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日式料理探店-金井日本料理

蕾。 (韶关) LV.8
2016-11-14 19:08 121/3

雰囲気もアップしたよね

这家店环境已经可以给满分。服务也是杠杠的。

高端(高級な)、大気(堂々とした)、上档次(上等な)

位置位于:广州丽柏广场五楼

いただきます 💕

金井沙律:蔬菜沙拉,日式的沙酱汁,味道微酸,非常不错~

前菜三拼:梅汁萝卜,芝麻牛旁,醃蒜头!非常日本味的饭前小吃!不错

刺身拼盘:有三文鱼腩,牡丹虾,北海道海胆(味道相当的好),金枪鱼,真鲷~👍

都很新鲜~很好吃。终于尝到让我感觉满意的金枪鱼了。

牛油果炸蟹寿司卷:牛油果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东西,这个寿司卷也很好吃。一点也不腻。

功效作用
抗氧抗衰老: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延缓表皮细胞衰老的速度。
丰胸: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组织弹性,含有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维生素C能防止胸部变形,维生素E则有助胸部发育。
保护肝脏:经研究发现,牛油果中含有可能可以保护肝脏的有效化学成分,这一发现将有助于人们发明新的药物,用于治疗肝脏疾病。
美容:牛油果果肉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极易被皮肤吸收,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与保健作用。
缓解糖尿病症:油梨果肉含糖率极低,为香蕉含糖率的1/5,是糖尿病人难得的高脂低糖食品,而用果皮泡水饮用对糖尿病有缓解作用。
保护子宫健康:牛油果能够保护女性的子宫和子宫颈健康,女性每星期吃一个牛油果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宫颈癌。
婴儿辅食:牛油果是良好的婴儿辅食之一。

芝士焗生蚝:切记!汁和生蚝一起吃。像我这种手多多的分开吃。然后就感觉有点腥了

炸明虾:身上还有糕哦。但它配的那个蘸汁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蒜片铁板肥牛卷:一口下去肥牛汁就在嘴里炸开了~很精致很精致

抄杂菜:看得出厨师的用心。非常细心。

“柚子雪芭,与水蜜桃雪芭”:饭后甜点。冰淇凌一样的水果甜品。一个酸一个甜。柚子那个口感会好很多。水蜜桃的比较硬比较甜容易腻

一份双人套餐下来。其实份量真的非常足。饱饱的。

另外还有很多午间套餐。都是百元左右非常优惠。非常推荐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5 14:26

引用 y_d_j 发表于 2016-11-15 14:26:04 的回复:

回复y_d_j:谢谢您的建议。我会努力改进的

2016-11-15 15:0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