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个人的毕业旅行

李李璐 (南充) LV.4
2016-11-14 21:10 128/4

很早前就开始计划的毕业旅行--我们永远在路上李李璐,卢筱黎,祝星星快乐,周宇,丽丽,钟晓

Day1后海酒吧街

出了北京西后,我们就直奔青旅去了。天气还不错。青旅李叔的饭是公认的好吃。

本来只打算在青旅休息一下的,结果睡过了。出门的时候将近四点,我们步行去的后海酒吧街。热热闹闹也不觉得太远。

酒吧街上几乎每一间酒吧都有歌手驻唱,很享受。除了酒吧,还有小吃也不错。冻酸奶,烤肉串,冰糖葫芦很多都可以试试

我们转了很久,看到一个陌生人在路边要拥抱,拥抱的时候,那个男生会很轻的祝愿你要一直幸福,当时没觉得怎么样,但是走两步之后,却突然哭了……

Day八达岭长城

第二天吃的饱饱的出门,李叔的蛋炒饭我居然吃了两碗。真的很棒。她们都一致夸赞粥和小菜都不错

转了好多趟地铁之后,终于坐上了去长城的车。没想到,上车也会是一场赛跑!位置是要抢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到了长城门口。我想说在买完票后,不要急着去取好汉证,那个地方稍微有点坑。爬完之后,出口的地方也有办理的地方。就像爬泰山一样,我们依然是徒步,一步一个脚印爬完了北长城十二楼,然后坐877回去

真的就像一条巨龙盘踞在八达岭上

我能说爬到这的时候腿软到不行吗?

从长城回来我们就直接去了王府井逛逛,本来还想着,双十一会打折什么的,结果也并没有。里面的王府井小吃街是个不错的去处

Day3故宫&天安门

在我们进去之前需要经过超级严的,人超多的安检,我们陷在中间好久好久。出来之后就看到了天安门的门面担当😄

我的毛主席吖,终于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布成立的地方了。就好像往日重现

然后下面就是进故宫之后了。由于我们时间特别短,所以我们也就只能走马观花的看看,下次吧我们会好好体会一下

以上,就是我们匆忙而又意义非凡的Beijing之旅。毕业之后,我们虽然各奔天涯,人生就是一段旅程,但是我们在一起经历过的那些日子,会成为我和你们旅途上迷人的风景。
祝星
钟晓
李李璐
卢筱黎
丽丽桑
周小宇
2016.11.13

2016-11-15 17: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5 19:25

引用 amore 发表于 2016-11-15 19:25:40 的回复:

回复amore:谢谢,第一次写游记,想要记录下我们的毕业旅行。以后会更认真,更用心写的

2016-11-15 20:3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