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宁爱情隧道

vivianlei LV.8
2016-11-14 22:11 180/4

南京江宁的一个火车道两年前被一个小伙发现传到网上后火了,一到周末和节假日人满为患。今年中秋节去他家过,路过南京,因为买不到当天的车票,前一天的票倒还是有一点点,处理了一下单位的相关事情,提前一天,也就是中秋的前一天下午去了南京,在南京南站附近住了一晚,第二天起了个大早,雨下得不大不小,老公不想去了,他说第三天回来经过南京的时候再来,我没答应,有时候我也是个心急的人,再说,不去的话不是白白起了个大早。胳膊拧不过大腿,他妥协了,哈哈。中秋第一天的早上,估计也没有什么人能去那吧,果然。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下雨!也只有我这样有着执念的人才会坚持去。开个玩笑,因为去年四月去南理工看二月兰时也是下着雨,没有一个游客,只有静谧的二月兰和水杉,感觉非常好,所以这次下雨也没有浇灭我的热情。一大早,在南京南站搭乘S1号线,座了很长时间,半个多小时还是一个小时我忘记了,到达正方中路,出了地铁站就有一排排马自达在那等着游客,跑一趟15RMB。NND,涨价了。可以留下司机的号码,等快玩结束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接,因为铁路那一块根本打不到的,一大早的只有我们一家三口,不留号码到时候只能走回地铁站,路挺远的。。。
      这天早上我们到达方正中路的时候雨基本没下了,我挺开心的,拍的景没有一个游人,真的很难得。慢慢的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往回走,走回铁道口时衣服鞋子全淋湿了,儿子头发也湿了。第三天从他家回来时天气晴朗,我们又起了个大早,到南京南站座地铁S1号线去了那儿,因为是中秋节最后一天,大部分出来玩的人都要回家,所以人很少,当然,有游客也有好处,能帮我们一家三口合影,你说呢?
      爱情隧道不在铁道口,要往里走一段,隧道总过不过3,4百米长的距离,但是没人的时候真的显得浪漫和小清新。
       感谢老公大力支持,陪我跑了两趟,还要抱孩子。

地铁站。不记得是哪次拍的了,纯碎是为了练习。但是起得早,地铁站空荡荡的。

先来个网上搜的图,人满为患。

铁道口

中秋第一天。

被雨水冲刷过的铁道颜色格外艳丽。总感觉会有一辆火车要驶出来。

起得太早,脸上有点笑不出来啊。不过意境挺美。拍爱情隧道还是要长焦拍才有感觉,我用的佳能套机焦距18—-135mm的还是欠缺了些。

中秋第三天。

一对小情侣等我们过来给他们拍照,我们互相帮忙拍了照,他们的打扮太应景了,忍不住卡了一下:)

爱情隧道挺美,但是我发现了旁边还有烧烤摊,my god,还好去的时候没什么人,不然人多,烟又熏着,生生破坏了一处美景。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5 11:34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11-15 11:34:09 的回复:

回复雷子:我已经写完了

2016-11-15 19:12

真棒!!!太有效率了  我好好看看

2016-11-17 19:3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