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5 in 新加坡晒晒玩玩吃吃喝喝

Samna LV.3
2016-11-14 16:03 324/4

关于行程

行程的安排是很随性的,秉承这我们一贯的游玩原则,早上睡到自然醒,所以说我们的安排都是从下午开始的\(^o^)/~。也没有指定什么计划先干什么再干什么,就是把几个大的必取的景点给罗列起来。
签证也是电子签网上就可以搞定,基本隔一天就可以发回你的邮箱,超级便利。也不过大概30新币,折合人民币才150左右,比某宝上代办的便宜很多。
机票 去哪儿定的,相对于携程还是比较习惯去哪儿,可能手机只有16G,下载不了更多的软件(16G的苦谁懂/(ㄒoㄒ)/~~)哈哈,所以只是用过去哪儿,个人觉得还是蛮简单的使用。我们是先看机票的,根据机票选择时间的,十一假期机票比较贵,如果平时去杭州飞来回也才1千多,无形中我们贵了好多,宝宝心里苦,现在一个人来回要3400RNB。
为什么从存在电脑中的图变成这样的了,难道是我从手机导到电脑时没有点保留原图嘛 ,不解,反正就是图片像素很糊很糊,大家就随便看看吧,心丧,也(⊙o⊙)懒的弄了。

住宿也是为了图方便,也是去哪儿定的,找了很久,找到了香格里拉酒店,还是很棒的,对于我们早上起不来的懒人们,果断定不含早餐的房间,哈哈哈其实是为了省钱,我们四人,定了2间,四晚,人民币10242,人均650/玩,毕竟是十一黄金假期,什么都涨涨涨。

门票 还是去哪儿搞定的,就买了环球影城的门票,因为现场买排队人数真的太多。307一张,就比现场贵了几块钱,但可以省时间还是很棒的。别的门票都是现场买的,因为不确定去的时间。
前期费用 机票+酒店+门票~6200,如果不是节假日应该只需要一半的费用,心塞塞。
TIPS:防晒液,防晒披肩,各种防晒的产品必须带上,我就是没注意回来直接黑两度。血粼粼的教训。

10.1

杭州出发一天就只有那么几班飞机,没有办法,只能选择这个时间晚上6点出发,然后吃吃飞机餐睡睡觉看看电影,5个半小时间也就那么一下到了,到了也是晚上11点多了,因为没有时差,所以感觉特别亲切。到了樟宜国际机场,不愧是全球都著名的机场,具有素有“空中花园”美称的新加坡风格,都是花花草草,特别整洁大气,各种肤色的人都有,什么马来人啊,华侨啊,新加坡本地人啊,印度人啊,欧洲人啊,来来往往的特别热闹,也有这种服饰的空姐,趁机拍一张,猜猜这是什么航空的,哈哈哈我自己是不知道啦。

夜宵吃的是机场的麦当劳,有个怪癖就是每去一个新的地方都要去吃一次麦当劳,这里的麦当劳没有日本给我的惊喜大,机场的味道和国内的味道差不多还贵,还全是英文的菜单,幸好简单的单词还认识,不然歇菜了。吃完做的士去了酒店,入住后马上到头就睡。第一天就那么结束了。。。。

10.2

睡到自然醒,好舒服,然后慢悠悠的起来,酒店很贴心,每天都会给换上新鲜的苹果,所以早饭就有啦,每天一苹果,病痛远离我。不知道新加坡是不是也这么认为的,酒店的走廊啊大厅啊候车的都会放上新鲜的苹果啊香蕉啊,好sweet。酒店有到市区的大巴,很方便的,酒店的工作人员都会中文,所以来很好交流的啦。。。出门等车先来张自拍,因为早上美美的心情好。

第一站先去吃有名的海南鸡饭了,我们是选择做地铁前往,幸好男票在新加坡留学待过四年,所以在复杂的路线图都不在话下,就傻傻的跟着就好啦。貌似转了两次,5,6站的样子就到了,然后步行个十来分钟就到了,第一感受就是热,晒,好心情已经去了一半啦。鸡饭是在一个小市场里面,就是略似美食广场的那种,有好多家鸡饭的但就是这家排队排到爆,必须来一碗,味道是真不错,值得!必须要配他们特制的辣酱

陪着薏米水吃完,这里的薏米水冰冰凉凉的特别好吃,貌似我一天喝了好几杯吧。然后我们去了唐人街,其实也就是一条卖小商品的街,男票说这都是made in 义乌,我就笑而不语了。一会就逛完了,然后看到一个印度的佛堂很漂亮貌似也是一个很有名的景点,就在唐人街的边上那么就一起看了吧。进去要脱鞋,不能短裤,不能太暴露,进去也不能拍照,反正进去静悄悄的都是印度人在拜拜,还吃着手抓饭,反正不好吃的样子,每人身上都有种很臭的味道,也没有都停留出来了,看看外形还是蛮美的。

看完佛殿,男朋友推荐我们去伊斯兰教的教堂,因为他说有条街很多有很多街拍的人,好吧,我们就去了,结果发现就是两边是涂鸦的地方,呵呵呵,坑了,那么门口先留念下吧。

进去逛逛走走还是蛮好的,有很多工艺品店还是很值得逛逛买买的,唯一的遗憾就是那天是周末教堂进不去,略不开心。教堂的外形还是蛮美的,习惯性的来一张。

走了那么多就要开始吃吃吃啦,毕竟消耗了那么多,总得补回来的。俗称网红的咖啡要喝起来,那么有名的爆米花要吃起来,最喜欢可可味的,闲的爆米花味道真的很奇怪。边走边走然后去排队领号吃有名的珍宝蟹,超多人排队的,我们去的时候才4点多就要等座了,然后因为人多每桌吃饭的时间都有限时的。味道很赞蟹超大,我们选了两个味道的一个辣酱一个黑胡椒的,我还是喜欢辣酱的,这辣酱拌饭简直太太美味了,当然价格也不菲,这么一个大餐,人均要上千,不过也值,还买了那家特指的辣酱,回家自己做,也是味道绝了,后悔买少了。

吃饱喝足就想走路去滨海花园,因为男票说很近很近,结果呢路过了国立大楼,车牛水,然后他竟然迷路啦,气的我还想爆粗口。结果还是要打的,结果来早了,花园的灯秀还没开始,我们不知道,以为没有灯秀了,就看了大概,把花园上下几层逛一个遍,就赶着去摩天轮了,离开的时候还在纳闷为什么那么多人等着呢,原来是在等着看灯秀,心伤。不过我也在摩天轮里看过啦,也稍稍弥补下,这个很推荐大家去看的,真心的好看,还不要钱,哈哈就是那么扣。新加坡的摩天轮是全亚洲最大的,听的士大叔一脸自豪的介绍,这里的的大叔基本上都是会讲中文的还喜欢聊天很搞笑的。摩天轮高42米,坐在上面绕一周可以坐20来分钟,一个车厢可以坐20来个人,和我之前做过的摩天轮都不一样,它一点也不晃很稳,排队进来的区域都有高科技的展品,让你一点也不无聊。在摩天轮里可以看到新加坡的全夜景,有名的金沙酒店空中花园的灯光射影,滨海花园隔江而望,鱼尾狮等等,总之很值得坐,必取景点。

劳累了一天也就回酒店休息去了。。因为明天要早起所以不能太晚

10.3

今天的行程就是圣淘沙的环球影城,环球影城是早上9点才开园的,所以我们可以睡到8点多起床,新加坡很小的,从做东边到最西边也才半小时的车程。所以我们不着急,吃个有名的亚坤吐司早饭,做个的士,因为我们四个人平均的价格和地铁差不多,但不需要读走路了,也就十来分钟就到了环球影城,等我们到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开始排队了,哇,很有气氛的,排队进去马上玩最最注明的变形金刚,真不是盖的好酷,我们去的那天是周一,所以人不是很多,我们基本都不怎么排队的,推荐的景点,两色过山车,变形金刚,天上飞的,还有各种剧场表演可以媲美好莱坞的,哈哈哈,园区可以进进出出的,这点很好,肚子饿了可以出去吃个午饭然后在进来的,只需要在你手臂上敲个只有紫外线才能看见的章,是不是很酷的样子。

午饭是吃肉骨茶,也是必吃的,茶汤味很浓,哈哈不出意料也买了好几包回家自己做,结果我爸没搞明白,把料包给弄开了,结果变成一锅中药,哎,又白买了。/(ㄒoㄒ)/~~

吃完进去继续玩,全部玩玩也才下午2-3点的,出来逛了全亚洲最大的糖果店,完全是少女的天堂,各种好吃的巧克力,买买买,门口的M豆好Q,拍一个。

下面就要去逛街啦,不然就白来啦,哈哈哈,直接杀到市中心有好多不同的百货,每家都有不同的活动,有银联的要记得刷银联,因为银联的活动真的很大,买的多送的也多,奢侈品真心便宜蛮多的,各种买买买,买到最后都忘记正餐了,那么就迟个男票推荐的超超好吃的炸鸡,可以媲美韩国炸鸡的,还有DONT的甜甜圈。提着满满的战利品回去睡睡。

10.4

今天要去有名的无边泳池游泳啦,很开心,因为我们预约的时间是十一点以后,所以我们先去了鱼尾狮地标,好多团都在各种拍照,来了新加坡必须看鱼尾狮。也就是个喷水的建筑,但也是个必到的景点。那就拍几张打发时间。

从鱼尾狮走到金沙也就大概1千多米的路程,就是有点晒,有点热,慢慢走走也就到了,真心金沙酒店真的很美美美,好想住一晚,就是假期价格太贵了,要是平时大家可以考虑来住上一晚,真的很值。无边泳池不大,但风景美,刚好我们来的那天人也不多,那么就可以尽情的拍照幺动作。哈哈那么美的地方怎么拍都美。淘宝可以预定游泳的,还是那句话节假日涨价,忘记是300一人还是400一个了,反正我们的时间段是11点-14点这个时间段的,你要知道淘宝是万能的,O(∩_∩)O哈哈~

下水的时间没有防晒,就晒了那么一会,结果我们四人全都晒脱皮了!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的!下午我们去了男票的阿姨家去看望他外婆,但大家可以去圣淘沙里面玩,有滑草啊,飞行员飞行体验,海边都很很不错的去处,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因为要走亲戚!

10.5

早上9点多的飞机,就要5点多起床整理退房去机场,因为要办理退税,除了电子产品和价格很高的物品,托运的旁边都有个自助退税的机子可以自己办理,上面有中文系统的很方便操作,这样可以把你的物品一起打包,不需要再带着进安检。电脑啊价格贵的东西就没办法了必须安检完进里面退税的。这里的免税化妆品真的很便宜,那么就又要买买买,推荐买CPB,阿玛尼,SKII真的是很便宜的,活动也很多,就是满减,反正买了不亏。奈何时间不够要登机回来了啦。
下次再去就有经验了,商场的化妆品都不用买了,机场都可以买,还不需要退税,价格还是最低的。
其实去新加坡不需要五天的,3天都可以玩的很好了,不过像我们这样的航班那就要5天啦!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1-14 19:27

很漂亮

2016-11-18 00:5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18 00:51:22 的回复:

很漂亮

回复冈仁波齐:值得去

2016-11-19 10:0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