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冠豸山一日游

差不多9点30分上高速哒……一路上和肥肥,男朋友有说有笑

从夏末时候一直说去冠豸山避暑只可惜一直都有事情或者下雨等原因吧!冠豸山在连城县,一个价值连城地方,虽然没有那么的宏伟壮观,肥肥最喜欢跟我出门,因为我贴心

我们的午餐,不好吃,还放了连城的鸭蛋

我们是从梅州粗发到连城的,行程2个小时,一路上不是太阳晒大腿就是阴天,要么阴雨连绵,真担心去到冠豸山会下雨,虽然我查了天气预报说连城阵雨,但是还是阻止不了我们的热情

门票115(含石门湖),不过也可以在携程预订,就便宜点99,不过得提前2小时预定差不了多少,我们直接景区买了,上山前一直有当地导游缠着我们,让我们请个导游讲解方便,不会走什么冤枉路,天助我也,正好上山就有个团队,请了导游,我们还省下来导游费,免费听讲解呢太坏了我们

不喜欢拍照的男朋友,无趣

半山腰验门票的,不知道的以为不用钱呢,天下哪有那么好哒事情呀!没下雨,没下雨,没下雨

突然天空中飘飘雨来

我们花费了两个钟时间爬上山顶

生命之根,镇山之宝,好像生殖器官原谅我直接

辛亏我提醒肥肥不要穿裙子出门,不然爬山肯定不方便,这样穿多休闲多年轻好看呀……

爬上山顶,屁股扭扭,脖子扭扭,长命99

石门湖,来到石门湖竟然下大雨,二十分钟的游船结束,因为下大雨我也就没拍照啦!不过看到黑天鹅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8:06

引用 manxuefenfei 发表于 2016-11-14 18:06:15 的回复:

回复manxuefenfei:

2016-11-14 18: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