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de露天大趴体——魔都迪士尼畅游记

说走就走的迪士尼

一个平凡无奇的工作日下午,被vv一句“我们去迪士尼吧”搞的瞬间high起来其实一开始是拒绝去自家门口的迪士尼额,开园初频繁曝出的游客不文明行为和从早排到晚的队伍很掉好感,况且我们也没所谓的迪士尼情结但是架不住大好的暖秋天气逛乐园的吸引力,就这么决定周五避开人潮去走一遭啦(这老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由于纯粹想保留这段美好记忆,所以此篇采取报流水账记录模式,攻略也是因当天情况而异,看个开心就好哈

事前做功课,排队不吃亏

看过前两篇的亲们应该知道咩咩不旅无准备的游这次只有一天的行程所以只要稍稍准备一下就口以啦,嘿喂狗
上官网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所有你想知道的相关内容都写的很清楚啦,如果想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建议避开双休和节假日,门票还便宜不少哪
       最最重要的看这里一天刷遍热门项目的秘诀就是:当当当当~快速通行证,简称FP适用景点包括: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这些项目都可以在几大园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排队领到FP券,上面标注了可以游玩该项目的时间段,到时直接给工作人员就好啦,越早领到相应的游玩时间越早哦
上蚂蜂窝,抽空看几篇前人耕耘的游记,咩咩也是从中获得大量经验值滴
下载APP,挠就是下面这两个蓝的,特别是迪士尼度假区这个排队风向标,所有项目的当前排队时间,表演show的时间,以及园区服务设施定位统统打包,感觉自己掌握了整个迪士尼
       另外一个其实是鸡肋,园区里有好多乐拍通的点会自助帮你拍照,如果想要,你可以选择绑定在门票上,下载59元/张,然鹅我们当天并没有碰到,摊手

排队时间貌似比实际情况延迟10分钟,另外有临时关闭的项目也会更新出来,建议根据排队时间灵活改变计划,这才是王道哦顺便吐槽定位好慢。。走了老远指针才会跟着你的方向慢慢的动,好在工作人员不少,还是问路节省时间又靠谱。

吃喝和穿搭:没开封的食品饮料都可以带进去哒,里面物价确实高,我们都是边排队边吃注意不要乱扔垃圾,最后看到打扫的人好辛苦的
       不管哪个季节去都记得穿合脚的运动鞋,走懒散线路的请无视我,不然去有你好看的想穿的亲们也放弃吧,好多项目上下要大跨步,太不方便啦。
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车厢没有迪士尼元素耶,失望。
携带物品:买票人的身份证,靠它刷门票入园,vv和好型说没带就把咩咩按在地上打其实还有票号哪和充电宝是必备品,排队打发时间和高强度拍照电量咻咻的掉还有玩雷鸣山漂流的话最好自带一次性雨衣哦,排队尽头卖10元/件,略坑。
       湿纸巾,邦迪这些随意,另外再准备个一元硬币,极速光轮寄存包包要用滴。做个攻略还打草稿也是没谁了

这个其实看看就好,和最后玩下来天差地别,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好天气决定好心情的一天

选一个大晴天来实在是太对啦哈哈哈哈背着有零食的双肩包去游乐园,好有秋游feel呀~出站后跟着人流走,想找不到路也很难哦,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迪士尼小镇了,赶着去排FP一路没怎么拍照安检门前的队伍不算长,看到一群人带了十几件雨衣在包里被拦住了,这是准备去里面摆摊么

第二道就是刷门票的闸机啦,这里有当天的表演节目单和游园手册,可以拿一份

然后就畅通无阻的进去了。。懵逼脸之前还奇怪怎么大家都不用跑的,到了才发现早就开园了,说好的9点开门呢FP还拿得到么

反正都晚了,标志性的钟楼还是拍一下吧。

哇,到这里一下子就觉得是另外个世界了可以暂时忘记烦恼,自由自在的世界

连阿姨都有的米妮头箍,不开心了挠我们决定的匆忙,忘记问马爸爸买了,里面这么贵我们才不浪费这个钱大家一定要事先买好哦,装可爱又不违和的地方不多啦

三个人穿过大街往右直奔探险岛,门口已经排了长队,一问果然是FP队伍看地图服务中心还蛮里面的嘞,还好我们早有打算,好型和vv去附近同样高人气的漂流排队,咩咩加入FP大军,就是为了好评最高的飞越地平线,一般硬排2小时+,谁高兴啊

谁来告诉我尽头在哪里,这些人究竟几点来哒,在家里多睡会不是很好嘛

对面的漂流仙气阵阵,好型说排队人倒不多,这时候咩咩还想的很好等下可以直接插进去,之前攻略看到说是可以一人排队,同伴后来的,后面被打脸

还好一路上风景都不错看,果然很有丛林冒险的味道。

快排到时候咩咩悄悄问了工作人员,飞跃地平线FP还有,顺利拿到一张下午4点半-5点半的,差一丢丢哈哈。FP每拿一次会冷冻2小时,下次可领取时间券上有的哦~

咩咩兴冲冲跑去漂流队伍准备和小伙伴汇合,结果前面的人完全不让过,工作人员也在喊不能代排,只能灰溜溜的到最后去了,泪眼汪汪和好型和vv隔人相望蛇形通道看着很近其实能把人绕晕,周围都是抱怨同伴在前面但是过不去的人

咩咩前面有一对魔都爷叔阿姨,把试图往前冲的人全部拦在后面,这战斗力没的说,嗯遵守秩序是没错,但你态度好一点嘛出来玩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到这里就可以把雨衣穿起来啦其实漂流就是坐在大圆盘里比较平缓的激流勇进嘛这里注意把脚放在一个小凹槽里哦,这样能尽量避免被水淋湿~

飘着飘着进了一个黑黝黝的小山洞,感觉应该是最后要来一波刺激的了,结果在一个下坡前大圆盘停住了我们是下坡前第一辆,后面严重塞车,对不起小胖,实在懒得把你p掉了,一脸蓝瘦,香菇

本来穿着雨披不方便拿手机出来拍照,谁知道下面水越来越少都被抽光了,莫名的我们被困了起码半小时没想到第一个项目就出状况,难道我们三人组只有出国才有好运咩
      过了好久才等来几个拿着梯子的工作人员,让我们从抽干水的陆地上进入员工通道再出去,哼哼我们是这么好打发的人么好型顿时喊话‘有什么补偿我们的么,等了那么久’真是耿直结果一路弯弯绕绕出去后才得知只有探险岛2个FP项目任意一个的不限时再次进入,权衡下只有拿了飞越地平线,谁还想坐这个漂流呀,摔!

按计划我们去了最近的宝藏湾准备刷个杰克船长的表演,本来已经错过时间了,没想到过去正好还剩一分钟入场哈哈开始是站着看演员介绍表演背景,其实蛮无聊的

然后就进去坐着看啦,家长带小朋友来歇歇脚倒是不错,演员和舞台布置都很用心,一天演好几场还要全程情绪饱满,咩咩是做不到滴

后半段还比较有看头,不过受众整体偏低龄化,继续下一站

去梦幻世界路上看到的,貌似是海妖号,木有进去,我们爱蓝天

果然刚踏进这一区就是长长的FP队伍这次的目标是七个小矮人矿车~排排小队,吃吃零食,vv和好型纷纷抱怨都快11点半了一个正经项目都没玩,一点都不我们幸运的是拿到晚上6点半的票了,好险,又差一点点

vv说粉色的里面是兔纸

返回宝藏湾排热门程度不亚于FP的加勒比海

不得不说迪士尼很花心思呀,虽然排队时间长长长,但沿路都有相当精巧融合在游玩项目里的场景和布置刷刷手机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夏天一定要备好墨镜,11月的太阳都很晒呢不过排队时候基本都在大棚棚里,头顶也有电扇。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角落。

就算车够大也低挡不住大人流,两边分开上下就很能节省时间啦烛火,老砖墙,忽明忽暗的前方,气氛刚刚好~

这个体验过程只拍了一下下,眼睛看到的更美,相信我逼真的画面配上各种场景,真的感觉自己经历了一场大战,嗯就是感同身受,这种无接缝360度的视觉效果到底怎么完成哒

坐在咩咩旁边的是一对父子,可能小颠簸和黑暗把小男孩吓哭了乐在其中的三个人

景点出来的必经之路上有纪念品商店什么的已经是套路啦午餐就近在巴波萨烧烤吃,只有鱿鱼,猪肋排套餐可以选。说是套餐,其实只多杯美年达而已,价格近100/份吧
       吐槽这个猪肋排,不难吃但吃起来好困难啊,用手都撕不开,最后走之前才发现有一次性手套可以拿,三个另外迪士尼的厕所基本都又大又干净,母婴残疾人设施齐全

好型买的热狗被我偷来拍照,25块一根,她讲不好吃

这时候已经不早啦,但我们还是想去明日世界试试运气,讲不定极速光轮的FP还没拿完哪,事实证明我们想多了横穿园区的时候路过的大草坪,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好适合午睡啊在这里遇到一个好心美女帮我们拍了合照,出游到现在最体贴的路人,还帮我们设计动作的说

这一天经过城堡几次已经记不清楚了。。咩咩心心念念的迪士尼公主木有看到,let it go

白天的明日世界一点也不拉轰,照片通通删掉啦。没抢到急速光轮就退而求其次拿了巴斯光年的FP, APP一瞄决定还是去拍人多的小飞侠,咩咩觉得这个队排了好久,三个人修照片发了朋友圈还没到我们后面几个人还老是趁队伍挪动就冲到前面去,讲都讲不听,深深地鄙视

哈哈哈打的一手好FP

没想到这次挪动速度超级慢呀,眼看就要赶不上4点半的飞越地平线了没想到一切又刚刚好~
      小飞侠就是坐在小车里被吊着转过一个个奇妙的场景,其实有点幼稚,但是配合音乐和一个个缓缓拉开的帷幕,身体的童话细胞都被调动起来了,还是好嗨森

没有特意去找正好赶上的巡游,看个热闹。

小小姑娘最爱的艾莎,无感,还是玩的适合我们,一路小跑

后半段玩的开心照片少而渣,其实手持FP只是进入一条排队人少的队伍哦,并不是马上可以玩,不过看着旁边人排队3小时哀怨的眼神真的是浑身舒畅快进去时候有一个短片播放,大致内容是一个老巫婆碎碎念介绍注意事项,啊啊!!结束以后真的不愧整个园区排队王
      其实是个裸眼全景4D畅游世界美景的项目,画面真的好逼真哦除开上排人的脚,简直和坐在热气球上环游世界一样的赶脚,冰川河流,草原沙漠,古堡长城都在你的脚下间隙还有配合情景的香气喷出,海盐味好闻爆了,旁边的vv从一开始就‘’哦~哇~”个不停
      再出门时候咸蛋黄已经从天上掉下来啦。

看着城堡慢慢亮灯,之后又去了巴斯光年(小朋友坐火车打枪游戏,成人不推荐)和七个小矮人矿车。本来以为就是个低配版过山车,还对前面玩的一波波人的尖叫翻了白眼。
      事实上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线路和上下坡的设计刚刚好,让你觉得小刺激又不会难受,速度没有过快,最惊艳的是有一部分在露天恰好闪过被褶褶发光的城堡映衬下温暖的画面,心里有种很简单满足的快乐,咩咩怀疑在下面的人都能听到我们的笑声,真的是掩盖不了的开心

vv对飞跃念念不忘,正好两场FP有个空档,怒刷第二次走起~这时候脚基本上已经废了,完全是本能在走没错为了玩我们连晚饭都没吃
      还有个小插曲,第二次进去被工作人员拦住了,说我们早上补偿的FP需要去漂流处签字才能进入,给我们的时候完全没说过好么,最后一通电话搞定,工作还要加强啊喂

清空了手里的FP,经过严肃又活泼的讨论,我们一致决定,放弃8点的烟火秀去排下午开始就坚挺135分钟排队时长的极速光轮心好累,但还是会爱走到这里就是满耳朵的尖叫,用它来结束今天简直不能更适合!
      寄存时候还碰到个人借硬币,果然要做好攻略吧

等待时候看到别人在玩,场景从颜色到线条都好拉轰,期待话说今天看到好多中学生样子的穿着校服来玩,周五都不上学的么

其实这里带个手机进去就ok啦,摩托上有个置物箱可以放,幅度那么大也不会掉出来。整个过程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形容了前人提醒的不能闭眼果然没错,不然就错过速度与光影的完美结合了,胆子小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吧,全天最刺激项目没有之一。
      好运保持到最后一刻,结束后烟火秀刚开始没多久,我们飞奔到大平台上看到了城堡屁屁,没有灯光的烟火淅淅沥沥好落寞啊也许是为了环保?清爽的夜风real有好感,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感觉我们占领了迪士尼

为了让大客流先走还小逛了下纪念品商店,过日子的人还是别看了,贵。想坐没坐到的旋转木马,还好没来浪费时间,哪哪都有

一天下来其实蛮累的,但是精神高度满足,充满活力的迪士尼,拜拜啦

三美感谢亲的收看么么哒顺便附上我们心目中的前三名~
好型: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车
VV:飞跃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车>极速光轮=加勒比海
咩咩:七个小矮人矿车>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

送给长大的自己

小时候最大的渴望就是长大,觉得那样才自由,长大后简单纯粹的童年却再也找不回来。现在回想起来,迪士尼最深刻的回忆是全程充满好奇心,容易满足,乐观的心态,谁说长大就不能有童心,下次见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1-14 19:27

引用 孤独的薰衣草 发表于 2016-11-14 19:27:28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谢谢

2016-11-14 20:46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1-21 10:50

引用 xiaotaoyl 发表于 2016-11-21 10:50: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