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 圆每一个美少女的公举梦

• 出发时间/2016-11-10

前言

迪斯尼:每个少女心中的梦幻王国,如今终于开到了自己家门口。
没有在试运营人山人海期间前往,特地选了生日月去圆自己的公主梦。
对于攻略, 感觉没有好坏之分,有的只是志同与道合。

坐标:魔都 所以对于住宿这里不做介绍。

出发前准备

请先在手机上下载2个实用APP
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真的是非常实用。可以查看每个游玩项目的排队时间。开园闭园时间。各大演出信息表。关键是当天有哪些闭馆项目也可以一览无遗。在出发前的1周建议看看每天的实时排队情况。

2, 乐拍通:迪尼斯园区里有好多拍照比较佳的景点和游玩过程中都是会有工作人员用单反或者自动摄像头帮你拍照。请放心他们不会问你收取任何费用。拍完后,你可以问他们拿一张卡。是关联乐拍通的。不过注意,高清照片是需要购买的。单张59元,通卡369元。

关于门票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是可以购票的,平日淡季价格成人370一日票。(儿童老人280)
这些大家在网上都是可以查到的。我想说的是:在淘宝可以买到更便宜的价格哦!!!
淘宝上一些代理旅游公司,平日一日票300-330不等,会根据订购时间以及下单时间价格有所变动。但是与官网相比价格还是很优惠的。

关于交通

个人觉得地铁前往是最方便的。
11号线迪斯尼站。由于有好几条线路可以转11号线。个人觉得选择换乘较少的为佳。
因为换乘再等车需要花费蛮多时间。
就我的路线为例:
地铁2号线-16号线-11号线(12站) 所需时间:1小时11分钟
地铁8号线-11号线(17站)        所需时间:1小时18分钟
选择的就是8-11号线。

关于FP

FP就是FAST PASS。快速通行证。领到FP的话可以在指定时间内前往该项目进行游玩。无需排队。(这里指的排队是指在FP上标注的指定时间内可以不用和没有领到FP的游客一起排队,但是碰到热门项目比如飞跃地平线,即使拿到FP也是需要和拿到相同时间段FP的游客一起排一会队的。)

注意点:
1) FP领取点与项目
①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②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③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④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无FP)
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是没有FP的。
FP都是在每个岛的服务中心领取。扫取门票二维码。

2) FP不是无止境领取的。通常领完一次之后在下面会显示下次领取的时间。
3)只可以在一个岛的服务中心领取该岛发放FP项目的FP。

上海迪斯尼有5大人气游玩项目,分别是: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开启神奇之旅

好了,碎碎念就到这里了,接下去就要开启奇妙之旅啦。

想要玩到比较多的项目早起是王道。正所谓不可以输在起跑线上。
2016年11月10日。早上5点45分起床,6点45分赶上地铁8号线。到达迪斯尼大概8点15分左右。
11号线迪斯尼站1号口出口就是离迪斯尼最近的那个口。下地铁就飞奔园区。在安检处排队。大概到了8点左右安检就会开设。迪斯尼的安检真的是严格。包包里的东西都要开包检查的。完成安检后再需要在入园门口等一会。正式入园可以刷身份证。之前也有说过我的票是在淘宝购买的。购买成功后淘宝会发给你一个二维码和短信。到时刷身份证入园,同时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实体门票。在这个时候我还会和工作人员确认今天有哪些项目是闭馆的。免得白跑。由于我到的比较早。8点半就已经入园了。但是那个时候还是不可以进园。大家会在米奇大街上等候。9点一到准时开跑。哈哈。

由于前几天一直在关注乐园APP,发现飞越地平线每天都要排2个小时以上。于是和小伙伴决定入园后先直冲探险岛。拿到地平线的FP。
入园后就是米奇大街,米奇大街往左是明日世界。往右是探险岛。这个时候发生了点小插曲。由于我是个路盲,对方向超级不敏感。奔跑到一半时和小伙伴走散了。。。地平线的FP是在笑猴商铺那里的服务中心拿的。我跑到了雷鸣山漂流那里。。。还好还好小伙伴顺利到达了领取FP的排队处。这里写个小贴士:迪斯尼是不允许中途插队去找小伙伴滴。比如说一个人去拿FP,一个人去排热门项目。拿完FP的小伙伴去找自己同伴然后插队进入,这个可是会被演职人员阻止的哦。于是我只能在外面把门票给小伙伴让他去换FP,我在外面等他。还好还好顺利换到了13:05-14:05地平线的FP. so lucky!!!  换完热门项目的FP其实就等于已经成功一半了。哈哈哈。于是马上查看APP,发现这个时候创极速光轮只要排队10分钟。于是就火速赶往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一个我半条老命也要给他的项目。一大早就玩的这么重口味令我后悔不已。进入的时候感觉超炫,就像进入了未来世界。是像骑摩托车那样双腿跪着,然后以极快速度前行。时而下降时而上升,时而倾斜。周围都是4D灯光。我由于已经吓得连声音都叫不出了,全程都没有看旁边。听小伙伴说还是很好看的。玩完后双腿发麻,脑袋眩晕。。。带有呕吐感。。。
和我一样害怕过山车的人请你们自行考虑吧。。。
  还有,游玩以前需要寄存包裹。1块钱。2小时以内是免费的。可以带手机。手机可以放在前面的盖子里。

玩完创以后,其实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有阴影。休息了一会,看到加勒比海盗排队大概20分钟。于是就去了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和杰克船长开启一场海上之旅。大家坐在一条床上。在海上驰骋。周围3D做的很逼真。打斗,大炮,海浪,狂风都像真实的场景。一路上还会有金银财宝。尸骨等等。

海盗项目完成后,发现剩下的3个热门项目都要排队超过2小时。于是准备再领取下一张FP 13:10之前在玩几个不用排队的项目。于是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比较适合少女们拍拍拍。迷宫完全没有难度。

迷宫玩完,在领下一张FP以前准备去吃午饭。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也是网红餐厅。
肋排饭必点。套餐价90 (大肋排+白米饭+玉米+饮料可乐 加热巧克的话另加15)
鱿鱼菜饭 套餐价 60 (大鱿鱼+菜饭+色拉+饮料可乐)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吃完午饭,赶在13:10之前去领下一张FP。由于那个时候看到矿山和漂流排队时间不分上下。于是决定还是领取矿山FP。顺利领完。13:15-14:15期间游玩。
差不多没多少时间就可以去玩地平线了。所以这段时间可以随便拍拍拍。

13:10到达探险岛。游玩飞越地平线。

飞越地平线:超级震撼啊。一定要玩!!!不玩一定后悔。即使拿到了FP,还是排了15分钟左右。可以想象他的热门了吧。坐在座椅上,缓缓上升。于是你就可以环游世界啦。场景超级逼真。来到哪个国家还会伴随着当地特色香味。真的感觉自己环游了世界。(具体去了哪些国家就不剧透啦。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地平线花了一点时间,怕赶不上小矮人,于是游玩后直冲梦幻世界玩过山车。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由于早上创的阴影,在坐小矮人矿山车之前无比紧张。。。看到前面下降的过山车,一度想要退缩。但是事实证明,不必惊慌害怕。这个是可以全家老小游玩的项目。速度没有那么快。倾斜范围也是可以接受的。

小矮人之后,把5个热门项目已经刷掉4个了。这是雷鸣山漂流的FP已经领完。排队时间75分钟。和小伙伴义无反顾的决定去排队。

雷鸣山漂流:你一定会被淋湿。现场有雨衣10元一件。感觉很HIGH。哈哈哈。时而水流会比较湍急。而且会180的旋转。记得带鞋套。如果你不想被淋湿的话。因为即使身体不湿,你的鞋子一定会湿!

至此为止。迪斯尼热门项目全部完成。这个时候外面已经很冷了,外加又被淋湿了。真的是在迪斯尼做了一回冷冻美人。哈哈哈。已经走了快2万步的情况下,决定去看演出。既可以御寒又可以歇脚。在去往剧院的路上看到了大排长队的网红烤火鸡腿。巨大一个。70一个。一人限购2个。买完坐在休息处吃的时候,来往路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哈哈哈哈。还有不少人在问哪里买。在宝藏湾。杰克船长剧院对面。(土图嘉风味)请叫我红领巾。说问道嘛一般般。不过铁定管饱。哈哈哈。

位于宝藏湾 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 16:10 开始,时长30分钟。看完正好可以去位于梦幻世界 看冰雪奇缘 17:45开始。 时长 18分钟。

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冰雪奇缘:迪斯尼的演职人员都是超级敬业的。表情各种夸张丰富。一直觉得像这种主题乐园游玩是关键。但是现在完全改观。感觉像在看舞台剧。场景道具都很逼真。关键演员们长的都很帅气哦。

看完演出已经6点10分了。离重头戏7点的灯光烟花秀不远了。于是决定在这段间隙去坐旋转木马。可是位于奇想花园的幻想曲旋转木马真的是一整天排队时间在30分钟以上。如果玩木马就会错过光影秀。于是在旋转木马附近拍完照就去了米奇大街等待烟花秀开始。

其实观看烟花的最佳地点是米奇大街河对岸的围栏处。一是可以拍到全景,二是可以拍到倒影(倒影没有烟雾拍出来更好看),三是结束后离出口近,快走出去赶地铁无压力还有座位!

好啦,今天的重头戏来啦。我想说如果你白天玩项目太累晚上提前离园错过夜光幻影秀你将会后悔。如果觉得晚上太冷不想等待幻影秀你也将会后悔。因为一个点亮奇梦就已经值回票价。真的是比元旦外滩激光秀强100倍。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平日晚上7点准时开场。夜晚的迪斯尼比白天美丽100倍。城堡里变化出现经典卡通人物,音乐,激光,幻影,烟花同时呈现。照片连10分之1 的美都拍不出。拍完几张后我的建议是享受此刻,静静的欣赏这个美轮美奂的城堡吧。当狮子王的音乐与幻影出现时,真的是激动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周围不时传来太美啦,好激动等的声音。

点亮奇梦大概持续20分钟,随着灯光的熄灭,公举们也醒了。这时候请不要急着赶回家。因为人真的超级多。你可以在米奇大街的商场里或者迪斯尼小镇上逛一逛。买一买。结束这神奇的一天。

小贴士:只要你提前做好功课,早点进园,①在第一张FP时候全力冲刺,②拿到以后立刻赶往下一个热门项目排队,这样率先刷掉两个热门以后,就已经毫无压力了!同时,③不浪费FP机会,不拖延下一次领取FP的时间。

其实,说老实话。玩游乐园完全是要看自己需要什么。迪斯尼里既有刺激的项目,也有表演演出。不可能一天全部玩遍。感受氛围乐在其中,寻找童年的回忆才是真谛啊。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1-14 19:00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21 14:50

引用 iweila 发表于 2016-11-14 19:00:07 的回复:

回复iweila:谢谢咯

2016-11-21 14:54

引用 qinmeng 发表于 2016-11-21 14:50:31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