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小镇 “泰”好玩——拜县经典两日游全攻略看这里。

• 出发时间/2016-10-16

我 叫 拜 县 请 多 关 照

拜县的自我介绍==

我在泰国北部夜丰颂府的一个县城与缅甸接壤,大概在清迈北部80km处,从清迈到这里有两种方法。
第一呢就是乘坐小巴车转762个弯,清迈出发耗时3小时即可到达。票价往返300泰铢
第二个方法就是乘坐清迈专门飞往拜县的小飞机,不到一小时就可以到,适合严重晕车的宝宝们。票价不详但不便宜哦~

如果你即将要去泰国旅行,请你一定要去拜县。如果你的行程中已经安排清迈了,那请你必须要来拜县
        这里适合度蜜月,拍婚纱照,适合闺蜜游,带上你的相机,就好好拍照吧。放心吧 这里很安全,不会因为是一个小城镇而担心安全问题,这里的人都很热情,热带季风气候,文艺青年聚集地。

在这里请你get两个技能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熟记任何路线方向感强的大脑,其次在这里租一个小摩托车 吧,最高速度60🐴,当然你也可以骑到20.这里没有什么收费的景点(云来观景台收费20泰铢嘻嘻)处处是美景,想在哪拍照就停下小车车,摩托车在县城中心就可以租,24小时150泰铢随便骑,加上50泰铢的油。40块人民币带你飞两天。

关于住宿,我住的地方叫拜县之心,蚂蜂窝上就可以预定,100RMB左右一晚上,房间巨大,学生党值得推荐。
     关于购物当然是拜县夜市啦,周六周天的晚上,夜市配上县城,有许多当地的特色小东西价格是相当的低的。
     关于吃饭,有很多餐馆啦,大众点评有排行,也可以随便走进去吃,物价跟清迈差不多。7-11有很多很多家,想要什么都能买得到的万能711。

我 的 行 程

2016年10月16号早上8点半,从清迈的酒店前往AYA车站(请在微信公众账号搜索ayaservice点击车票点击订票,全中文的啦,往返300泰铢 填写个人信息就OK了)本来是提前一天定好的,第二天有免费的车来接,结果睡过头啦就只能自己掏腰包去啦,我住在塔佩门附近,拦了一个突突车 80泰铢到AYA车站,到那边后出示在微信上的订单,打印出来后就直接上车啦,一个车大概可以做9个人,一定要吃晕车药(要说三遍!)司机会一丢丢中文。上车就好啦,中间有个地方可以休息10分钟左右。3个多小时就到。

到达拜县好像已经是中午,aya(安雅旅行)就在县城中心停,我们先去找酒店,因为定的拜县之心,门口是黄色的倒立小屋,没有人不知道,随便问了一个酷酷的路人,10分钟就走到酒店,酒店需要200泰铢押金,退房时归还,酒店租车很贵啦,放好行李再走回县城吃饭,下午两点租了个车,在aya车站隔壁,150泰铢24小时还有免费头盔,老板会中文哦,租车时需要压一本护照,无需押金,老板会试好车在交给你。不会骑摩托车的朋友请在县城街道上面找那种一日游,都有中文啦,就是坐着车带着你去各种景点的那种啦,个人认为自己骑小摩托车很好玩啦,不过安全第一哦。

手画了一个简单的景点分布图,原来的地图已经看不清楚了。。。

拿到摩托车后我们在路边加满50泰铢的油就可以安心🚴了。下午走的是大树秋千到树屋绕的一大圈,途中有去盼布瀑布,路边有英文的指示牌,就一条路直走就好啦,看完瀑布原路返回返回到大路上,途中景点都在路边,强调的是在二站桥一过的不远处,路的左边(泰国左驾驶)有通往温泉,大象营,树屋的那条路,是一条很小的路,如果没有拐进去的话就回清迈啦,我们就没有注意那个指示牌开了好远好远才发现是回清迈的路,过了二站桥就注意一点路标吧~这一圈下来大概就到晚上6点了,我们来的刚好是周末休息后就去拜县夜市咯。

第二天的云来观景台是主要的看点,就是可以俯瞰整个拜县,收费20泰铢,会经过Chinese village (好像翻译成山地村)一路上都有中文指示牌。。基本不会开错路。
云来可以看日出,那就得5点多就要去,我们果断放弃了看日出...10点以后才去,太阳出来拍照好看一点。
下午我们4点半返回清迈时间还早,看着摩托车还有半箱油,我们又绕着大树秋千到树屋哪一条路走了一遍真的超美。
    都说在国外用谷歌,可能我还是不太习惯谷歌,全程百度地图,很好用啊。

这个是第二天下午,选了一条不认识的路,一直往北开,有很多私人的小院,风景也不错,时间充裕的朋友们就骑车小摩托在拜县任意一条小路乱转吧,认得回来的路就好
      大概骑行到下午3点半返回县城急匆匆的就回清迈啦。
      其实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这次泰国游还有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海岛 ,在泰国的最南端,他叫丽贝岛
    我写了另一篇游记另一种风格,带你前往不一样的泰国丽贝岛http://www.mafengwo.cn/i/6253724.html

————————————谢谢观赏————————————

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没写清楚的地方留言啦,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哒。

再次感谢看完我游记的每一个人。
比心

本篇游记共含2034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15 16:26

引用 dongzhi 发表于 2016-11-15 16:26:14 的回复:

回复dongzhi:生活不要有太大压力啦,拜县和泰国的海边真的好适合发呆,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2016-11-16 12:1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21 10:50

引用 要买到实惠的 发表于 2016-11-21 10:50:43 的回复:

回复要买到实惠的:我也是回来一个月才写的,拖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