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回忆】茨格格旅行团—金木匠家的回忆

【慢慢回忆】从今天开始码字。
陆陆续续去过一些地方,渐渐的遇到了一些人~希望一切不要开始的太晚,也希望这种记录变成一种习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把去过的地方幻化成文字。
2015-5,法国尼斯、艾茨小镇、戛纳阿维尼翁巴黎

你们想要的

胡导的行程表。这次每次出行之前都会发给团友确认的。确认了,就是达成共识了、达成共识了我们才好干活呀~我都说了我是做培训的。
你看看,让你们没事在法国瞎买八买,连一顿米其林都没吃上。“华服”都白带了吧,所以我说呀,购物清单一定要有,否则你就哭吧。

巴黎地铁图给你们,弯来弯去的,自己慢慢研究去吧。而且各种票价还不一样~然后我一直觉得法兰西一直是个伟大的名族,想当初,我们3个买了同样的地铁票、结果回程的时候、我进的了轧机,他们全都堵在外边了~
还有还有,看到我们回程的航班了吗?到行李托运的时候才知道一人可以托运2件、一共40公斤。没有行李箱装行李的小伙伴莫慌!戴高乐机场里面靠门的地方、有职业小黑黑卖红白蓝塑胶袋,10欧一个,还附带免费称重。绝对保证你在额度范围内。什么rimowa、新秀丽的~都没有红白蓝来的实在~对了、我想起来了、小黑黑的位置就在机场打包处

写我想说的

1&2、边茨边省~尼斯&艾茨

3人女子组合,都来自于金家门的后裔。
法国真的很好买!相对于巴黎来说,戛纳是个不错的选择,人少服务好货多。话说,刚进lv就有中国店员超级热情的招呼你~
但是一定要提醒大家,法国都是开门晚,关门早。我们通常都是,回酒店周边啥都没有了、只有去超市墨迹墨迹~

看到小黑黑也不要慌张,我们在法国一路上都得到过小黑黑的帮助。但是,成全结对的小黑黑还是算了、特别是火车站门口的那种、还是怕怕的。

法国买了奢侈品也别慌张、柜台会很贴心的给你“no logo bag”,绝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当你买了奢侈品,请加快脚步,切勿独自一人走在荒凉的场地~能说的就这么多了,自己慢慢体会。

1、尼斯。我们是从上海出发前往尼斯。搭乘的俄航班机,的确是伟大的战斗名族、也的确像攻略中所说、目的地抵达全机鼓掌,感谢机长的不杀之恩
很美丽的海边城市,关键人少,随便拍照~集市没想象中那么美丽,也就体验下氛围。有个叫paul的面包店,非常值得关注,色拉非常好吃、以至于到现在还记得他~

2、艾茨小镇。这里一定提醒大家,能做火车尽量做火车~公交太坑爹了。第一,公交站头随时变化,网上信息太多~以至于我们但时从尼斯前往艾茨,在路上找了1个多小时,问了好多当地人都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又非常热情一直给我们指路!结果的结果就是、我们兜兜转转,一直找不到突破口就只能放弃了。小镇在山上、坐公交的小伙伴一定记得看最后一班返程的时间表、因为来往车辆非常少~而且,艾茨是有公交能到摩纳哥的,价格比火车便宜好多好多~我们就是忘记看才错过的。不过、艾茨镇非常适合拍照

3、继续茨~尼斯&戛纳

到处都有我爱的斗牛!

4、阿维尼翁

4、阿维尼翁。我们5月初去的、但是薰衣草的盛开季在6月~所以当时的行程只在城里玩。

5、巴黎

5、巴黎。从阿维尼翁搭了最早班火车前往巴黎。提前3个月网上订的打折票、非常划算。这里提醒一下,一定要上车前自主大卡验票。因为火车上会查票,听其他小伙伴说,验票如果前期未打卡也算逃票、是要罚款的啊~

还有我的婚戒💍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法国人民真开心、周末休、节假日休、节假日巨多无比!150天不工作、加了法国小伙伴微信,觉得他们简直是天堂、一天到晚在玩
订戒指要全额打款,太紧张,不过现在又很感激全额打款,当时汇率真的好划算,只有6.9貌似。但是银行让我多汇了50欧、说是有什么折损什么的,反正横竖没有弄明白。从凡尔赛宫出来,一路奔上地铁跑到店里,才发现去错分店了~再赶紧打车前往另一家,打不通原来对接电话,再通过刚去的那家转接~就在关门的那一刹那我赶到了店了😂拿到戒指后,又怕被偷,带着怕被切手😂内心戏很多~想想就好笑

迪士尼~neverland

这又是一个奇妙的地方,我们前一天买的很high~微信各种直播给亲戚朋友采购。后一天在迪士尼high成狗~门票是2个园的,一个刺激一个偏观赏。我们提前没做功课,以至于很多项目没玩到,门票还买贵了。但是“跳楼机”真的很推荐。第一,他是跳楼机,可以欣赏到整个迪士尼、而且是敞开式的,园里的人还可以欣赏到你!😂第二,他有个恐怖的故事背景、以至于,这个点的工作人员都会假扮成面无表情的服务员、甚至跑来吓你。我们3个姑娘就真心被工作人员吓尿、手机都飞了出去。还有就是,跳楼机真的很吓人!

一定控制好钱包。什么都很好买。每个小店的东西都不一样。看完烟火表演、莫名有冲动、又是买买买!

米其林大餐换回来的那一坨

插播一条~我是属于没有攻略不出门的人、而且我做的攻略细致到给到大家建议每天吃啥、穿啥、买啥。出发前,我还特地通知大家带好小裙子;我们去吃个米其林~结果呢,巴黎还没有正式开始逛、钱已经快没了!还吃啥呀!披萨啃啃算了~

6、还是巴黎

最后一天的卢浮宫、然后从卢浮宫走到了凯旋门,路上聊的都是上海美食!都是晚上怎么打包!这条路好远好远,腿都断了

铁塔也是莫名其妙看了5、6次~
回浦东机场,有我爸妈带来的小笼和生煎。我嫂子联系不到我哥,原以为我们最爱的奶茶梦破灭了。结果,我爸~我家小胡同志实在是太贴心了!给我们买了阿萨姆!阿萨姆!

我想说,我爱中餐!
天地良心、我的照片绝对没有拉长过!我只是穿了内增高😳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6:26

引用 柳随风 发表于 2016-11-15 16:26:34 的回复:

回复柳随风:哈哈哈~等我找到我的电脑、我就翻详细攻略出来哈~快了快了

2016-11-15 21:07

你应该隆重介绍如何在法国地铁里逃票

2016-11-20 16:3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