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大连的晚秋

大连距离我所在的家乡,仅1个多小时的飞机路程。早就耳闻这个北方的海滨城市的迷人,这次要亲自体验。
周六的白天还在单位加班,机场离单位贼近,看着一架又一架的飞机从头顶上空掠过,新生“邪念”,速度定完当晚8点的飞机,嗖的一下就到咯!

到了大连想体验一下这座城市的夜生活,下了飞机租了辆车后,小哥把车给我停在了机场门口,简单办理手续,自驾体验大连的夜晚。大连貌似不是那种擅长夜生活的城市,无目的的兜兜转转后,找到了一家海鲜烧烤店~

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这个季节的缘故吧,那些海鲜排档之类的可能夏天会比较多也比较好找

大连的物价我觉得蛮贴心的,海鲜也比较便宜只是深夜吃这么多海鲜真心受不鸟了哈哈(虽然我也住在另一个沿海城

吃饱了喝足了已经接近凌晨,回去碎觉,明早继续起来high

完整的一天

第一站是森林野生动物园,大连的是我去过的比较大的,动物也很多,虽然天蛮冷的但是可爱的小动物们却活泼得很感觉小动物们都好贪吃呢!

这里足足可以逛上一天呢!只是恰逢周日,很多当地的游客也都纷纷前往,路上塞车加上等进停车位占用了很多的时间,不过也不影响我的心情^_^

告别小动物们,又开始漫无目的的逛吃逛吃啦!大连的广场真的很多呢!随处可见这种大规模的广场,空气也不错景色也不错,不得不说这座城市真的相当的干净,市容环境好^_^

天色不觉到了黄昏,为了寻找北大桥而“误入歧途”,却发现了这家咖啡厅,咖啡厅很小资,在其他城市看到过这家但只有大连的这家我最喜欢:旁边是一个码头,趁着黄昏,喝一杯咖啡,惬意的不要不要的。

已到晚饭之时,不如就吃个痛快其实西餐一直都吃不饱又热量大的感觉。。。不过在这么美好的地方,吃什么已经不重要咯

ps跑这来看电影来了是有多不着调呀

情人·路

先去大家都推荐的老虎滩,海洋馆的景色还是蛮不错的,不过海洋馆真的是全国一个样呀

阳光充足,一点都不冷

告别海洋馆,来到了心心念念的北大桥。漫步桥上的时候稍微有点冷的感觉,风吹的头发都乱咯!还是赶快上车吧

都说来大连如果不走一走情人路,就很遗憾了。情人路的名字应该叫滨海路,全长三十多公里,一直能通到棒槌岛。这条路据说有很多人都是步行完成的,在这里走上一天,相信一定很有feel

把车停到路边,能看到广阔无垠的大海。比起同属北方城青岛的海以及海南的海,这里的别有一番风味。沏上一壶茶,穿着薄薄的棉服,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边经历着晚秋的风,面朝着大海,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随处可见的海洋生物,真想把它们带回家。这里真的能感觉到大自然的和谐,不远处有四五对情侣拍婚纱照,而我们却在抓螃蟹。不过看着可怜的小螃蟹🦀️努力挣脱,抓起来了几只就接着放生了

清澈见底的海水,不想和你说再见。你能找到放生的小螃蟹🦀️吗

匆匆的旅行,却恋恋不舍——爱上大连的晚秋,周围很多人都说这个季节大连有什么可去的呀?但是我却极力推荐你在这个季节来,没有那么多游客,你可以静静品尝大连的味道,聆听落叶的声音。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5:36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11-15 15:36:07 的回复:

回复光电虫子:嗯嗯主要是我写的时候快登机了哈哈哈,回家了这就好好补充~

2016-11-16 10:48

城市里的广场也美啊,比如中山广场、人民广场。

2016-11-18 21:45

引用 陈蓟 发表于 2016-11-18 21:45:20 的回复:

回复陈蓟:有机会再去一趟~这次去时间太短啦

2016-11-19 13:5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