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由行去泰国,永远记得曼谷和苏梅

cgjjcdjj (延庆) LV.5

苏梅岛波普海滩上的情人屋度假村500每晚
苏梅岛查文海滩上的布里莎度假村800每晚
素万那普机场附近的通大酒店200每晚

一定带湿巾,因为要脱鞋,夏天光脚踩一圈,脚底特别脏,我穿成这样没有被拦,虽然有点开衩,但也符合要求了,当天是国王的纪念活动,后来看报纸说有10万人,确实很小,但绝对值得去看

国家博物馆的这个座椅绝对震撼,特别高特别高,因为看不懂讲解牌,对不起大家,只能帮到这儿了

热的不想吃饭,随便买了两串,实在没有其他游记那么幸福,能吃好多

这个味道记忆不是很清晰,最有特点的就是微微咸

卧佛寺里的免费汤,路上还有免费的水,食物,菠萝,因为是重大的活动,感觉泰国公益还是很强大的

湄南河,照片除了我的照片部分用了美图秀秀,其余景色和他出镜的都是手机的原图

小码头,摆渡湄南河,在卧佛寺大门出来的交叉路口,朝着河的方向走到头,看似是个死胡同,其实进去就对了,摆渡过去3.5泰铢,超级便宜

码头通往郑王庙的路有点像小公园

坐摆渡船过来,就是郑王庙,很小,逛一圈十分钟都不需要,再坐摆渡回去,打车去暹罗广场

从卧佛寺门口到暹罗中心250

外面没有惊讶,里面真是喜欢,如果有钱,泰国的商场真是爽

我眼中的艺术,嘻嘻嘻

玩具也是多

顶层就是杜莎蜡像展

一进门的墙壁,合我的心意

这是在central world,名字没注意,看到很多人,大部分又是泰国人,觉得一定正宗,就选择了这里

很爽的大螃蟹,两个人没吃完,2000泰铢

推荐这个夜市,苍蝇不多,在central world 出来的广场上,旁边还有个四面佛,真的,后面苏梅的夜市真的是不卫生,没怎么吃

对面就是big c,逛完就回去睡觉了,充实开心的第一天

去苏梅

因为是晚上的飞机,白天还可以逛一逛,去了王权免税店和terminal21,免税店很冷,建议怕冷的不要穿成我这样,我简直想换雪地靴,脚凉后背凉,很难受的

机场偶遇个小明星吧,他说还没有泰国高中的女生漂亮,因为我们酒店旁边是个高中

他想体验地铁,于是有了地铁票的照片

出海龟岛南园岛

这是第一个潜水的地方,远远看就很漂亮的云,超级开心激动,果然也有很多鱼,这是淘宝定的,店铺可以搜懒猫,接送准时,船员很好

会游泳的,不建议用浮潜三宝,反正我是不习惯,最后只穿了袜子和泳镜,就很好玩,如果是平时用的小泳镜就更好了,不太习惯鼻子被扣住

这个地方没有潜水,只是上岸吃了午饭,也是定的时候包括的,觉得味道可以,比自己有时候乱买的好吃

袜子掉了一定马上穿,他太蠢了,掉了以后拿在手里,于是受伤了

挨着大名鼎鼎的w当然要去看看,回来时间还早,洗个澡就出去了,想着顺便吃饭,结果他脚又出血很多,就没吃饭,赶紧去买药和绷带回我们的酒店吃了泡面,一步不敢多走

推荐早餐的煮粉,外面没买到这么好吃的,我吃了三个早晨,超级幸福,喜欢吃这个,尤其是一觉醒来

我一个人起个大早,上来看看无边的景色,然后就离开波普去查文了

前两晚的情人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除了马桶上有蚂蚁

换了这个布里莎,更是喜欢,细节让人觉得开心

传统的泰式沐浴

我们在二楼,觉得比一楼要好,虽然一楼好像贵一点

我是分界线,上面三张调了颜色,下面都是原图

天黑了,就骑着摩托出去吃饭了

有他真是太方便了,从酒店租的,没有任何押金,300一天,我们用了三天,一共加油200

滑翔伞和环岛

一个人2000,很满意的体验,本来还想尝试更多的项目,可是他脚不行,就连这个,都是船员把他公主抱放上船的,怕碰水感染

玩回来发现阳台上有两只鸟,不怕人,喂它香蕉和零食,都过来吃,决定在酒店一直等到下午不太热再出去

一直聊天发呆到下午4点,才出发环岛

没有目标的开,看到可以参观的建筑就停下看看

这个雕塑把他吓一跳,因为很大,一回头,猛然间看到的

正好赶上日落

又是分界线,上面调了颜色,下面手机原图

泰国连锁火锅,真的比我们的差远了

这个肯德基的饭绝对没人爱吃,我打赌

炸菠萝蜜,夜市就敢吃它,别的真是觉得苍蝇太多

最后一天在苏梅

我们才吃早餐,欧美的已经游泳回来了

酒店的按摩当然贵,出去做的,没有觉得舒服,难道是我做的太便宜,才250

祖父祖母石,完全没必要找来,就是这样而已

所谓的观景台,没有景色可以观

最后一天玩的特别像旅行团,900一个人的大象,我宁愿600一个人在w喝下午茶

这就是宣传中的80米瀑布

大佛没敢拍照,我有点怕这些,天黑了,骑回去吃个冬阴功就要去机场了,我有个问题,买的22点的飞机,临时变成了20.30,我们根本不知道,20.10到机场才知道,幸运的是拼命赶,赶上了,这种事真心不愿再有,虽然自由行很开心,但还是担心出状况,万一没那么幸运,就坏了所有的行程,还有来时在北京滞留了12个小时,航班取消,改签两次才飞成,如果没飞车成曼谷真的就玩不了了,所以以后还是跟团,不用操心的玩,这次经历的相当丰富,有什么问题随便问我。

素万那普机场出发层下面的一家餐厅,门口有卖自产的小点心,买了这罐零食,好吃,草莓味里面有坚果,入口即化,我吃有点甜,不会一下子全部吃完,旁边有几步有家韩国风的餐厅,薯条非常好吃

机场买的芒果干,建议在泰国就买买当地特产就好,奢侈品或者世界各地都有的牌子不要买,我在素万那普机场买的小金瓶,标价890和1170,用了满减,最后三瓶大一瓶小一共3600,但是北京机场标价只要139和183,巧克力价格也是一样,都会每样贵10到20左右

红色最辣,我能吃辣也觉得很辣,蓝色橘黄色不算辣,个人觉得红色最好吃,有点甜味,特别辣

超市买的辣椒,还没吃,看着和酒店早餐用的一样,如果一样的话就非常好吃,一点点,味道就很足

超市买的,还没吃,看样子就有食欲,很喜欢冬阴功和咖喱,多逛逛超市,会发现很多好东西

这个是机场买的,感觉比超市买的重,价格差不多,等我吃了以后再来评价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1-15 21:25

引用 pinkxjieyi 发表于 2016-11-15 21:25:38 的回复:

回复pinkxjieyi:谢谢你

2016-11-16 07:28

只是吃和玩  七天能两千块玩的好不

2016-11-17 19: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7 19:52:2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正餐200至400,夜市10左右一种,出海320一人,伞拖350一人,打车80至100在苏梅,曼谷室内30至50,机场100,大概就是这样

2016-11-17 19:56

只是吃和玩  七天能两千块玩的好不

回复蚂蜂窝用户:骑大象180一人,我们俩个人5000够了

2016-11-17 19:57

引用 云在青天水在瓶 发表于 2016-11-18 21:37:55 的回复:

回复云在青天水在瓶:谢谢支持

2016-11-20 17:54

引用 cgjjcdjj 的图片:

2016-11-20 18:04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1-20 18:04:14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支持

2016-11-20 18:0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1-21 10:51

引用 flydreamgy 发表于 2016-11-21 10:51:17 的回复:

回复flydreamgy:具体问题可以问我,我看到就回答

2016-11-21 11:02

妹子,求第一条黑色裙子的链接呜呜

2016-11-21 17:51

引用 肥肥肥 发表于 2016-11-21 17:51:45 的回复:

回复肥肥肥:淘宝店铺名,小弟是条狗,但是已经下架了,但是我看到别家也有一样的,你可以保存图片用淘宝搜一下试试

2016-11-21 18:52

妹子,求第一条黑色裙子的链接呜呜

回复肥肥肥:她的店铺好像改了名字,现在是cyber jelly

2016-11-21 18:57

引用 cgjjcdjj 发表于 2016-11-21 18:57:29 的回复:

她的店铺好像改了名字,现在是cyber jelly

回复cgjjcdjj:谢谢美女,好人一生平安!

2016-11-22 16:18

引用 肥肥肥 发表于 2016-11-22 16:18:40 的回复:

谢谢美女,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