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功夫肉骨茶

菲总 (朝阳) LV.2
2016-11-14 21:15 120/3

看了好多评论准备对肉骨茶进行尝试,直奔佑记,结果爆满而且还有等位,目测等一个小时也吃不上,大多都是游客,于是回头一看有个真真功夫肉骨茶,就去试了试,上来的餐具出乎意料的上档次,可以慢慢吃,因为有酒精加热着,感觉真的比佑记好太多,主厨是老板,老爷子会帮忙照顾说中文的游客,非常健谈,会帮你了解沙巴,特别特别的友好非常和蔼可亲,吃饭时一直在交谈……

两个招牌是落在一起的,上面是真真功夫肉骨茶做夜市的,下面是广东仔饮食店,太好的老板让我觉得很亲切,他的推荐真的都非常好吃

在和另一桌的大家庭聊天,很爱交流

排骨肉骨茶,猪肠肉骨茶,猪尾肉骨茶,玻璃生菜,油条,2粉米饭,柠檬茶+啤酒

强烈推荐猪尾巴,强烈推荐猪尾巴,强烈推荐猪尾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中药的味道(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种治病中药的味道,有一点类似咱们国内某个方便面调料的味道),不是特别矫情的女生都能吃,猪尾巴不同于其他两个的做法,汤汁比较稠一些,两种汤兑在一起泡饭吃,绝到天上了!

绝对值得尝试的店!觉得猪肠味道淡的小盆友,可以用点甜酱油加一点汤沾着吃
总之……好吃好吃好吃……我家老头属于不太能接受的怪味道的人,结果吃完这顿之后果断在酒店附近的药店买齐了各种品牌的肉骨茶汤料包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5 21:25

我努力把我的这几天去过的经验都发出来!😝

2016-11-20 07: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