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小四人三亚游

paopao1331212 LV.4
2016-11-14 20:32 289/7

这次带着妈妈孩子来三亚玩主要就是想悠闲地呆着,大家都能放松一下身心,因为孩子还小,中午需要睡觉,所以没有安排什么景点,就寻了几处不同的海滩体验一下,为以后再来增长经验吧。
        我们第一天中午11点就到了凤凰机场,酒店赠送的免费接机,所以一点时间都没耽误。因为我很早就计划了这次旅行,所以提前21天在阿里(也就是现在的飞猪)定了亚龙湾红树林的套餐,两间房,三天两晚,每个房间赠送泰餐午餐和中餐晚餐,订的园景房都升级成了超级海景小套房,所以基本上我们这三天连酒店都没出过,吃住都解决了…
        酒店的海滩真的不错,人少安静,就是沙滩上难免有很多碎贝壳什么的,但不至于扎脚,孩子玩的也很好。网上都说酒店设施旧,但我觉得还好,设施也蛮全的,阳台风景很好。值得一提的是红树林的早餐丰盛的很,但是每天变化不大,还有一个就是泳池了,恒温泳池,因为我们来的这两天天阴阵雨,有点凉,但是水里完全没问题,孩子玩的很开心……要吐槽的事酒店的中餐馆好贵,还要收15%的服务费,说实话没有什么服务,因为我有套餐券,单点了一碗面条60多就算了,还好小一碗,我2岁半女儿吃正好

房间阳台的风景

吃完泰餐回来,都说这家泰餐好吃,我觉得还好,没传说那么厉害,但尝尝也未尝不可,阴功汤炸鱼饼,竹叶鸡还有黄咖喱都还不错

来亚龙湾补充一下,东西一定要带全,卖的贵不说,主要附近根本没什么地方能买东西,有一个百花谷商业街,都是吃饭的地方,因为没给孩子带凉鞋,到那买了一双,crosc的280,我只能忍了

3-6天

接下来的3天,我们又住到了大东海,我选择了特色的小客栈,就是觉得房间挺好看的,离沙滩近,离商业区也近,基本靠走。后来就有点后悔了,因为网上都说大东海的海滩比三亚湾的好,但我感觉大东海的真心不好,人多沙糙不舒服……如果想在这附近玩,我觉得小东海还有那个鹿回头村附近的海域不错,人少干净,能捡到小贝壳国宾馆附近还有野生的杨桃树什么的,对孩子来说是不错的体验

我们晚餐来到第一市场解决的,慕名而来,找的网上评论很好的林姐海鲜加工,我的吃后感就是没觉得像网上说的那么神,第一,她带着你去买海鲜,根本你就没时间思考,她就讲完价了,她都是带你去她固定的摊去买,其中的规则大家想想就知道,如果你会讲价,建议自己买去加工,龙虾180是加工店的员工拿到的价格,参考一下;第二,网上所谓评价好的店铺不过就是老板会做生意,你评价好,有图有文,送你一份椰子饭,你也就不好意思抒发真实感想,是的我也给好评了,不是说他做的不好吃,就是一般,做的还是挺粗糙的。不过合乐蟹我还是很喜欢的,芒果贝太小,不推荐,龙虾也还好,不过三亚的芒果我真心喜欢,第一市场的八元一斤,如果你想打包带回家我介绍你去一个更合适的地方,后面会说到。

对了,在大东海,我中午基本都是用美团点外卖在客栈吃,点了一次味千拉面不好吃比我们家这的差太多,普遍价格中上吧,可以接受,不过有一家饮品外卖我超爱----米芝莲,我们这里没有,最爱他家的酸梅汤,一喝误终身,再也不想喝家里这边的酸梅汤,他家丝袜奶茶和鸳鸯也都很好喝,我偏爱丝袜奶茶,他家还有小吃我也喜欢,咖喱鱼蛋之类的

7-9天

后两天我们来到了三亚湾,这里才是正常的生活区,我们住在金凤凰公寓,在阳台上也能看见海,挺好的,可以做饭,我们开了两天的煤气,但是如果大家也住这样样的公寓,建议不用开煤气,基本就是浪费,因为那里油盐酱醋都没有,锅具也不全,我们只做了一顿,还买的油盐酱醋,其实楼下就有早餐店什么的方便还不贵,有一个胖娘们美食城,各种饼都很好吃,东北人开的,利落爽快。

白天很晒,傍晚时去海边溜达,很热闹,各种跳广场舞的,我们有种从天堂落入人间的感觉,很浓的烟火气,海边沙子很好,还能见到好多寄居蟹,都是小小的一个,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大东海沙子比较好

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第三市场,市场不大,但是水果很便宜,芒果6.5一斤,水果种类也多,第一市场主要就是芒果,杨桃又大又黄,买海鲜的种类就比较少了,但也都还算新鲜

还有一天晚上吃的潮汕牛肉锅,好吃有特色,吃的比较舒心的一顿,炸肉粿好吃。还找了好多好吃的就不一一复述了,网上也可以查到

孩子老人玩的开心又不累,我也满足了口欲,还是不错的

真不错

2016-11-15 11: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1:34

引用 kevin_cauc 发表于 2016-11-15 11:34:07 的回复:

回复kevin_cauc:嗯,我是有点懒啦,因为好多游记里面都有类似的,我就把和大家不一样的想法讲述一下就好啦,为大家节省空间,欢迎指教

2016-11-15 12:06

引用 除了酷还是酷 发表于 2016-11-15 11:02:33 的回复:

真不错

回复除了酷还是酷:谢谢,看了你写的游记,我写的太简单啦

2016-11-15 12:06

引用 paopao1331212 发表于 2016-11-15 12:06:46 的回复:

谢谢,看了你写的游记,我写的太简单啦

回复paopao1331212:没有,只要你用心写,那么文字就是漂亮的,一定要有感情哟

2016-11-15 13:1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14:50

引用 robinson_ 发表于 2016-11-21 14:50:54 的回复:

回复robinson_:带孩子去的只顾着陪他玩了,没有照很多照片,网上攻略也很多,我只写了一些不同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