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你莫属❤️沫沫与邱先森的honeymoon

沫沫 (沈阳) LV.11
2016-11-14 17:00 398/3

婚礼当天照片镇楼😎
2016年9月10日,沫沫和邱先森举办了向往已久的草坪婚礼,天气预报说那一周都有雨,搞得我一直忐忑不安,大家都说我太厉害了所以结婚当天会下雨😒结果!前一天还阴雨连绵,在10号我一早起来的时候发现!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哈哈哈哈哈美死我了🤗

9月15日,沫沫和邱先森拎着两个几乎是空的箱子开始了蜜月旅行✈️
考虑到舒适程度我选了大韩航空(我绝对不是为了买买买才选大韩的🙂)提前一个月左右在官网订了票,往返人民币6900/人,价格中规中矩,如果能再提前一点的话应该会更便宜一点。在仁川机场停留大概六个小时,因为提前在乐天官网上订好了东西,所以在免税店就很悠哉的闲逛。再一次见证了国人的实力,几乎每个店员都会几句中文,买的最凶的也都是国人,好多小姑娘拿着一大堆免税店袋子蹲在地上拆,场景十分的壮观......

启程的那天是中秋节,买了个圆圆的甜甜圈假装月饼,不是很甜,还蛮好吃的😋

这个口味的星巴克超好喝,不知道家这边什么时候会有😑

十个小时的航程很难熬,睡也睡不踏实,邱先森一米九多窝在座位里我看着都难受😣
选座的时候特意选了靠窗的A座,能够看到世界上第一缕阳光,看赤道上的日出感觉很不一样哦
乱入一句,如果坐大韩航空餐一定要选拌饭,记得管空姐要辣酱,早餐选粥,好次

1⃣️心心念念的斐济蜜月旅行开始啦

下了飞机直奔码头了,九天的行程去掉前后两天在飞机上实际只有七天,订了四天外岛三天主岛,毕竟是蜜月,还是想以悠悠闲闲的度假为主
酒店是看了攻略找斐济当地的蓝洋订的,包括去外岛的船票和后来的跳伞也是,其实如果语言很过关的话这些自己订就好,也会稍微便宜一点
接送机什么的就完全没必要了,下了飞机去换钱和办理电话卡只要会一点英文完全可以自己搞定
斐济人民币不通用,在国内换了美元到斐济去换斐济币,机场码头镇上的银行都能换,我也没对比汇率,在机场就换了1000美元,刚刚好够花,斐济币乘以3大概就是人民币的价格了
在码头办理好登船手续就随便逛了逛,鸟都一副很屌的样子,完全不怕人🐦

坐大船去我们选好的玛那岛,玛那是第四个到的外岛,前面到的小岛都没有码头,到了附近都有岛上的小船来接,到了玛那岛有码头大船可以靠岸

上岛办好了入住手续,邱先森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了😂

没游一会儿就不行了,说这儿的海水比国内的咸😂

海滩上都没有人,我们住的别墅在这一排的第一栋,出门就是海,景观最好了😁沙子又白又细,海水清澈透明,阳光微风椰子树,啊这感觉不要太爽哦🌴

下海小游了一会儿之后换了衣服在酒店区里闲晃,老外们都带着书在躺椅上看,我拿着手机自拍、望天......好多人都是来过周末的,澳大利亚过来好像只要两三个小时,好羡慕😳

这个Fiji gold蛮好喝的,主要的啤酒就是这个,不苦,度数不高,在斐济大部分时间喝的都是这个🍺

2⃣️出海浮潜回来要做SPA哟

来海岛怎么能不做SPA!
下午出海浮潜去了,从船屋可以借到救生衣和脚蹼,都是免费的
小船带我们一直到无人岛附近,一个个跳下海之后看到水下的景色都惊呆了,完全不需要深潜,水下二三十米完全看的清清楚楚,各种各样的珊瑚、热带鱼看得我眼花缭乱,差点忘了不会游泳的邱先森😝
慢慢漂着游到岛上,带队的教练还带了曲奇、果汁和茶,我渴的不行喝了两杯果汁,邱先森说他也渴可是喝了好多海水肚子好胀😂
浮潜回去就到预约的SPA时间了,赶快冲了个澡去做SPA

邱先森也被我拽着一起来做了SPA,结果这孩子比我还嗨,人家在门口等着我们换衣服,邱先森自己在屋里玩起来了😅

大概是因为靠近赤道,连月亮都比较大,手机拍不出来,反正就是大🌝
晚上八点主餐厅有happy time,可惜小视频都是用微信拍的,都没法存,纯不插电唱跳表演,特别原生态

3⃣️起早早看日出🌄

第二天一早起来看日出,并没去找之前攻略里推荐的最佳观测点,我们住在北岸,直接在门前的海滩上就看得到,不过有山挡着,没看到太阳从海平线上升起来

沙子真的超白超细,踩着超舒服(没词了……)

太阳升起来啦🌞

我想像我的影子一样瘦

斐济怎么能不喝斐济水!哈哈,每天能喝好几瓶,在国内卖那么贵,这边就一块钱!一大瓶!

作为一个很业余非常业余纯属个人爱好的潜水爱好者,到了这里简直就像到了天堂(其实谁来都会觉得像天堂)斐济禁止打捞一切海里的东西,这里的海星是蓝色的,我好奇潜下去抓了只上来拍照,然后再丢回海里

不可免俗的在沙滩上写字了......哈哈

中午去了传说中的背包客餐厅,其实第一天晚上就找到了,可是没有大螃蟹,中午酒店区也没什么好吃的,又跑来这边吃了。店里的大黄狗一直趴在我脚边,难道我是吸引动物体质?

炸鱼薯条好好次

下午退潮了,在礁石上看到了好多小寄居蟹,我抓起来一只,还一直用小钳子推我的指甲

下午在南岸玩了,这边的水下景观比北岸好,有好多珊瑚和热带鱼,还看到了两只小丑鱼,小丑鱼就围着一簇珊瑚转,潜下去手指伸过去还会凑过来啄手指头,可爱的心都要化了😍

带相机粗去拍皂片臭美咯☺️

晚上误打误撞找到了lookout point,爬上去看日落,这一片就是我们住的北岸啦

看到从海平线落下的落日啦

晚上去了提前预约的南岸餐厅,价格要比其他几个餐厅贵一点,不过真的超!好!次!😍😍😍

超嫩的羊排🍽

超美味的大虾,土豆也烤的超棒🍤

4⃣️拍美美的皂片🌺

带个三脚架还是蛮好用的📷

海滩上都没什么人,随便跑随便闹随便拍😜

突然发现了一个无边泳池,哎呀拍照装B太合适啦

邱先森凭借仅会的五个单词找到当地人砍了两个椰子回来!虽然不好喝!但还是很厉害!

晚上又去了背包客餐厅,这次吃到了大螃蟹!吃饭之前还误打误撞跑到了当地人的村子里编了个辫子,编完发现原来我的奔喽这么大😑

5⃣️舍不得离开的玛那岛

中午的船票回主岛,9点前把箱子放在门口就可以了,箱子上都有标签,工作人员都会把箱子送上船。办退房看到在酒店区豪迈签单的结账单,真是签的时候爽付钱的时候疼啊💸

在船上能看到背包客餐厅,就在南岸边

最后看一眼玛那岛😭好舍不得啊不想走啊

带着望远镜自己和老朋友出来度假的可爱老爷爷,我老了也想跟闺蜜一起粗去玩😊

码头停靠的都是游艇,我也想要😒

箱子上的标签,上船下船去酒店都有人帮着拿箱子,去每个岛的标签都不一样

主岛上的bula bus,很有当地特色的草棚,不过实在坐不明白害怕坐丢,就问了酒店前台直接去坐dollar bus直达南迪

在镇上的第一餐!
和一起住在希尔顿的一对情侣还有一个独自出游的富二代一起去的镇上,第一顿在渤海吃的,味道还不错,五个人一起还能多点几个菜。龙虾椰子蟹石斑鱼海胆还有两道青菜,吃的超满足👻

吃完饭去逛免税店,镇子也不大,大的免税店就两个。买pure fiji就去prouds,买ugg就去jack's,斐济澳大利亚很近,ugg比国内肯定是要便宜的,还能自己拼色
在免税店买东西满500斐济币可以让店员填好退税单一起到机场退税,退斐济币现金比较划算,在机场的免税店也可以再买点东西

在镇上买了羊排和酒,回来去了富二代的套房自己做了晚饭,还把报警器弄响了,半个小时之后才来工作人员询问,还真是fiji time做什么都慢慢的不着急

斐济没有什么工业,手工艺比较出名,无添加的pure fiji都特别香,买了很多小包装回来送人

拼色ugg!买了鞋选好颜色留下酒店名和房间号就可以了,第二天就送来了

斐济币都好好看,硬币就很粗糙了,厚的厚薄的薄

6⃣️逛吃逛吃逛吃

这一天预约了高空跳伞,邱先森恐高不敢跳,我虽然也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兴奋,本来订的是跳12000英尺,结果机上另一个男孩跳14000就把我也带到14000英尺了,机舱门一打开我都傻了,根本没等我准备好就给我丢下去了😱不过伞打开之后慢慢降落看着斐济岛的美景心里还是爽的不要不要的🙃

镇上的第二餐在盛泰吃的,和另一对新婚夫妻拼餐,盛泰的老板是广东人,推荐菜一般般,吃的时候也不停的过来要拍照啊要我们给发大众点评啊,磨磨叽叽的烦死了,好想给差评

邱先森真是居家好男人,走到哪都逛菜市场

外国镁铝都在游泳池里看书,我在躺椅上看镁铝👙

之前就知道这个冰激凌好吃,在镇上没遇到居然在酒店里遇到了,果断买了两盒吃,嘿嘿🍦

晚上把酒店送的蜜月香槟打开了,说实话并不怎么样,还没有Fiji gold好喝呢。在菜市场买的水果倒是还不错🍎🍇🍐

看到小壁虎了么,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后来才慢慢习惯

7⃣️空闲时光总能找到打发的方法

最后一天没什么事情做,镇上也不想逛了,干脆又报了个跳岛游去南海岛玩一天

海水又清又漂亮,南海岛浮潜景色很赞,这种跳岛游出海浮潜也是免费的,不过就没有果汁喝了🍹

水下好多的金枪鱼啊,看着都流口水了,抓着手机套上防水袋就下海了,拍的模模糊糊的但看起来还是很肥美🐟

南海岛就这么大一丢丢,都是来跳岛游的

8⃣️拜拜了斐济我会想你的

最后一天一早就走了,好舍不得啊,想在斐济定居,生活节奏都慢慢的,每周五开工资周末就能去嗨皮啦
去机场办了退税,用退的钱又买了两条烟一小块pure fiji香皂刚好花光
回程也在仁川机场转机,停留三个半小时,取了之前订好的商品,溜溜达达顺手买了个惠人原汁机,拖着两个装的满满的箱子回家咯🤗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1-15 09:26

引用 昆明好娃娃龙静静 发表于 2016-11-15 09:26:37 的回复:

回复昆明好娃娃龙静静:哈哈,加油哇

2016-11-15 10:38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