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他举办了一场空前盛事的变形金刚展

• 出发时间/2016-10-30

一场空前盛事的变形金刚展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那就是和自己最喜欢的人或物,一起走遍人生每一处的风景。

大家对于嘉兴烟雨的感觉永远是:柔情似水,卖不完的文艺,聊不完的情话。而我印象中的江南,却是生产产业另一番的硬汉形象。

钢铁 | 儿时的折腾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从来不知道嘉兴藏着一个铁哥们机器人主题乐园,而幸运的是:当天也恰逢第七届嘉兴钢雕艺术节开幕。让我对这座城的又多了那么一页。

天柱、大黄蜂是多少人儿时的超级英雄。直插云海的壮观景象,一下子拉近了年龄的负数值。

而在这个主题园,也因为这位铁匠的艺术柔情,更显得生动为妙。50岁的朱克峰带领着他的“铁哥们”环保钢雕艺术团队成员用废旧汽车、齿轮、钢板、机床部件等各类金属件制作而成。

机器人主题馆所有馆内机器人均为废旧金属打造,采用时光旅行的游览路线前进,从未来穿越到过去,途中会经过2700、太空计划、工业革命、古文明起源、石器时代、侏罗纪、洪荒时代、宇宙之光等8个场景,沿途采用声光电技术陪衬,使整个游览过程更加吸引人。

《国粹遇到重工业》

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

你看惯了雪山、大海、江河、山川壮丽或秀美之余,一条感悟环保匠人艺术的路线正悄然升起。

内涵 | 江南荷尔蒙,粒粒皆入味

大家对于嘉兴的美食可能停留在粽子的剪影,其实,在嘉兴秋冬时节,还有更多的美食,例如在南湖饭店的嘉兴南湖菱角,嘉兴只有南湖的菱角是没有硬角,是圆角呈现。所以来了嘉兴,品尝一次菱角味道刚好。

菱角的硬汉是他的外壳,而嘉兴粽子博物馆的味道,则是创始人改变食物添加剂的植入,以:各种动物的骨头熬制浓汤,浸泡糯米,而包裹成为浓郁十足的新产品,没有酱油的刺鼻味道,更能体现食物本身的鲜味。

博物馆的一棵芭蕉树

表达 | 笛声依旧有故事

既然下了江南,我更想多的了解嘉兴手工艺人的故事,而朋友推荐了嘉兴风雅陶笛文化休博园,在园区内,我也是第一次体验了陶笛文化。看着工厂的整个制作过程,让我重新对这个民间少有的乐器倾心。

而这就是江南硬汉的味道,不温不火,恰到好处~

一个爱健身、爱旅行、爱美食的23岁伪文艺男青年
                                                  希望用“漫旅”和“讲故事”的方式
                                                          告诉你生活应有的模样
                                                  微信/微博 @魔都贤先森Alex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5 15:2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1 09:50

引用 迷路的兔子 发表于 2016-11-15 15:24:07 的回复:

回复迷路的兔子:嗯嗯,好呀~

2016-11-21 11:46

引用 猫猫zsm 发表于 2016-11-21 09:50:3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猫猫zsm:一起看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