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桂林——北海

大二的暑假,2015年~没有找到兼职~不想去练车~做了一个小手术、由于体质原因,恢复得超级慢,一般人一个多星期就恢复了,我弄了一个多月,各种办法都想了,还是没有恢复~家里呆久了,就想出去了……想看海,身为南方人,从未见过海~朋友建议去北海~然后拖了几个同学进群,最后大家都吹了~找了一个大学同学,然后商量一起去~称她丁丁吧……然后计划了半个月~订好票,等我恢复🉐️差不多了我们就出发了~

第一天下午到桂林

两江四湖

叫我托塔天王

第一天到桂林已经下午了,所以我们赶快找到之前订好的酒店把行李放下,然后收拾一下去了两江四湖。围着湖转了一圈,对面还有唱歌的,人超级多。。。。。下了火车,真的是暴热!汗水那么流,头发直接湿了~那些出租和野旳傻傻分不清楚,一定要问好价格!不要被宰了!很黑暗的~

一定要注意安全!

逛完我们去酒店附近吃饭,吃的好像是田螺加什么~反正是特色的,里面有酸笋~还好~吃了一半,丁丁一本正经对我说对面一男的对他挤眼睛,当时没有警觉,当我们说吃快点走了的时候,把钱付了,走出店,那个男的追了出来,我们开始跑,那个男的跟着我们跑,叫美女,等到~好吓人!我们拼命跑,幸好离住的酒店不远,进去上了电梯,进房间反锁!笑死宝宝们了!

第二天~漓江划船—阳朔

早上吃了一碗正宗米粉,感觉还不错,和四川的味道不一样,不辣有点小油。是不是桂林什么里面都要加酸笋呐

桂林山水甲天下

由于我们没有提准备。到了晚上才开始预订第二天去漓江竹筏的票,那时候已经太迟不能预订了,大街上有很多拉人的,但是都特别坑、、、、、第二天我们去桂林汽车站的时候也有很多人问我们,我们就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路线,价格也很合理,记得一定要杀价。在网上看好价格,实际要高很多,所以杀价!和我们同行的几个人价格都比我们高很多,哈哈,机智一点点啦。

那天太阳超级大,那个汗呀。。。。水真的很绿,。刚好这次去的时候坐火车的时候遇见一个小女孩拿着语文书的,刚好有桂林山水那一篇文章,真是太巧了。 漓江的水真清呀、、、、、我儿时的回忆、、、、、去坐船最好不要穿运动鞋啦,不然很麻烦。

北海—银滩

在银滩捉的小螃蟹。银滩沙子特别细,很多小洞洞,就是那些小螃蟹打的洞,小螃蟹特别灵敏,没人的时候就跑出来,一有一点动静就钻进去了,所以都捉不住,由于好奇心太强,就挖了一个洞,把它给挖出来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5 14:50

引用 yubona 发表于 2016-11-15 14:50:04 的回复:

回复yubona:等我1月份放假了回去重新整理,嘻嘻

2016-11-15 15:0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4:50

引用 人山人海miracle 发表于 2016-11-21 14:50:41 的回复:

回复人山人海miracle:哈哈,放假回家重新整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