穿上夏天的戎装,抵达第一家下榻酒店--三亚红树林酒店,机场🚖到酒店20多元钱,很近!
        午餐在红树林小吃街解决,到酒店小憩
        晚餐团购胜意大酒店自助餐188/位;吃饱喝足准备明天的旅程啦!

红树林自助早餐

南山海上观音

抱佛脚

全素斋

金店,哇咔咔,数吨黄金打造

南山文化景区
      红树林用过自助早餐后,🚖乘坐出租车前往神圣心生敬畏的南山寺;车费120-135元左右,午餐在南山寺解决素斋;建议南山寺购买电瓶车票,不然会很累?

走天涯

请到天涯海角来

美胖胖剪影

椰梦长廊

友谊路海鲜大排档

天涯海角和傍晚椰梦长廊,天涯海角不用买电瓶车了,电瓶车也不能停到天涯海角,需要再步行400米;晚上去当地人都回去的友谊路海鲜大排档,人均大概150元左右

红树林探险王国

三亚小吃清补凉

三亚千古情

今天上午安排老人看电影,孩子探险王国玩;下午3点去千古情景区,马云家购票,VIP座位,一生不能错过的演出;

入住亚龙湾希尔顿酒店

泳池

希尔顿中餐厅晚餐

上午去胜利路旺毫超市买特产,并且航空快运打包📦发回家;下午入住亚龙湾希尔顿,晚餐希尔顿中餐厅解决

希尔顿早餐

最美蜈支洲岛

全家福

晚餐pizza

蜈支洲岛还是特别值得去的,某宝有旗舰店,门票+船票150/人,购买任意自费项目可走VIP通道登岛;我们买的电瓶车票140/人,晚上回酒店累的不想动,点了必胜客pizza

日出

胖胖的美腿

看日出卖贝壳

全家泳池海边玩儿

最后一天希尔顿酒店玩泳池、海边,细沙,不亦乐乎!酒店预订送机商务车350元!

晚18:00乘坐国航飞机抵达北京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5 15:26

感谢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