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与老朋友的普吉游---一次说来就来的二度泰国游

• 出发时间/2016-09-15

泰国近年来已然成了天朝人民的后花园,而普吉岛更是成了主要根据地,现在去泰国几乎可以中文走天下。

这是小女子第二次去普吉岛,可是两次都非常“幸运的”遇上了自家每月都要来一次亲戚
因为是拖延症,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所以导致现在才想起来写点游记。
第一次去是14年3月,这次是16看9月,刚好中秋节,在家吃完月饼出发

顺便发下之前去马尔代夫的游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意看看

先来两张图片臭美一下

这次完全就是说走就走,临中秋放假时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贵阳找雪雪耍,结果一到家梦梦打电话说明天有特价普吉去不去,本想把消息跟朋友说让她俩去,没想到她们把我也拉到一起了,好吧说走就走,二度普吉游GO

在家收拾收拾一天   把之前去海边的衣服、用品全都翻出来,折腾一翻后晚上跟宇哥一起吃过饭就 准备出发啦
不得不吐槽下重庆江北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实在是太小了,坐的地方都没有

我们4个人换了2000RMB的泰铢,换过来1万多了泰国是个小费国家,服务人员大部分的收入都靠客人给的小费,所以到了当地后又换了好多零钱的泰铢

办好登机手续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又是红眼航班,几乎每次出去都是红眼航班。最要命的是原本2:30的飞机晚点到3:50   4点多才起飞

上飞机精神就来了,意味着旅程开始了,自拍也开始了

不知道飞到哪个城市的上空,突然间就睡意全无,白天和黑夜的交替是最美的时候。

下飞机填入境卡,过海关,然后买了个当地的电话卡,可以通话90分钟,国际长途也可以打的,可以打回中国给父母报平安啦,然后还有7天无限流量,上网刷微博,聊微信发朋友圈完全没有问题  良心推荐,60(RMB)一张,因为是说走就走,如果提前定好的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在淘宝买,一般40左右就可以了

因为遇上雨季,下飞机开始就一直下雨,心情都不美丽了
在加上是红眼航班,下飞机就直接白天了,也没睡觉就开始各种行程
一人买了件雨衣就去骑大象,大象虽然看着憨厚,但是是真的臭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长象牙的大大象,而且还这么大的象牙
还有小象也长了个小小的象牙

特色的水果摊 和 彩色的小房子,每次出去玩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这些彩色的小房子。

攀牙湾,说是有小桂林之称。山山水水,各型各状。
这里的小孩视乎都不上学,就跟着大人一起到处跑,之前去马代跟巴厘岛也是,不知是不是海岛地方小孩都这样,靠海吃饭。

水上人家,刚好回来看了《湄公河行动》,现在整理照片感觉就像是电影里面的某个地方,突然有点渗的慌

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突然就出现这么一片颜色鲜艳的小房子,在这里吃午餐

传说中的大白菜,里面有一块沙滩还不错,还有一些商家,现在普吉基本没有什么清静的地方了,过生日了太商业化了。上次来的时候去了,这次都没上去

人妖秀,来泰国必不可少的项目,很多人对泰国的映象就是 去泰国就是看人妖,所以这个肯定不能少啦
说这个这个字,这个书法家,安长奇,在网上一搜还真是中国的书法家,主持人说我们运气好刚好遇到请他来,当场写了一幅字来卖,500RMB一幅,之前还写了有 一共有10幅,还在现场选了10个幸运观众才能买到,梦梦非常幸运的被选中,高兴的不得了,去后台领字画。结果到了后台一看还有几箱果断不要了
回来1个多月后我看朋友圈的朋友去泰国,他还在那写字,感情他是长驻在哪的啊,天天都在

上次来跟她合照,拍的太丑了不忍直视,所以这回补回来,100泰铢拍一张,钱不能白花啊。顺便说一下 摸一摸100多,是要收钱的,人妖是不能随便摸啊。

看完人妖秀就直接回酒店 了,因为是特价,所以这次住的酒店  不言而喻,知道就行。没有拍照了,就当是个睡觉的地方了

泰国的土地是私有制,只要你买了这块地就是你了的,政府如果要动的话是要主人同意才行,所以泰国的电线都是像这样在天上到处都是感觉乱七八糟的。所以我也有好些朋友都选择到普吉岛买套房子,就跟中国的3居室的价差不多就可以终身使用,没事的时候去渡假就可以住自己家,冬天太冷了就去住上个把月,想想都美。

今天要出外海,风浪比较大,不过也抵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啊

到了海边  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就只有不停的凹造型拍照了
没带相机,拍照技术也不好  就只有将就看了

凹玩造型后去天堂湾浮潜,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就只能时刻抱着游泳圈不放,小黑带着去远点的地方浮潜看鱼,死命抓着他的手不放,可是鱼很少,就几只在那游来游去的,想念马代。。。

浮潜完回程的时候天气突变,风浪大的不行,整个快艇30来个人  有差不多20多个都在晕船,当时船上那种气氛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太恐怖了

吃完晚饭去做个马杀鸡,放松一下

今天又出外海,有好多水上项目,可是非常幸运的自家亲戚又来探望我来了,所以只能自己安分的在岸上玩了。两个 小朋友去玩滑翔伞、海底漫步。。。就我们又在沙滩上各种凹

拼个九宫格

前方有高能,有大胸妹子粗线

晚上住的海边酒店,收拾好东西去海边转转 散散步。回来就要准备收拾行程明天回家了

最后一天要准备回家了,睡到自然醒后去逛King Power,不过这里价格不怎么便宜,逛了好久就买了一点东西。

飞机场在海边。要走的时候微微的看到点日落,也算是不错了,以自拍结束行程

好啦  终于用口水话拼凑出来一篇游记,犹豫小女子逻辑思维有些混乱,也没有写的太详细,要是小蜂蜂们有啥需要咨询的可以留言问我哟,知无不言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1-15 12:27

引用 joeyannie 发表于 2016-11-15 12:27:54 的回复:

回复joeyannie:你也有同样的病症吗

2016-11-15 14:34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21 10:50

引用 wsdbaby 发表于 2016-11-21 10:50:54 的回复:

回复wsdbaby:过奖了,乱写的   写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