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记忆里有你的第八年

Angy (唐山) LV.4
2016-11-14 16:18 264/5

我是一个怀旧的人 一直都是 大学毕业第四年 想重新回到大天津走一走熟悉的街道 再去大学里寻忆当年的气味 于是和我家大强一起 踏上了天津的旅程

这次行程一共两天 不想安排的太满 走走停停 逛逛吃吃就好 所以选择住在滨江道附近 这样安顿好以后就可以出来压马路 然后吃小吃 第二天再去大学看看

游荡

到处是欧式风景

眼熟吧? 北京同款

很有历史感的建筑 张学良少帅的故居

一直让大强拍我 可是真到镜头前又傻了 镜头恐惧

抓拍最真实

夜色四合下的“金街” 寸土寸金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 大强还在酣睡 打算不吵醒他 自己去游荡 带上自拍杆就出发啦

个人不太能接受做旧的建筑 和真正的老街道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种沉淀了时间的安静 让人沉醉

大瓷房子

开始各种犯二

经过一个小时的跋涉 终于抵达我的大学—天津师范大学

熟悉的味道

西开教堂 街拍

并没有买买买

滨江路上看到一家已新店 进入好兴奋 各种拍照 然而并没有买

什么都想吃

吃货的最大悲哀就是:想吃的地方人贼多根本排不上对 一般的地方不想将就又选择恐惧症

说好的南京大牌档人满为患 不想将就可是又饿得不行 跑断腿 最后还是吃了能马上吃到嘴解饿的小乔寿司

辽宁路小吃街的铁板豆腐强烈推介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香到爆

上学时候最爱的满记

旅途中的家

瑞紫公寓坐落在滨江道和山东交口的旁边,欧式复古建筑,步行去滨江道大概步行三分钟的距离吧,附近有辽宁路小吃街,离和平路劝业场业也就步行五分钟的路程,可以各种逛吃逛吃,逛累了回去歇会,特别方便。交通也很便利,距离地铁,滨江道公交站,山东路公交站都不远,但是貌似打车不太方便,可以叫个滴滴。到了房间以后发现和以往住过的酒店不太一样,田园碎花的沙发,暖暖的灯光,真皮靠背的大床,还有洗衣机、微波炉、电冰箱、电磁炉、浴霸,马上就可以开火过日子的感觉,有一种家的味道吧。虽然只是住了一晚,但是感觉很熟悉,很温馨,睡的很踏实。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自己不小心把押金条弄丢了,老板很人性化的没有追究,爽快地退了押金。给老板点个赞~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4 18:06

2016-11-17 04:59

2016-11-17 08: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1 09:50

引用 rasusual 发表于 2016-11-21 09:50:38 的回复:

回复rasusual:更新完了 就是周末去了两天 离得比较近 会经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