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成都

雅姐姐 (天津) LV.20
2016-11-14 21:50 164/3

序言

最近忽然想把以前的旅游经历写写,但有的细节记不太清了。只能写写流水账。惭愧,惭愧!
以后要回来及时写写,忙碌的生活有时让我们忽略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2013年4月我们要去成都开会。早上乘坐川航的班机 准时抵达双流机场。大约十点四十分。我们先到会议中心区报道注册。都办好了大约快两点了。同事提议去著名的宽窄巷子连逛带吃。于是打车去了。
       宽窄巷子是中国著名特色商业街,我们都饿了,先找小吃。吃了龙抄手、豆花、担担面、三大杠等等。(时间长了有的忘了)味道真不错!
        然后开始慢慢悠悠的逛街。请看图:

这个也因该算成都特色了吧!

然后我们有匆匆忙忙的去了杜甫草堂和浣花溪公园。
很有文化氛围和历史氛围的地方。浣花溪。完全可以叫“中国古诗词公园”

我们只是粗粗游览,如果带孩子真要好好看看,慢慢品味。

拜水都江堰

都江堰是 著名的古代水利工程,是一定要看看的。可是时间紧张,我们只好报了个一日游,先到都江堰,在到青城山。欣赏了著名的“鱼嘴儿”

问道青城山

跟着旅行社就是“赶、赶、赶”。很多地方没给机会细看。又赶往“青城山”。

在这青城山,我很累了,体力不支,没怎么走。

乐山大佛,峨眉山

一天的行程也是跟团,就是累了。上山排队坐索道,下山时在排队。真正的游玩时间不长,全耽误在路上了。乐山大佛太震撼了!中国古人的聪明智慧的结晶 !!!

没有拍太多大佛的站片。

猴子太聪明了,很好玩。猴子趴到身上。请人家给找了张相片。可惜没有电子版的,无法上传了。

美食天地

忙里偷闲去了次“锦里”。很热闹的!特别有成都特有的范儿!!!

据说夜景也很美。我们没去,下载一张,我喜欢。

我本不太喜食辣,在成都几天也经受了历练。成都市麻辣麻辣的,又是香喷喷的,慢悠悠的。这就是成都

不错!欣赏!

2016-11-15 15:0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5 15: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