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hk D 1:深圳湾口岸-酒店check in -太平山 D 2:shopping

热奶茶

上海街~茶餐厅

大家乐~一哥厚切

弥敦道

D 1:深圳湾口岸过关比较快,落车地点就系体酒店附近,比较方便,check in 后就去食lunch ,选择都系酒店附近噶茶餐厅,人均$50左右,食完就坐subway 过太平山,过到去人非常之多,我地系提前book 好票,坐缆车,杜莎夫人蜡像馆,同靈霄阁,上到山顶可以望晒成个维多利亚港,is worthy to play !
D 2:基本都系买也同食也多
ps :地道小食好多,好多都值得一试,有咖喱鱼蛋,沙爹牛肉面,菠萝油,柠檬茶,奶茶……,好多都有一站式购物,药房,万宁,屈臣氏,桌悦,sasa,波鞋街,克莱美……)

排队坐缆车

维多利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4 17:36

谢谢你,你最近打算去hk玩吗?

2016-11-15 00:17

很不错

2016-11-16 01: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2:5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16 01:54:10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去玩之前记得做好功课,要不然会很乱

2016-11-21 17:12

引用 berry 发表于 2016-11-21 12:50:3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berry:谢谢,关于吃的,在哪买东西可以私聊,个人需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